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女生才懂得的痛

自從生完了第三個孩子且終於餵完第三個孩子母奶之後,接著就又開始了我的MC之路了!!

其實我來的時候並不會像其他的女生一樣,有的會悶悶的,有的會痛痛的!!甚至有的很嚴重要請生理假躺在床上痛到都無法下床!!

不過我是每次來的時候都會超級愛睏,沒什麼精神!!都要睡覺睡超級久都叫不起來,不然就是累到幾乎整天都在睡覺!!其實有時候蠻困擾的!

因為孩子們需要我~整天躺著睡覺也很麻煩!!所以開始上Google大神爬文一下看有沒有什麼解決方案!!

沒想到就看上這個新玩意~!!

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了喔!!

剛開始看到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這個包裝真是超級無敵可愛的呢~整體的包裝超有設計感的,

有一個可愛的小紅帽娃娃,正告訴著你MC來的時候都會內心開心到幸福的微笑!不再悶悶痛痛不舒服呢!!

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來保護我們女生有種超棒的感覺~我買這組是他現在官網正在特價的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買1送1(共14瓶),現省580元呢!!

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我都隨身放在我的書桌旁邊,每天都會記得喝一瓶補充我的體力!!

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整個由內到外的包裝都超級精緻的,感覺我像喝了高級的精華液到我的肚子裡頭耶!~整個覺得我人生升級了!!

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包裝外殼會有你如何使用說明的可愛小女孩手圖繪,告訴你應該要怎麼喝跟怎麼打開瓶蓋,

飲用時,要記得MC完連續喝七天以上,下次MC來時週期會相對規律,經前症候群也會減緩!平常喝也可以唷~

讓我們女孩子跟女人馬上就可以用最好的一面,來面對每一天生活的各種挑戰!有充足的精神力,辦事效率才會更加倍呢!!

在開瓶時要特別留意一下上蓋鐵片,記得鐵片上有個往上的箭頭,把上面的蓋子往上拉開就可以了喔!!不要從另一方開,才不會割到手~!!

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裡頭有黑棗.蘋果.紅棗,西洋牡荊精粹跟紅景天.葉酸...,等,這些營養成分都是女孩子必須要保養的重要成分!

葉酸有助於有助於紅血球核酸跟核蛋白的形成!

維生素B12紅血球的形成,跟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具抗氧化作用!

更重要的可以有助於正常紅血球的形成!

而裏頭的25顆黑棗很適合於調整體質,使排便更加順暢,而且他的黑棗來源於美國加州!!讓身體裡新陳代謝促進!有很多媽咪如果產前想養胎或者是產後想補養一下身體的狀況,都可以用這個超方便的精華飲品!!,

裏頭還有豐富的維他命C,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有助於傷口癒合,促進鐵的吸收具有抗氧化的功用!

西洋牡荊精粹(聖潔苺)可以用來調整生理機能,又可以養顏美容的一個照顧女孩的好喝飲品! 裡頭含有豐富的植物黃體天然成分,是女孩子每個月來時,他在建構MC一個重要的環節!這種苺果根據研究,用來調理月經週期不順,及緩和經前症候群方面都很不錯! 

還有珍貴的紅景天可是一個很棒可以補充身體體力的一個重要環節!他可是一種生長在高原上植物,它特殊的生長環境,使得其的葉、莖、根都具有很高的醫藥用價值,可以在每天的奮鬥努力中,幫你補氣+加強體力+爭加戰鬥力!一定要記得不可以在經期來時喝,它裏頭有紅景天會讓你超級活血的!!所以不行在經期時喝下月月私語的喔!!

由40年的培力大藥廠所研發製程,對於成分的層層把關下又有多樣的第三方品質檢驗,讓我們放心喝進去身體裡頭!

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裡頭一盒總共有七瓶裝,他還有附上七根小吸管!可以讓你平時喝得很優雅!

你看看就是打開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上蓋後,小吸管朝中間那個軟軟的薄膜這樣插進去~

就可以像我一樣優雅地喝著這個可愛的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了唷~!!口感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我一口氣馬上利馬喝光光,裏頭的黑棗味超級濃的,不會有那種恐怖的中藥味超級順口的讓我還想再喝一瓶耶~~但是一天只能喝一瓶喔!!

我覺得最明顯的改善是,我連續飲用的第三天,平常都會因為帶孩子跟工作有點疲憊,竟然變得一整天工作都很有活力,讓我的思緒更加清晰呢~!!而且在我連續喝七天後,這次經期整個超級順的!沒什麼好累的感覺說~超有精神的!!這就有點坐月子的概念耶!!調整好體質超級重要的!!MC完連續喝七瓶這個月月私語精華,整個讓你精神翻倍呢~!馬上再來訂購一下吧~!!

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 

訂購平台: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