LINE購物省在小地方賺到大無限!

2019年LINE台灣月活躍用戶破2,100萬,使用率名列全球第一ㄟ!!

每個人都在使用LINE的情況之下!一定要讓各位知道購物也可以省了再省的!如何使用LINE購物APP,讓手機輕鬆在PCHOME24h購物!

LINE購物超簡單的~~很適合我們這種忙得要死的三寶媽咪!!以通訊APP的等級來說它相當簡單易懂!我幾乎是用很快的速度就上手了這個好用的APP!!

LINE目前在台灣的普及率也相當的高,可以說是NO.1無人能敵的!現在這個時代誰沒有LINE的人就真的太落伍了!!連我爸媽每天都在看LINE!!

就是LINE她現在又可以連接台灣的很多購物平台了!而且他們有比價平台,裏頭有超過400家的購物網站跟知名品牌合作,你全部都可以在LINE裡頭一次購買到全部東西,下單完成之後再享有LINE POINT的省錢賺點優惠!重點是省在小地方賺到大無限!(我每個月刷生活費三萬光1%回饋就省300元,一年省3600元,可以買一個名牌小包了!!)

把花在生活用品裡的錢拿來存起來可是我們這種省錢大媽最愛的事情了!!現在就來手把手教你們一下吧!!

一:首先打開你的LINE,按下你右下角的錢包:

二:接下來你會看到一個LINE購物!按下去就對了!

三:看到LINE購物之後~就可以選你想要的購物平台!!

LINE現在合作的平台非常多:例如:東森購物.奇摩.蝦皮.PCHOME~你們可以從下面的回饋那邊點進去~

常常會有很多令你傻眼的回饋點數!!像我今天慢一點進來而已~就過了東森的7%回饋!!

四:我今天跟大家示範的是我在PCHOME24h購物買東西~!

基本上你也可以從這個類別來看一下自己想要什麼比較快~他可以幫你比較一下你要的東西價格~!!

記得別亂點~不然就會不小心買太多了((被剁手中))

五:這個回饋的地方你可以找到你要的購物平台

六:你就來到PC HOME購物商城了!記得找24小時就會到的那個!!

 

七:我從小時候就愛逛長大了也還一樣!!古早味的版面~~

八.上方有個找商品的框框,它是搜尋的地方!你在看你要買什麼或看什麼需要的東西!

九:結果我在LINE購物買了個羅技鍵盤和滑鼠!!整個超級划算~~

 

 

 

十:整個LINE購物購物流程感覺都還蠻順利的~!!流暢度給他一個讚!!我是選用宅配到府!!還有大家要記得選LINE PAY買單喔!!

但是有個LINE購物小缺點我還是說一下~因為他的購物車有標示我有入單!但是後來要買單時變成我買了1449元~(等於我買了好幾次)

大家要結帳時記得要看一下金額!!不要因為太順了~就買了太多!!結帳時不小心刷爆卡

十一:你看他這個地方按支付649就好了!!成功買了!!(這樣你就成功賺了1%6元)

十二:記得要把最後一張用手機拍起來才不會忘記!!

而且我的羅技產品非常迅速的到貨!隔天早上就到了!!果然24H的神速~整個太開心了~~

這個羅技的滑鼠真是超級棒的~~!!我現在在用的時候每天都比較不會手痠~而且打鍵盤時敏感度超夠的!!

它還有一個支撐架可以符合在打字時的人體工學!

它的滑鼠部分都是用藍牙+電池裝備!

簡單介紹一下我買的東西~有機會再來寫羅技其他的開箱文!

所以大家用LINE購物買東西是不是很簡單呢~~!!趕緊看家裡有缺什麼東西~~來上網集1%的現金回饋吧!!!

我這邊還有順便介紹電腦的瀏覽器插件怎麼安裝!

像我這種很愛用電腦,只有出門才會用手機的!也可以LINE購物賺點省錢喔!!只需要四個步驟~

大家要記得用Chrome的瀏覽器才可以安裝LINE購物賺點小幫手

LINE購物賺點小幫手加到Chrome瀏覽器裡頭

 

 

 

 

 

 

 

 

 

 

 

然後確認新增擴充功能之後

就成功安裝了喔!!在你的Chrome瀏覽器右上方就可以看到一個小綠公事包那就是了喔!可以讓你一邊買一邊賺點數!!我又要來挑好物了喔!!快一起來吧~

要詳細點的說明頁參考這邊:https://event-web.line.me/ectw/publication/84add6dc2f3cc71335437f574764bf0beaac140244776d9eb60fd29792266cc2

LINE購物

 https://lin.ee/1yLPbOJ/rcfk

 

透過LINE購物 PChome 24h購物 輕鬆多賺點

https://lin.ee/Wv92sD/rcfk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