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吃得好!!賺錢來養老!~

 

最近連鎖早餐店崛起的很快!連我這個好奇寶寶也都跑去看了一下它們為什麼突然之間開了好多家早餐店!

原來的原因是因為在台灣早午餐的市場竟然有2000億的市場!!真的是嚇死寶寶了!!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現在大家其實都需要趕著去上班!但是又不想要隨便吃一吃~

吃個早午餐感覺蠻優雅的!!乾脆來去買個早午餐吃一下!!感覺很舒服的~!!

其實我知道早安公雞這間早餐店是因為我可愛的瑜珈老師都會在群裡分享好吃的美食!!

說到早安公雞是一群想要改變早餐飲食文化的年輕人,花了很長時間觀察研究早午餐業態市場

發現很多連鎖早午餐品牌都是使用相同或雷同食材來販賣製作!

所以我認真的去吃過以後,才覺得一定要好好的幫他們推廣一下他們的好料理呢~!!

早安公雞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早上6點到下午1:30

地址: 台中安和店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200號

官網:http://www.morningchicken.com.tw/

接下來看看它們有什麼好料爆吧~!

他們最近有做中秋烤肉的活動~大家有機會可去試試看!

他們每一家店都有賣一些牛奶.洋芋片類的周邊商品!洋芋片還蠻推的!!

他們的菜單幾乎每一季都會變更,你來的時候不用怕吃到很膩!!

他們的薯條可是非常外皮酥脆內裡有一種特殊的香氣~我別家吃不到的味道!!我猜應該試家西西里在裏頭!!

他們的店都會放著讓你流口水的照片~

每次來時~店員都會很開心的說(早安!好客寶寶好吃喔!)

我今天要介紹的這個試用小米糰做的~其實剛開始來的時後有點沒食慾!!包的好醜~~

但是還好吃起來很美味!!

這個是用小米混成飯而成的!!裏頭有肉鬆還有酸菜油條!後來我們直接都倒出來吃!!

酸菜吃起來超夠勁!有點微辣跟脆脆的口感交集在我口哩!!歐伊喜~~

這個是它們新菜單裡面的烏龍麵~!麵條Q條之外,肉片也蠻新鮮!

重點是蔡的部分超清脆的!一吃就知道用生菜下去炒!超好吃的~~

這個花生吐司倒是我覺得口感不錯!

但是如果可以裏頭的醬加上我上次跟你們推薦的吐司~!!

那這花生吐司絕對一百分!!哈哈~~

這個牛肉~~好吧!!我不加分的我就不多說~!!但是至少吃起來不會姥姥的就OK!!

下次各位可以來吃吃看喔~!!基本上他每樣都還蠻好吃的!!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