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讓我一次暢快好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種困擾?

到外頭的日子,要憋尿的時刻!

四處怎麼樣也找不到廁所?

還是有找到廁所後,看到馬桶上有許多驚悚的畫面!!

對於我這種愛在外面奔跑的女人

這個有趣的貼身小物!意外的解決了我多年問題

我是每個月都會去廟裡拜拜的人!

但是每次只要想上廁所,我都要一直憋氣!

為什麼呢?

我不愛在沒有蹲式馬桶的廁所上一號!

如果沒有的話我就要憋尿到別的地方上!

女孩們有這樣的情形嗎?

偏偏很多地方都是坐式的馬桶(生氣中)

每次都為了這件事跟我老公抱怨再抱怨!!

說我好想跟你們男人一樣站著尿尿~~

沒想到他竟然在七夕情人節時訂購了這個STAND UP ! GIRL 站立拋棄式小便斗!!

我想說女生怎麼可以站著尿尿~

其實剛開始我收到禮物時!我有些吃驚~這個包裝也太精美了!!

像是蝴蝶般地飛到我的心裡

我立刻上網爬文這個趣味的小物!S.T.A.Y 官網說的每一個點真的都正中下懷ㄟ!!

很有實驗精神的我立馬開始實驗

包裝上還有說在哪邊可以使用~

像我們每次去廟裡的時候

每次看到那種蹲式馬桶都很想要把馬桶炸掉!!

因為實在是太噁了~~

現在終於可以不用忍受了!!

用紙盒包裝的方式真的比衛生棉包裝還要精緻!!

他後面有很詳細的介紹~

在外頭如廁總是空間狹小.衛生狀況不佳.尿尿時馬桶水濺起.如廁時長褲沾到地上的髒水等困擾!

之前我懷孕時如果有這個真是太方便了!!而且不會被馬桶裡頭恐怖的髒水噴到!!

有些媽媽膝蓋沒力氣的也可以用這個~!超方便的!

嗯~~來到熟悉的環境!!這就是台灣的公共廁所~!&@&#&@#&@&#

還有三個小男生說這個阿姨怎麼在廁所拍照~

我跟他們說我要實驗這個女生可以站著尿尿的東西!

他們居然一路狂笑到外頭!!其實我也覺得很有趣!!

大家記得打開步驟超簡單!!

1.打開包裝取出內容物後往對稱將產品攤開

2.將較大的開口貼合對準私密處下方~另一方開口對準馬桶就可以了喔!!

3.像衛生棉一樣用一次就丟掉了!!記得要丟垃圾桶!!

這裡頭還貼心的附上棉質衛生紙可以讓我們如廁完可以用!

我剛開始有點緊張~我怕站著尿尿會灑的我的長褲到處都是!

所以我先在蹲式的馬桶試試看~

結果都沒有滴半滴出來耶~直接都流到馬桶裡~!!

好方便喔!!

成功第一次~~

我老公還跟我說叫我去稻田旁試試看~

結果我還是試了~

我站著在路邊對面沒人的情況下用兩隻大雨傘站著尿試試!!

哈哈~還真的沒留半滴出來!!

成功第二次~~

接下來我又來到台中清泉崗機場接國外客戶~

其實我一直都不太敢上機場的廁所~!

只要馬桶的坐墊上有一點點髒~就算旁邊有酒精噴劑也不敢用~

機場地區的廁所試了STAND UP ! GIRL 站立拋棄式小便斗第三次~

YA~~我成功了都沒滴出來!!

成功第三次

再來一個恐怖的挑戰~~!!牧場廁所~

嗯~~那裏頭太恐怖!~連拍照都不想拍!

所以我又站著快速尿尿~!!

成功第四次~!!

太開心了!!這個情人節禮物真的太棒了!!

很推薦大家出去玩時一定要帶在身邊的貼身小物喔!!

塞車時也可以在車上用或是出去坐火車遊玩~~

STAND UP ! GIRL 站立拋棄式小便斗

https://www.stayandfeel.com/product/8ab21b8e-2910-4348-b63a-81a6bf895550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