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典之所以為經典,在於它的永恆不變」

女孩們在蛻變成媽媽時~通常都要適應有幾個狀況

女人們總是為了孩子,犧牲了自己原本美妙的身材,

犧牲了自己的心靈時間

犧牲了自己原本是那麼樣的愛自己!!

曾經那樣獨特的{我}

雖然不那麼樣的完美~

但是可以自我察覺懂得反省跟如何進步成長的女人

依舊~依舊!在我的內心中

雖然今天有感而發~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我心目中的髮廊界服務等於媲美LEXUS!!

車子服務品質大家有口皆碑的就是LEXUS

那髮廊不外乎就是Glitz

Glitz HAIR

店址:台中市北區忠明路222-2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20:00 (無公休)

 電話:04 2320 2810

Glitz hair 旗艦店 FB粉絲專頁:
Line@好友圈:http://t.cn/RmkMG9V
他們的每個設計師 都是「用我們的美感,打造你喜歡的、不一樣的自己。」
用這種很棒的理念在細心照護著每個女貴賓~
怎麼說呢?
其實剛開始來的時候想說怎麼沒有大門~
結果前面正在整修~變成停後面停車場!他停車免費喔!
(要記得從忠明路跟華美西街繞過來第一個巷口左轉就看到停車場!)
一開始免費停車就貼心了!!
髮廊裏頭的環境走工業木質現代風!整個很像在走時尚走廊!
要先到櫃台這邊辦理登記!他們是走寵物友善髮廊~大家有寵物可以一起帶來喔!
這邊還提供刷卡服務!
他們用智能方式用平板幫客戶溝通
看自己想要的髮型什麼樣式和個人資料先做第一次溝通!
你也可以選擇要哪一位設計師!
第一次來電不指定剪髮500元
他們都是用高檔且有品牌的洗染護髮的便品
他們每個位置其實都超級寬敞的~整個就感覺很尊貴!
還知道我們帶孩子來特意幫我們準備了一個超特大特大的位置!!
而且它們有24H不用等待自己就可以預約!
老闆很用心地經營!目前有六家分店!大家看自己位在哪邊他們服務一樣的!
我剛坐下來時~他就拿這個可以點餐的DM給我!整個也太豐富~
點了氣泡水跟咖啡~都還不錯喝!!聽說我好像是來髮廊ㄟ!!
服務好好!!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阿桑樣!設計師Louis(路易斯髮型藝術家)非常細心地看了我的頭髮!跟我討論了很久!
還跟我說了我的髮質是屬於自然捲必須要修是我的的髮流要一段時間!
剪髮前要先沖頭~穿一下洗頭袍!好高級!~我第一次穿!
助理妹妹服務超級好的!!
我即將要變美了~~先來變妝!!
跟阿桑說掰掰~~!!
設計師Louis是一個非常非常細心的男孩子!!在幫我剪頭髮時,其實很像在看表演!!

 

他的技術我可以用這句成語形容{窮工極巧}---形容工藝技術十分精巧
他如果看到我PO給他最滿意的地方他應該爽死!!哈~
所以我相信他可以帶給我很漂亮的一面~~
第一次讓一個設計師剪我的頭剪一個半小時!
我這過動兒快不行了!!
但是這剪好了之後覺得蠻清爽的!!有沒有變年輕~!
還沒結束~我接下來還要染髮ㄟ!!跟我的布丁頭掰掰!!
我本來想弄一個很夢幻的髮色~(路易斯髮型藝術家)設計師極力阻止我!!怕我之後不好保養!!
而且說我染淺顏色的會氣色不好!!我利馬聽他的~
而且染髮最怕耳朵會過敏~還用罩耳朵的包起來!
染髮只需要25分鐘!
挖賽~~染好後!我看到我的臉整個變更白!膚色看起來更好!!
心情超級美麗!!女人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永遠都不要成為黃臉婆
我變身成優質氣質女神了!!
來的時候記得找Louis設計師(路易斯髮型藝術家)~粉優的!!

最後補上一提~~它們家的廁所很優喲!!來上你就知道!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