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到我肚子一直飽到隔天早上!!

秋天就是要好好的吃個暖暖鍋!大家平常都是吃什麼好吃的火鍋呢?火鍋類型很多,有麻辣.鮮奶.豬肚煲鍋.牛肉火鍋.薑母鴨.羊肉爐.部隊鍋.涮涮鍋.砂鍋魚頭. 酸菜白肉鍋!!超級多種的說~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個是超級讓你傻眼的{午間限定平價的涮涮鍋}.!當然他也有高檔的唰唰鍋拉~!!

 

 

 

 

 

 

 

 

 

 

 

 

 

 

 

 

 

 

京棧鍋物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電話】04-26884588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中山路一段923號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zhan.hot.pot/
官網 : http://www.gzhan.com.tw/product.html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hl=zh-tw
【刷卡】可
【停車場】 路邊停車或收費停車場
【服務費】免服務費

【交通】可以搭火車到大甲火車站下車,步行只要3分鐘或自行開車

我們都會找個時間去我從小到大的媽祖廟裡參拜一下!

以前都是只有單純吃個路邊小吃就好,

今天剛好就開車經過了這家京棧鍋物,想不到真的一試成主顧,

所以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的!

裏頭的裝潢是走現代日式木質風,進來時覺得有來到中日混合風的感覺!因未看到了好可愛的稻草團和牛杯杯~!

空間十分寬敞,一點都不會有火鍋座位很擠的感覺!等一下跟你分享更吃驚的!!

你看這個跟旁邊的空間拉開來都還很空!!坐起來額外舒適~

這邊你有看到一個午間限定的!!這個裡面的湯頭是日式昆布湯,可樂.雪碧.無限吃暢飲!重點還不是這個~~

還有等一下我介紹的下面一堆蔬菜都是讓你可以免費吃到飽的!!!(只有這邊喔~)點肉沒有吃到飽嘿!!真的是很驚喜價ㄟ!!我覺得老闆瘋了~!!哈哈!!

你看看這些各式蔬菜盤,有絲瓜.南瓜.鴨血.番茄.玉米.鳥蛋.青江菜.豆皮.高麗菜.空心菜等等~

都是附給你可以整排免費吃到飽的食材ㄟ!!是不是很誇張~!(但是大家不要因為可以享用這邊的!就浪費食物喔!!)不過我覺得店家真的是佛心來著!!

吃火鍋最重要的就是沾醬了!!這邊有很特殊的幾種沾醬,大家可以看喜歡哪一種的喔!!

重點是你只要點他們的火鍋都有附上點選你喜歡的現做飲品可以喝~!!我又覺得老闆真的太狂了!!

還沒介紹完ㄟ!!還有杜老爺的冰淇淋可以讓你吃!!歐~~我現在想到就覺得我還是很飽!!超級滿足地用我的肚子來面對秋天的挑戰了!

一家好的餐廳一定要有好又乾淨的廁所,廁所走有些峇厘島風!!也是乾淨又舒適的!!

接下來重頭戲,來介紹我們今天吃的餐點了!我們今天點了午間限定的牛肉鍋跟八仙過海海鮮鮮奶鍋!還有加點個地瓜薯條跟50元的銅板炸芋頭春捲!

這個炸芋頭春捲真的超好吃的!!我ㄤ連啃了四條~!!我差點連一條都沒得吃!!哈哈~口感外皮酥脆裏頭芋頭香氣濃烈十足!以前都沒吃過這種炸芋頭跟春捲和一起地說!!好吃~~

這地瓜薯條數一數二的大根!!比一個人的手還長呢~~

如果大家平日來吃午時限定鍋,就可以吃到很飽很飽了!!可以把剛剛介紹的所有拼盤給他通通丟下鍋~!!我沒吃那麼多啦!!

他們的日式昆布湯頭是用大骨+多種蔬果熬製而成的!並沒有加入任何的味精~可以很放心地吃!!我超怕吃到那種加一堆味精的!!舌頭都會麻麻的~對身體也不好!

我額外還有點要加牛奶鍋有個超大的菇類拼盤!八仙過海的鍋物差點東西多到把我嚇暈~!!有扇貝有魷魚有蛤蠣有鮭魚有蝦子還有鮮蚵!!滿滿的一盤耶!!

你看看這八仙過海整個浮誇呢!!這這~我以為是上千元的鍋物才有的ㄟ!!結果竟然只要656元~真是太划算了!!

這幾種海鮮料理是我吃起來覺得最好吃的!!每一個都超級新鮮的!蝦子我還特地拍了一下她撥開的樣子!蝦子如果有從頭到尾都分離,就代表蝦子超級新鮮的!向現場打撈起來的說~!

各式魚類吃起來都是超鮮嫩多汁的!!有個小缺點是鮮蚵有一點點土味~跟店家反應後馬上換給我們!!服務也真的是沒話說!!

這個霜降牛肉的油花也是都超美麗的!!霜降牛肉就是要吃這種油花那麼美麗的~!分布的位置非常均勻的這種!!一咬下去軟嫩多汁,沒有任何筋條卡在裡頭!不會讓你卡牙縫~!

我們還額外點了個菇菇拼盤!要降一下血糖~如果吃不夠~旁邊還有很多新鮮蔬菜可以供你們選擇!

我寶貝吃都沒在停的!拼命地往嘴裡放!小孩是最不會說謊的!!你就知道東西好不好吃了!!我們還把蛋放進鍋裡煮成了水煮蛋!!好有趣的吃法呢~~但是之後湯不要喝了黑~!!

我覺得他的冰淇淋是牛奶焦糖跟巧克力的最好吃!!非常的香濃不甜膩!

我們點了這個現打果汁跟巧克力奶昔~!!現打果汁是新鮮的火龍果汁,每天都會不一樣的喔!!都會是當季最新鮮的!!

巧克力奶昔不甜膩好喝!上面可可粉在加鮮奶油整個綜合起來口感層次很豐富!

秋天吃鍋,就推薦大家要來吃京棧 😍😍😍😍😍

還有還有...一個你一定也很愛的福利就是免服務費!! 💖💖ㄓㄨㄜ

整個享受完就覺得來大甲拜拜又多了一個好吃可以回顧的美味!!

別想啦~~馬上搭火車來大甲火車站來一個好棒的美食秋季鍋物拜拜之旅吧~!!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