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煮飯必備用品-就像海鳥與魚的愛情故事般的密切

海鳥與魚兒談戀愛了,因著截然不同的生活領域及屬性,他們互相吸引,彷彿開啟了另一世界的奧秘,他們沉醉在彼此分的興奮中;但漸漸的,許多的格格不入像風中塵沙般一粒粒刺入了眼簾;海鳥嚮往與魚兒比翼同飛,魚兒期待海鳥與他一同追波逐浪……

為什麼會用海鳥與魚的愛情故事來比喻這樣商品呢? 原因就是每個愛煮飯的人都知道,每一個鍋子上都有一個鍋蓋,有鍋蓋怎麼可以沒有可以放鍋蓋的地方呢?

在煮飯的過程當中,如果沒有一個可以放置鍋蓋的地方,總是覺得做菜變得不太優雅呢!!

我剛開始收到這個PLAYBYPLAY立式隨放鍋蓋架時,覺得店家超有心!!還用一個夾鏈袋裝著這個可愛的立式隨放鍋蓋架,好有質感呢!!

他這個好像兔子的外型我超喜歡的說~而且旁邊的握感握起來手感超級好的!!都沒有什麼鈍角,不會因為一不小心放過蓋時會傷到手!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它可以用在哪邊吧!!

我先拿來測試一下用砧板跟鍋蓋看一下PLAYBYPLAY立式隨放鍋蓋架的承重程度,嗯~蠻穩的耶!!想不到這麼輕巧的鍋蓋架也可以承重那麼重的東西噎!!你看都沒倒耶!!

我們家的廚房很輕巧吧!!我是用【Philips 飛利浦】智慧變頻電磁爐上面放鍋子煮東西,旁邊再放一個立式隨放鍋蓋架,我煮東西的時候這樣可以超方便的放置在旁邊呢~!

我後來發現到還可以一邊看ipad一邊煮菜也可以用這個PLAYBYPLAY立式隨放鍋蓋架耶!!好方便喔~~!!

這樣我就可以一邊看食譜一邊煮飯,都不用擔心!用手機太小放在旁邊看不清楚了!!

我有時候會拿PLAYBYPLAY立式隨放鍋蓋架來洗完碗之後來放盤子,我覺得超好看的感覺!!盤子很快就乾了!!下次要多買幾個回來放!我有看官網說還可以疊起來好好收納!超方便的~

我還發現到可以拿來當手機架ㄟ!!但是我後面有勾勾~這樣感覺還不錯耶!!這樣我可以一樣小收納,百樣方法用!!超級棒的!!

我看現在PLAYBYPLAY消費滿750元免運費,全館 滿 $ 1300 元,送 贈品 1 件,滿2500元以上,結帳金額打9折!

10月限時活動,"結帳頁輸入" 105050,單筆訂單滿950元,立即折抵50元,先用先贏!

立式隨放鍋蓋架你來這邊買 :PLAYBYPLAY

想逛一些好用的生活小物:PLAYBYPLAY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