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鬆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最近為了要打文跟帶孩子!肩頸超級痠痛的!

上網爬文了一下有沒有居家到府服務的按摩師~竟然有耶!!

馬上就叫來試試看~

抓龍先生(全省都有)

官網:https://到府按摩.com

預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atchdragon/

準備抓龍專線加LINE: @qbq5117y

【我要預約】
預約專線  0986-506651
或留下您的資訊我們將盡快為您服務

【營業時間】
08:00-22:00為來電預約時間
可預約一天24小時任何時段

大家家裡一定要有一個超級大的空間可以按摩的地方~需有200x200x公分的空間

按摩師會攜帶最專業的行動按摩床提供最好的服務。他服務的有全身中式經絡按摩 or 芳香精油按摩

幫大家整理收費方式:收費說明 :
●中式經絡按摩1小時1000元
●中式腳底按摩1小時1000元
●芳香精油按摩1小時1200元
●美容皮膚保養90分鐘1500元

按摩項目滿2小時皆9折優惠

剛開始家裡要準備熱水!他會幫你用中藥泡腳呢~暖腳暖好才能好好疏通筋骨

好啦~準備唉唉叫!

其實腳底的穴道非常的多!如果你的腳哪個位置特別痛,就代表你的哪個地方需要特別注意保養!

我的腳腫到一個不行呢~!每天都坐在書桌前,血液超不循環的!看到我超級腫脹的腿了吧!而且抓龍先生它們很重衛生!因為按摩師要四處按摩別人的腳!一定要用手套這點讓我很放心~

整個非常專業的!!讓我開始唉唉叫!按完腳後~我老公說:你的腿也太細了吧!!哈哈~金華火腿也把它按回纖細筷子腿!

水腫退了當然細~抓龍先生的手技技法超級專業的!聽說姐姐他們一家人都是中醫世家!難怪在幫我們按摩的過程,都一直再說你身體哪邊不好哪邊要注意!

按腳完一定要肩頸按摩一下的~!姊姊告訴我說叫我一定要常常練瑜珈!不要只做一個姿勢坐太久~好吧!下次我就來運動一下好了!!

接下來換老公按!剛開始也是先肩頸跟頭部按摩放鬆一下身體全身

這種按摩技法叫做45度角按摩!可以讓你背部瞬間鬆開

姊會從背部的後腦脊椎開始按,在巡邏你的身體哪個身體部位是需要特別加強跟照顧的!

翻開後背時明顯發現到整個背部不平整,整個讓我嚇一跳!姊姊問我老公說是不是以前後面曾經受傷過!太神了~怎麼知道!!

姐姐說如果這個如果長期都沒有好好的照顧,年紀大了以後就會退化,有可能會影響走路的姿勢,也很容易平常會疲累!

正在幫我腦公處理一下~姊用的精油都是他自己調配的老薑精油

還有用一個矯正器,讓他可以很順的調理!

然後幫她左右的腳整個順氣按摩後!坐起來~

挖賽~他的背部都沒有像剛剛那樣歪掉了!真是太厲害~

現在換正面~等一下你就笑不出來了~!!哈哈

先按摩一下頭部太陽穴的點!他說平常妳是不是都睡不太好!!又賓果!!

哈哈~這個就是痛得要命的表情!!

還有把胃部的部分做一整個調理!!讓消化系統可以讓你多吃幾碗飯!

體驗結束~超級棒的體驗!覺得我整個人都輕鬆了呢~!!下次還要再找抓龍先生!!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