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在手中的

夏日好悶熱!一天好想洗好幾次澡~

但是每次用的沐浴乳都洗完都不清爽!

所以爬文看到了PCHOME裡有一款是英國品牌

口碑超好,無添加多餘成分.又適合全家小孩們可以使用的,

重點是不會像一般沐浴乳,洗完會有黏黏滑滑的感覺!

我每次要上網購買東西前~一定會先看一下它們的品牌故事

英國賽玫特化妝品公司是由兩位優秀的連續創業家和專業芳療師所創立的!

他們的商品在早期英國市場就打出好成績,之後就行銷到全世界!

還得到英國最高官方獎勵的女王企業獎!

看到賽玫特公司這麼樣用心選用最簡單最優質的原料打造他們的商品!!

真的很符合我這個想當女王的心情!!

立馬下單這個

英國賽玫特

PChome:https://bit.ly/2HgO3Td

剛來的時候,包裝的超級精美的!!嚇到我了

忍不住就拿他起來拍了一下網美照(姐~你是媽了!)

我買了一款英國賽玫特的自然歐洲奢華玫瑰沐浴露跟一款自然歐洲乳油木香皂

實在是他們的外包裝太吸引我~

超級有質感

注意看上蓋的位置,我第一次看到這種這麼有質感的上蓋!

開啟之後立馬聞到一股很濃郁的玫瑰香氣~!

原來他不叫做沐浴乳(是叫做沐浴露)

成分裡面利用甘油保濕成分,

還有添加玫瑰花萃取跟丁香葉及甜橙皮植物精油可以調理肌膚

成份裡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及SLS肌膚有害成分,安心使用無負擔

也無動物實驗過,他們家的產品都是經過一連串的產品安定性檢驗後才上市~

可是沐浴乳推薦的王妃等級的!

像我們買的很多沐浴乳裡都有不好的防腐劑跟界面活性劑 ~

Paraben防腐劑跟SLS清潔成分會刺激肌膚對弱敏肌可能會致敏喔!!

大家要小心~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吧~首先先用

英國賽玫特自然歐洲奢華沐浴露-玫瑰花瓣

整個在沐浴的過程中~享受著天然的花香

像置身於玫瑰與薰衣草花園一樣的療癒與放鬆

我還在浴室玩看看他的沐浴乳可以產生多少綿密的泡泡!!

是不是很驚人~!

肩膀的肌膚是身體上最細緻的!

洗完充滿著滋潤感跟清爽!!

一點都不會黏黏不舒服

由調香師工藝配方的玫瑰香氛,散發出來的清香淡雅的香氣

從遠方來浴室的老公聞了之後!!都忍不住~~~

相信媽媽們如果想要創造一點浪漫玫瑰散發出愛的氣氛!!

這種香氣我可是大推~

接下來

英國賽玫特自然歐洲乳油木香皂-馬鞭草

三重碾磨製成

這款香皂是採植物性皂基,不管油性中性肌膚都很適用!

還利用法國三重輾磨法,

只需要比普通肥皂含更少的水就可以有更多的綿密泡泡{例如說手工皂容易洗一洗會軟爛,!}

我用這個方式是他的大量搓洗後竟然還是保有原狀!!

太厲害的技術~

而且整個浴室裡頭感覺散發出像住高級飯店的質感!

果然質感生活就是要靠雙手打造出來的

你看我的下方腳很髒吧!我剛才去做園藝!

看可否把我的一身土味給去除

哇賽~洗完後超舒服的!

我女鵝還跟說:媽媽:我每天都要洗公主泡泡澡!!

你就知道公主心是不管大人小孩的

真心推薦來使用這個讓你整個從身體散發出優雅的氣質女神

你有沒有覺得我變成了英國的女神了呢~哈哈!!

也讓老公更愛你了喔!!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