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理性跟感性兼顧的圓潤交感,創造一個讓你回到家就不想出門!

外觀

想買房不用等了!!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知名的文華高中學區地段的房子!位於北區和西屯區的交接點!(但基地位於西屯區)

地段圖

台中目前的建案如雨春筍般地湧出,為什麼我今天獨挑這間來跟大家介紹呢~以它的價位以及地段跟裏頭的配備還有建商的整個蓋出來的品質!!我個人覺得十分的優質!會一一跟大家慢慢解說~~

什麼房子對於我來說是一間像樣的房子,也跟你分享一下我的一些小小觀點!

挑鑽石有4C準則,挑房子也有4大標準!!為什麼這麼說呢?鑽石為什麼昂貴,是因為他稀有的元素跟加上精工雕琢的功夫,知名的設計師精心打磨之下,將其發揮他最大的價值!

所以我們既然知道要挑一個好的鑽石!必須遵循他的克拉.色澤.切工.透明度!!所以挑鑽石跟挑房子一樣!大家辛苦了一輩子!

一定都想要擁有一間屬於真正有家的感覺有溫度的的家才是我們必備的條件!!

cracked-diamond

挑房子一定要挑地段!為什麼說地段!!地段越優質.生活機能越好!你購買的房子越沒辦法被別人取代!就算房地產今天不景氣!!只要你地段跟生活機能好的情況之下~你就會比別人相對的抗跌!

這是我觀察房地產十年的景氣與過去的大數據才跟大家說的!好房網裡說:你如果在買房前可以先從實價登錄中的交易熱區觀察,因為越多人買,代表後續的轉手率越高!!

除非你有很多時間再看很多大量的數據,然後一一分析之後再出手投資!!否則很容易會變成跟股票一樣套住~套住~套住!!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這間房子是我目前看過的建案中!算是屬一屬二的佛心建商!!【巨陽建設】

70363832_509103926324920_7924269353233547264_o

這個建案的基地是位於未來綠色捷運的旁邊!

20181024085954_12

位置就在文華高中站的旁邊只需要走路3分鐘,沒意外2020年捷運蓋好後!肯定方便的!搭個兩站就到達七期新光三越商圈!

21102256405682_81

附近的學校除了鄰近大仁國小.中山國中.文華高中都不用接送,四期超級精華的生活圈,又接近漢口商圈.華美市場生活機能很便利!!

以生活機能跟學區這個條件來說!以地段的條件這個點非常優渥!更何況還有綠色捷運的加成~!

 

它的外觀造型是走現代風!利用白與黑的簡約方式來打造他的風格~

其實我看了非常多的房子!從念高職就讀建築系開始算,這短短的21年!少說看過的房子至少有上千間!!

這種利用簡單的線條打造的!!看似簡單~整體蓋起來時會很耐看又有質感!!

建築師是請林瑋琦建築師設計打造的!設計師的強項就是利用這種簡約的線條來打造未來感的大樓!!

10429546721373

 

文華悅的基地面積整體並不大!總共只有408坪,是一個小品的房子!!

總樓層有12層樓高,總戶數共有93戶!他有5個店面加上樓上共有88個住家!整體戶數來說非常單純~而且等一下我跟你說一件神奇的事情!你就會發現到住到這種房子超級棒的!!

雖然說每個建案都會有小許的缺點!但是那個部分我覺得還尚可接受!!畢竟他屬於1-3房的小品大樓!

你看一下~如果是以這個旁邊是大馬路來說!他退縮的深度人行道退5米基地退4米合計9米!

算是很不錯的深度!而且大門大廳跟停車場是分開的!這樣在風水學來說就不會形成一個很不好的漏財風水!

停車場的出入口在基地的後方不是在文心路上,所以才不會造成你回家進出的不方便!因為文心路上的車流量很大!

 

以建築整體外部風水來說!他是屬於一個方位算還蠻不錯的「坐北朝南」~ 很多人買房喜歡「坐北朝南」,一方面是因為「帝王座向」的財位格局;

二方面則是因為夏天吹西南風、冬天吹東北風,有冬暖夏涼之效。

一樓還有機車停車位!1樓跟b1都有機車位,是一戶一個!所以1樓也是將來社區住戶的如果萬一下雨天怕溜下去車道危險!還可以暫停一樓~

你看!!是不是很貼心的設計!!

智能辨識系統!未來很多人會進步到智能家居的年代~因為大家總是希望辛苦的工作完,

回到家有一個安全又放鬆的地方!!這個智能辨識系統是我目前看過台中的建商都沒有附的~!!

但是因為巨陽建設他們是台北的建商下來的!所以附的東西相對比較高級!!

這個智能辨識就是讓你回到家時!是用紅外線當辨識!

所以你不用像以前一樣還要拿一個什麼長得很好笑的卡片去逼逼!!

可能我以前住大樓常常都有這個困擾!!你叫我這個要照顧三個孩子的媽~

一天到晚在那裏又要抱孩子又要找卡片去感應!!我每次都覺得超級不方便的!!火都上來了!!

所以我看到這個智能辨識真的超棒的!!住這個社區可以超級優雅的!

而且他們的淨水設備是用整棟BWT井水設備,跟大家說明為什麼台中大樓為什麼要有淨水設備!

因為台中的水質雖然說是三都中最好的!但是裏頭還是含有大量的不好的氯氣~

你如果買這邊的話!水質就不用擔心!

因為這個牌子是德國工藝百年經典 BWT 德國倍世淨水,為歐洲第一大水處理設備製造商 !

他有專門再做醫療用水設備的過濾器!!所以等於是說這間未來的濾水器是相對的安全而且放心!!

面對文心路段最麻煩的是噪音,比如說捷運的噪音,車輛的噪音!

所以建商很貼心的做了一個5+5膠合玻璃氣密窗!

可是說是整條文心路上用這種雙層氣密窗的!目前還沒找到一個!!

還有德國進口太格木地板,還幫你加裝了隔音墊~!你知道住大樓每個人最煩的事情是什麼嗎??

就是當你的孩子吵翻天時!!你跟樓下的住戶都整個不開心!!因為她會打電話給管理員跟你投訴樓上吵死了!!

但是其實建商只要這個地方細心一點!整個會讓住戶住起來更舒服!

所以我覺得建商整個就是超級用心的!還有在家隔音墊在裏頭~這可是要多花錢的呢!!

你看看這個智能電梯!也真的是蠻先進的!你平常很累回家了!!如果有人可以免費幫你按電梯(是有沒有這麼懶惰)真的是一大便利的原因是因為如果你雙手拿滿東西!!正要上樓只有你一個人時!!或是你旁邊要帶兩個孩子!!又必須爆滿好多購物回家的東西~~他馬上就會偵測到你回家了!!電梯立馬幫你感應到你回家了!!你到電梯前他就整個打開歡迎主人回家了!!整個就是比飯店還飯店的規格啊!!

這個智慧情境語音互動的功能我覺得也是蠻屌的!!你還沒回家時他就已經幫你把冷氣放好空氣清淨機放好燈也在你回家時準備好!!還可以撥放讓你放到最鬆的輕音樂!

就很像是有個無聲管家在家幫你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好!!

你想像一下如果很熱的天氣~你要回家時超級涼超級舒服的!!整個是不是很棒~~所以我才說像住在飯店一樣的等級啊!!不!我說錯~是比住飯店還飯店!!

它們在冰箱跟主臥室裏頭還幫你設置了緊急電源插頭!!(你知道嗎?這多重要!!你想像一下你如果停電的話冰箱的東西整個壞掉是多麼討厭的事情)

丟垃圾的地方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丟個垃圾沒有廚餘冷藏設備!可能心情各方面都很不好~因為廚餘會發出噁心的味道再加上垃圾的臭味!!

所以廚餘冷藏設備是相對來說很重要的!

而且他每個樓層都給你做3米6的垂直收納空間!!一般大樓大部分都是3米2的高度~

大家可能不知道~這已建商來說整個就少掉了很多空間可以蓋很多其他戶數!!這點我真的是覺得建商真的佛心~!!

跟你說這個門超級氣派的!!你看一下旁邊的這個智慧型的門把金屬的質感!就等你去現場觸摸一下~OH~!!太棒了!!有指紋辨識跟密碼還有鑰匙!看你喜歡哪一種~

智慧情境語音互動!只要你摸到家裡的燈就亮~

接下來介紹內部格局:

A3的1+1房(權狀:20坪,室內13坪)

這個是1+1房的時尚都會風格

這個是以樑柱極少的特色做出高低不同層次來做設計!!以滿足大小收納空間!有完整的用餐環境跟採光充足的客餐廳,

以公領域透過餐廚吧檯,將完整的用餐環境跟採光充足的客餐廳整個隔開來~

以小家庭或頂客族住!都是很值得推薦的!!住這種房子有一個超大優勢!光是1+1房的房間約室內空間13坪再加上3米6的高度!

你想像一下!如果你本來是住在一個13坪的空間~感覺像26坪的空間!!

為什麼我說像26坪的空間是有原因的!!因為大部分的人的收納空間都會做在壁面上~

你想像一下你本來只有1個牆面3米2高度(其時還沒辦法做滿)可以做你的收納櫃!現在變成3米6的高度可以做!!

是不是等於你又多了4米的高度跟寬度的收納空間可以用!想起來就覺得這真的是很符合小家庭或是愛購物的人來住!!

接下來要跟妳們介紹到廚房設備!!你看這個1+1房的竟然還給妳整套高級櫻花廚具!!認真說起來我這個超級愛下廚房的人!也看過超級多廚房配備的人都想跟他們說一個讚!!

流理臺用拉伸型的水龍頭讓你方便清洗,還用內崁的電磁爐煮飯!上方的還替你準備了用手摸就會亮的廚房崁燈!還有加上林內的抽油煙機!你說你說~~是不是很讚!

下方還有一個烘碗機!如果你不愛的話可以自己換成洗碗機!!下次再跟各位開箱一下洗碗機好了!!

這是房間裏頭的高度跟各位介紹!如果你很想要有個一房變兩房的空間!!

就可以這樣做~~噓!不要說我教你!!

而且我還有幫各位看一下這個高度~連大人站上去都不會壓迫的

!!

我老公161公分!你注意天花板還離他超級遠的!

images

我腦公剛站上兩層高度大約是木地板再加上收納櫃的高度超不壓迫的!!  

讓你在家感覺已經征服了整個環境且擁有元首的智慧

讓你的財富秘密的升級到最高天平!! 整個財氣充滿在這個磁場裏頭~

來瞧瞧著個浴室裏頭的衛浴設備吧!挖賽~這個浴缸可是用豪宅等級的降版方式來做的!!水龍頭都是TOTO的大品牌!

這樣的方式比較不會讓你進浴缸時腳要伸很高然後不小心滑倒在浴室!

很多老人家或是小孩都是因為沒有做降板!結果在浴室裡跌倒的~

淋浴間的部分,蓮蓬頭都是附TOTO的!就我細部的了解~

如果大家之後有機會遇到TOTO的水電師傅,他們是我遇過最專業的師傅!!所以不用擔心他們的後續服務!!

這個我就要強烈的說一下!鏡子玻璃的部分,很多建商都會跟你說~

喔!我這是設計師設計的!到時候給你一片小小的鏡子!!還有一家建商都沒再附鏡子的!!

然後這個浴室下櫃體都是一體成形做給你們的!很多其他的都是要加費的!!光這點就很棒的!!

還有TOTO的全自動免治馬桶!光這一個單買就要快十萬了!!

廁所還有一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有開窗!不然你就會常常發現到你的浴室發霉了很噁心!!

ej; 

這個是入口玄關的感覺!這個門口的鋪面你踏進來時腳並不會刮傷地板!因為是用大理石地磚做的!

客廳的空間設計注重氣派豪華,大理石磁磚在選擇上會使用紋理奢華高貴的款式

但是這個部分有些小嫌棄的地方就是覺得色澤上比較沒有那麼美!

大家如果不喜歡的話可以申請客變的!!

接下來這個是我最喜歡的兩房格局A7

10428928712303

為什麼說我喜歡這個兩房的格局呢~這入口的玄關就設計得很好~完全沒穿堂煞!!而且玄關非常大代表財氣才會進你家(巨財)~~

你看看這個置物櫃~你想像一下你家有一面3米6像蜈蚣一樣大面的鞋牆一樣的話!整個就是太爽了!!

這個設計風格是採和諧比例與秩序!自玄關像客廳延伸的超長牆面!且利用鏡面跟石材的分割交錯!這種沒有大樑柱的設計方式可以讓你收納滿滿的雜物!!

以兩房來說就是差了個空間有比較大的洗手台加濾碗網!

還有瓦斯的二口爐~

還忘了跟各位介紹一下陽台他還附了一個洗衣台!這可是多重要的啊!!髒的東西一定要在外面陽台洗的~

他的其餘衛浴設備也是都統一規格~!

你看孩子那麼開心!就知道家中有一個兒童遊戲空間多重要!!

但是有利必有弊,「巨陽文華悅」1層8戶的格局不錯!也是有幾個小缺點!

第一可能考慮到一層有8戶!或是一個樓層只有兩戶電梯!!基本上來說~

有機率會遇到住戶比較複雜的狀況!但是因為整體戶數較少~!

巨陽【文華悅】熱銷至今,吸引不少小家庭、文心路上班的單身貴族賞屋,也有香港人.台北人前來了解,1+1房1衛到2房1衛到3房2衛的規劃,最適合分租給好友,減輕負擔又有伴,偶爾還能一起到樓下優質公設放鬆、談天,讓忙碌的生活多一份質感。

巨陽【文華悅】建案現在正在興建中,請你期待它整體蓋好再來跟你更詳細的一步開箱吧!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