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味真的是人體一個很特殊的氣息

其實我們家自從愛上穿了除臭襪後,看上網路上有除臭襪的品牌都想來試試看!!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們最近喜歡的除臭襪子!!HADASI安心靴下

先來介紹女款的~這款HADASI安心靴下以多年的製襪技術及與日本監製的品質,組合”抗菌、消臭、運動機能” 激盪出安心舒適的機能除臭襪子!因為台灣的天氣潮濕又悶熱,常常我都會有流很多汗的困擾!!穿上這種除臭襪就不會這樣流汗~!但是我下次可能會訂購襪子的上緣比較低一點的~配我的PUMA鞋子不太協調~!不然我超愛黃色的襪子!感覺超級招財的!!哈哈~

你看我就算單獨HADASI安心靴下襪子踩在地上,也不會滑倒,表示這雙襪子的抓地力及穩定度非常高!而且他這個直角的腳跟,可以讓你不會穿了運動時會脫落!可以降低長時間磨擦跟異物感!!

抓著襪子也不易滑落!!很適合我跳瑜珈課可以穿著保護我的腳踝!!可以跟我的腳自然結合,減少鬆脫滑落!

還有一個環形彈性的足弓支撐設計,能有效支撐貼合,舒緩足弓不適,減輕運動壓力!!

男款的襪子,我沒買過這種HADASI安心靴下五指襪,想說來試試看,

我最喜歡看我老公穿這種顏色的HADASI安心靴下襪子!!配上他的這雙鞋子超好看的!!腿不長沒關係,帥就好了!!

你看看這個穿了HADASI安心靴下五指襪後整個戲精上身!!一定要測試一下襪底的舒適感跟摩擦力!!而且五根腳趾會不會太過於緊繃~都不會耶!!穿起來舒適又溫暖!!

這種襪子如果買了要記得不可以漂白,不可以熨燙跟乾洗跟烘乾,只能洗一洗晾乾!!才不會失去它裏頭的抗菌分子喔!!

HADASI安心靴下

訂購 HADASI安心靴下

鑫點子粉絲享有5%現金回饋: HADASI安心靴下

推薦碼:7CRBQ9LA

推薦碼使用方式: 要 輸入兩次推薦碼,以下為圖示(此優惠碼與第一次會員註冊優惠只能二擇一使用」)

 

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g/hadasi.socks/about/?ref=page_internal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