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身於彩虹世界!令人狂撒陽光心情

今天帶大家來這個特別的國小~講到我的國小生涯真是一段很長的故事!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

現在的小朋友好好!!我都想做一個縮小器把自己變成小朋友~~

他們念的國小好多都變得好漂亮!!

高美國小

地址: 436台中市清水區護岸路37號

開放時間:六日或國定假日才能來

大家看一下高美國小成立於1919年,成立了100年的學校!!

所以我最近看到了很多將近百年的國小都在翻修!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幾個特色的!!

學校整個現在都是走學院風!

你看看這個~我最喜歡的六彩跑道~

如果不是因為大中午的!我超想躺在上面拍照~!

這個這個~~下次我們大家一起約在這裡排一排拍照!!

一定會超級美~!!

這種夢幻的感覺~真是令人陶醉!!

我最喜歡來到有盪鞦韆的學校了!!可以讓小朋友真的都很放鬆!!

其實是老爸老媽們可以很放鬆(因為不會吵)

想想會設計遊樂設施的人真的都要很懂小孩心理學!!

小孩是不管到哪邊都想要溜滑梯~

這邊可以順遊幾個景點喔!高美濕地-7-11積木特色店-三井outl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