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孩子一起長大,是人生最珍貴的回憶!

今天跟大家來分享一下育兒好物!其實身邊的朋友們大家都很吃驚,我原本是一個堪稱女強人又事業心非常重的人!!怎麼會甘於在家裡帶孩子呢~但是大家有所不知,其實我是有很多不為人知的經驗跟考量,才決定毅然而然放棄了金融高薪的工作,回家帶孩子的!!

哈佛研究:有 9成的父母 對孩子付出的 都是「低質量的陪伴」!

我們夫妻都非常的認同這段話,雖然我們對於我們的第一個孩子的愛跟對第二個第三個的愛其實是相同的!但是總是覺得對於第一個孩子的遺憾就是為了經濟和工作,對於孩子的陪伴中,我們真的都是屬於「低質量的陪伴」,基於在經濟能力相對比較可以的情況之下,又擁有了第二個孩子之後,認真地開始看待這件事情,因為不想要讓之前的憾事又繼續再第二個孩子身上發生!後來又生了第三個~考量的教育品質就是真正的從零歲出生到六歲長大上小學前,都是由我們親自教學跟教導孩子!

但畢竟我們在教育方面並不是在於專業領域上,所以我都會上網或去書店查看哪一個階段的書籍跟教具是適合哪個階段孩子的!連朋友們不會帶孩子的!都特意地來私下問我說,怎麼樣可以讓孩子可以有「高質量的陪伴」!借重著康軒的教具上,我們得到很多啟發,他不僅僅是一款親子可以一起益智玩具之外,還可以親子共學裏頭的色彩美學的一種美學上很大的培養!讓我們可以跟孩子在邊玩邊學中培養小孩子的思考力跟美術培養的專注力學習幼兒桌遊!那我們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康軒

Facebook粉絲專頁:康軒育兒經控

官方網站:康軒

google商家:康軒文教集團 台北總公司

分享的這款是康軒幼兒學習SMART BOX美術培養美感力UP的幼兒桌遊這款!總共有兩盒!

一盒是三歲適用的,一盒是四歲適用,!但是我覺得孩子到了六歲都很可以玩唷~!!

基本上是三歲銜接到四歲的色彩力教學!

這個康軒幼兒學習SMART BOX ART美感力UP3+

這款有一隻小恐龍正在學習跟書中的阿布一起怎麼蓋印章跟做印章!超有趣的呢~

一路上讓你學習循序漸進的方式來親子共學這些形狀運用跟空間知覺和創意美感的方式~!


他一盒內容物有:1本書+9個印章+9個印尼,大家可以像我影片裏頭一樣(請先按進去看一下),

這個美感力遊戲盒裏頭,擁有多樣玩法,總共有21個情境主題和3個親子桌遊,超過了101種的蓋印組合!超級豐富的玩法呢~每一樣玩完後,都會得到一個小小的美學知識,而且他會用故事來引導,接著讓你孩子自我學習依照故事裏頭的情境來用印章改出造型,一起親子共同的完成蓋印美圖,學習怎麼用大手跟小手的觸摸書籍來共同成長美學,讓彼此的感情更加的親密與創造更多甜蜜的回憶呢!!

因為妹妹好不受控,所以我都用姐姐當模特兒黑!!每一個印章都是由一個各種不同形狀的印章跟一個不同顏色的印泥連接在一起的!可以讓孩子來判別顏色的深淺跟哪個顏色如果疊色的話會有什麼不同的地方!我們先玩阿布成長日記3+給你看~

他的第一頁有教學篇,會告訴你裏頭的印章有哪些顏色,還有正方形圓形長方形星形不同形狀!

先鋪一塊深色的毛巾在康軒SMART BOX幼兒桌遊下面,額外再拿一條不要的濕毛巾,待會兒可以一邊擦拭印章!印泥才不會黑黑的喔!

書中星星就是用星星的印章配上黃色的印泥色所完成的!!這種黃色都超顯色的!而且很快就乾了~

還可以用來蓋長方形+三角形印章來教導孩子怎麼用形狀來蓋樹的形狀!

 

昕昕人也因為姊姊的影響,也漸漸的在一週後也可以自己來,她目前兩歲快三歲!漸漸可以了解形狀的分別跟各種顏色的區別!

也知道要先蓋一次印章後要先清潔一次,然後在蓋下一個!看到孩子漸漸成長的感覺真的超級棒的!!尤其又是在自己的教導之下!

有時候如果她真的不太懂,可以用你的大手握著她可愛的小手,帶領著她一起成長!那可是賺再多的錢都買不到的回憶呢~

最開心的是看到成果呢~接由一步步的建立小朋友的形狀運用跟空間知覺和創意美感一次完成!是不是讓我們爸爸媽媽教學變簡單了呢~!

接下來還有進階版的康軒SMART BOX ART美感力4+【我有做一個快速如何製作印章的影片點進去看吧!-SMART BOX ART美感力4+

她裏頭有遊戲書+印章DIY工具組,大家可以搭配著跟SMART BOX ART美感力UP3+的一起玩,我覺得會更有趣呢!!

她內容有情境故事+4個蓋章技巧教學+10個情境組合+2個親子活動,讓遊戲更加有深度之外,讓腦力更加思考力加深!

要玩之前我們先示範一下自製DIY製作的過程!

它們的這個印章是獲得美國FDA安全認證的無毒矽膠黏土,可以安心讓孩子自由創作!因為美感力的範圍很廣泛,所以在幼兒階段一定要讓孩子建立起空間.形狀.顏色的選擇跟搭配,藉此培養孩子鄭和的概念跟美學創意發想!大家要詳細一點的話,可以參考第一頁的遊戲說明書!

用滾輪把黏土壓扁了後(黏土有比較硬,可以協助孩子壓扁),就可以用她有很多可愛的印模來設計出一個個可愛的印章了喔!!

接著放在烤紙上面!準備拿去烤箱烤了唷!

基本上烤箱要溫度調200度跟烤8分鐘就搞定了唷~!之後將烤好的印章放入冷水,等印章冷卻後擦乾,就可以使用了!!

這個是昕昕人即將要3歲生日,小人物姐姐用自製印章做給妹妹的小小心意呢~!是不是很可愛呢~!

要開始玩擴充版的4+遊戲書之前要記得準備遊戲書+蓋印組+已經做好的可愛印章,擴充版的有三階段親子共學習,【故事引爆+自我學習+親子活動】

因為姐姐現在有再學習畫畫了!所以再做這個的時候,還特地跟我說了畫圖就是要顏色從淺的到深的來作畫呢!!聽了覺得蠻感動的~老媽子的錢沒白花!!

這個用阿布的故事來印章教導孩子有疊色的分接挑戰,可以讓孩子一邊享受美學的薰陶之外,還可以享受玩遊戲任務的樂趣!連我這個媽咪也上了一課顏色學呢~!

還有可以把印章蓋成40張卡牌的親子活動,就等你們買了以後可以跟我一起分享了唷!!特推薦大家買給孩子們來遊戲的一款創造美感的康軒幼兒學習SMART BOX益智遊戲玩具喔!!

可以邊玩邊學又讓小孩思考力.專注力培養及幼童增加美術培養的一款很棒訓練小童幼兒桌遊遊戲呢!

康軒

Facebook粉絲專頁:康軒育兒經控

官方網站:康軒

google商家:康軒文教集團 台北總公司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