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不像話!讓我喵喵叫~

自從鑫點子媽咪開始要重新回復女人的光彩!拼命地往美的地方鑽去!

最近看到ELLE雜誌裡提到的低調卻時髦的「貓眼石」美甲,獨特的光暈讓指尖彷佛是一片迷幻星空!

如果說今年最流行的唇色是豆沙色,那麼時下最流行的指甲彩繪可以說一定是「貓眼石」美甲了!

一聽到這樣!怎麼不可以來做一下最新流行的美甲色呢!!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很愛的一家美甲店!!

 

玩美美甲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77巷27-3號

連絡電話:  0908 004 068

👉 加入官方LINE:@cud0296a
營業時間:10:00-24:00{建議先預約,闆娘好忙}

消費價位:體驗單色/璀璨/貓眼一次400元

臉書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nail279/

IG帳號:0903-028993

停車資訊:騎乘機車的女孩兒們可以停店門口,如果開車的話停福星路那邊比較好!

玩美美甲是一個很可愛又溫馨的地方!裏頭有一整面玫瑰花牆,歡迎你來到這邊做完美美的指甲後可以拍個美美的美甲照!

環境是一個用黃色溫暖的感覺,讓你感覺到很放鬆!!前面的桌面是做美甲的!!後面有沙發式的腳底美甲和保養!

剛開始專業的美甲師跟我溝通一下我想要的樣式,我就說我要最新流行的貓眼式美甲!!

挖賽~!原來美甲的美甲顏色超級多的耶!我想要我指甲做完之後,我的手會顯得很有質感跟顯白!!美甲師就建議我說要選粉嫩色跟深色一點的!!

哈哈~讓你們看一下我的使用前肥手指!!美甲師說我的指甲是屬於需要修甲的!!他說我指甲長長時,會變成扇形的形狀,就比較沒有那麼美麗!所以可以透過美甲師幫助你指甲修形!

指甲形狀這件事情,絕對是你進到一間美甲店一定會遇到的重要關鍵,指甲形狀是決定美化後作品的精緻度的首要關鍵!因為大部分的人對於指甲要修什麼形狀都沒什麼概念,都會覺得指甲只要剪一剪就好了!!甚至有些人指甲都用嘴巴咬來的!!但是來這邊美甲師不會讓你用醜醜的指甲出去,他們都是用最精湛的技術在幫大家服務的!!養成良好的指甲修型習慣,整體的指甲形狀會修飾掉天生指甲不太美觀跟手部線條,甚至改變整個人的氣質!這就是為什麼人家常說,【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我自從開始提升指感後!發現到不管是手中放拍什麼物品!都整體提升質感~!整個太開心了!!

剛開始美甲師會先用簡單的指甲剪幫你把指甲的形狀修整一下!

接下來要開始讓指甲表面磨到有些粗糙後,等一下要上光療指甲時才容易著床!!這次來時美甲師還分享了光療指甲的起源給我!才知道這個感人的小故事, 其實許多指甲科技都是由牙科材料科技中來的,那是由一個牙科醫師因為女兒愛漂亮的原因,把他的牙模材料調顏色之後,然後用光照女兒的指甲之後,發現到非常的漂亮,結果沒想到就造成光療指甲風潮~

就是這台光療機!先幫我上光療指甲油後,我的手指頭要放進去光療烤箱中烤一烤!!好好玩呢~~

大概就是這樣反覆數十次!!擦完一根手指頭後,就進去烤箱烤一下!!我覺得我好像窯烤手指!!

挖賽~!!一下就好了耶!! 超級快的~最後美甲師再用一隻像磁鐵般的棒子幫我吸指甲的磁粉讓他集中在我的指甲中間形成一個貓眼~超美的呢~!!

我第一次學習怎麼拍指甲的!!還偷偷跑去旁邊翻了一下雜誌,你們覺得我拍的還可以嗎??

原來拍指甲就是要有一個有質感的配件在旁邊呢~真是長了知識了呢!!

嗯~我真的覺得做完指甲後,整個人超級有女人味的!!來個喵喵叫吧!!喵~~

馬上來這邊一起讓手指喵喵叫吧~

玩美美甲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77巷27-3號

連絡電話:  0908 004 068

👉 加入官方LINE:@cud0296a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