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村~一個充滿童趣回憶的台中之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台中超級有名的景點!這可是每個外國人最知道台中的地方!!

它可是世界評選為世界的秘密奇蹟的一個高人氣的地點!!

我的每個司機朋友都跟我說!!這裡可是載外國人的高人氣點!!一點都不輸給逢甲夜市!!

所以當然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讓大家不管是休假滿滿的童趣回憶!!一定要來的!!

這可謂是我們{台中之光}呢!!這邊就是南屯的彩虹眷村!!

南屯

住址: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25號

交通路線:可以看要搭公車還是要開車來都可以的!!

這邊有導覽圖我先幫各位準備好了!!

其實我常帶孩子來這邊!!我從他剛開始沒什麼人到現在國外的人只要來台中!!

都指定要來的地方!!所以我才說這是台中之光!身為台中人我真的是蠻驕傲的!!

現在還有一個好可愛的彩虹溜滑梯跟白色沙坑~~整個童趣大發啊!!!

它可是連涼亭地面的鋪面設計都有兼顧到了!!整個覺得這個阿伯太強大了!!其實如果他連這些條狀的都用上去更屌!!

你看我小寶貝都說要帶原味旅蛙來彩虹眷村一起玩!!

其實大家等會兒看到我介紹的照片都沒人~~

人其實多到爆炸!!(都是外國人ㄟ!!)我以為我來到國外了!!

有韓國人.日本人.美國人.英國人!!這邊變異國村了!!

現在跟之前真的不一樣!!還多了好多文創商品!!大家一起來逛一下吧~!!

裏頭等一下有彩虹冰可以買~

到處都有好多你會想要停留下來的空間!!平平安安大家一定都是最想要的事情!!肯定要來拍一下!~

小寶貝說~你看我這個姿勢是學這個娃娃的~你們覺得像嗎?

其實我在這裡逛的同時~!!我突然想到我的小人物寶貝!!它也是超級愛畫壁畫的~!!

想不到我也生了一個可能未來也是藝術家的寶貝!!

你仔細看他每個窗框,屋簷.門框.可都是有精心設計過的!!

連我這個會設計的人都超級佩服的!!

看到這些東西~我就聯想到很多事情都是累積而來的!!包含現在各位看到的鑫點子!!我們會更認真的!!

一邊逛~你會看到很多正面的能量!!

包含~~每個女人最愛的貌美如花!!

他們現在有多了很多文創商品!!大家一定要去多多支持的!!

現在有雷公蛋還有彩虹冰棒跟古早味彈珠汽水!!是不是讓你回到了你的小小時候!!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掃它們的QR碼進去~

彩虹爺爺 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949rainbow/

它們可是很熱情的一群人呢!!但是當初可是只有阿伯一個人默默付出的呢~!!

所以說彩虹爺爺把畫畫的力量帶到全世界!!看到我都快哭了!!

這種溫暖的畫畫力量!!感動到全世界的人都來朝聖了!!

很多知名品牌都還會來這邊贊助彩虹爺爺~!!這些都是用虹牌油漆漆畫而成的!!

這邊有很多彩虹爺爺的文創商品!!大家一定要去支持一下的!!

彩虹爺爺今天有空在這邊跟大家見面呢~!!但是我看他在忙就沒過去跟他拍張照!!

你就知道小寶貝眼睛在這邊看得很好放電~~等下上車很好睡!!

之後還有看沒有石虎ㄟ!!最近新的!!石虎可是快絕跡~~大家要好好節能減碳!!

來到買彩虹冰的地方!!大家可以來這邊買彩虹冰跟雷公蛋喔!!

可愛吧~!!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還可以買個旅遊紀念幣!!

還有紀念章可以給小朋友蓋喔!!

大家來這邊玩~一定會問下個點要去哪邊?等下為各位介紹!

很好玩吧~~來吃顆雷公蛋吧!!

 

它不管是在哪邊都有可愛的驚喜!!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買一把傘!撐在路上超美的~!!

它還有做成石虎的樣式!!還可以加購價買一個玩偶!!

而且它們還有刷卡服務ㄟ!!又更前進一步服務客人了!!

尾巴這邊一定要拍一張可愛的!!全景照!!

大家趕緊手牽手帶家人來這個地方玩吧~!!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