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微笑是超寶貴的回憶

今天跟大家來介紹一下好便宜的玩具店!!

春日部玩具批發超市

春日部: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235-2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下午1點到晚上9點 、周六~周日上午10點到晚上9點

今天我就特別介紹幾個有趣的我覺得很划算的給大家!其他的就讓大家自己去逛新鮮吧!!

這價格真的是超級親民的!!

這個是我看過的地墊價格最划的~

大家如果要買球這邊都有很划算的!!

這款車用垃圾袋我都沒在外頭看過!!如果大家有需要可以來這邊帶!!我覺得挺方便

想要一些比較有質感的杯墊也可以來這邊挑選

這個洗澡的寶寶玩具好划算~我之前買好貴!!

 

還好我現在兒子大了!!不然他肯定來這邊買瘋!!這車子都不到200元ㄟ!!

有一些便宜到我覺得有些扯的!!我都PO給你們看

你看這些玩具都不到200元~幫你們整理一下!

如果想要玩沙組的話這邊也爆划算!!

我當然進來看時,我整個嚇傻!!賣那麼便宜!!不過有些東西材質還好!!所以大家挑選一下!

游泳圈95元

我家的動力沙終於可以有個他們的家!!

它們這邊也有賣很多可愛的提袋還有比外面賣的便宜的餐袋

還有童書跟很多特別的玩具

這滑板也超划算

這幾個價格有的我覺得超划算!!

家裡有寶貝的!!這肯定要買的!!

看到寶貝玩的不亦樂乎是最開心的事情了~~大家快來買買吧!!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