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一種美麗,刻劃飄流的風景,聞起茶香,茶眷戀在你心中,不曾漂流走!

 

從小就很愛喝茶的我,回憶起阿公從我還很小時,就在家中常常泡茶抱著跟我講古,告訴我許許多多的人生道理!常常一邊泡著茶,一起聞茶香,一邊看著報紙上的字,告訴我報紙上的字要怎麼念!或許就是因為那時候阿公的薰陶下, 讓我對於文字還有茶香味總是有濃厚的感情在!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款台灣樂天市場熱門沖泡飲品,【歐可茶業】這種感覺很特殊,我在沖泡時卻常常會回想起小時候跟阿公在一起的感覺!應該是我挑選的口味還帶有一點古早味吧!!你看像我們挑選的這個歐可

茶葉的控糖設計系列的,就像我們去喝那個手搖飲料一般的方便!一般你看到我們喝手搖飲料是不是可以有微甜.普通.或者是甜一點的!一般我們是不是看到在市面上賣的很多帶回家泡的茶包是沒有辦法這樣子的!但是歐可茶葉的控糖設計系列的,這個甜度可以做調整!而且是自己就可以在家做調整,既可以在家裡每天都可以有手搖飲的感覺又加上達到健康養生的效果!讓你都可以在家中簡單泡出一杯屬於自己甜度,以及專屬自己所喜愛的特調奶茶,是不是很棒呢~!

跟大家分享歐可茶葉的控糖設計系列的三款口味【黑芝麻紫米拿鐵】【紅玉拿鐵】【日月潭阿薩姆濃茶拿鐵】

【黑芝麻紫米拿鐵】全家人都能安心享受的!因為李頭不含咖啡因,所以我很放心小朋友可以飲用的一款好喝的飲品,而且我最喜歡的部分是完全沒有加糖的口感,裏頭有紐西蘭奶粉+黑芝麻+紫米+豆漿粉,裡頭沒有加任何化學成分的添加,整個忠於原味的方式,是一款十分養生的飲品,裡頭喝起來的口感,芝麻味跟紫米的香氣層次分明,濃郁的口感讓我沉迷在其中呢!!

它們沖泡的方法很簡單,只需要4個步驟,大家記得要先用溫水先沖泡再用熱水繼續沖泡,因為他們的真奶茶適用100%純奶粉調配的,用滾燙熱水會破壞奶粉中的蛋白質,所以大家要記得唷~!!

它的包裝分開來就是一邊是糖包,一邊是茶包!

大家要倒糖粉時,包裝上這邊有3分(微糖)7分(半糖)10分(全糖),只需要用手壓住你要幾分糖的線,倒出來就是那些份量喔!!

先倒無糖的黑芝麻紫米粉還有大家喜歡的糖度,之後先倒一些溫水後再攪一攪,在倒熱水依序沖泡,就完成了一款好喝的黑芝麻紫米拿鐵了喔!!

【紅玉拿鐵】我當時看到歐可茶葉為了要打造一杯簡單的奶茶所做出的努力,我真的是甘拜下風,要測試超過100種的茶款的辛苦渡我可是真的感同身受呢!!因為紅玉是台灣紅茶中的最頂級茶款,光一斤的價格就約在1800-3000元耶!!老闆真的是太佛心了!!所以他們的紅玉茶款足以稱上LV級奶茶,一定要認真的試一試呢!!喝起來的味道紅玉茶的茶香濃郁香醇,也沒有把紅玉本身的茶香因為弄成粉狀而影響他的茶香口感, 帶有天然肉桂的淡香,入口則留有一股清涼如薄荷的芳香感, 茶味又相容於奶味裡頭,相當獨特的一款茶品呢!!

【日月潭阿薩姆濃茶拿鐵】這款濃茶拿鐵可是我剛買來時,最好奇的一款,因為包裝後說有52%濃茶味很重的感覺,但是我印象中,如果濃茶類很重的大多都伴隨著澀感,喝過無數的茶款,這真的是我喝過茶味最重,感覺喝了以後可以超級提振精神的一款!但是口感又不會很澀!我最不愛奶茶有一股澀味了!!但是我不敢在晚上喝,我怕我晚上精神會太好睡不著!而且這款來自台灣最頂級紅茶產區的日月潭紅茶擁有濃郁的茶湯味,種茶的品質可以說是外銷全世界呢!所以因為產量稀少,所以價格不斐,其實我有點好奇~~這一盒那麼便宜,老闆你真的太佛心了!!

所以大家可以來挑選我跟大家推薦的這三款個人蠻愛喝的口味喔!!現在天氣涼涼的,享有一杯好喝的溫熱奶茶超級暖心的呢!!喝完馬上心情整個大好~!!

歐可茶葉

 黑芝麻紫米拿鐵→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oktea/product/lncyb0sat

 紅玉紅茶拿鐵→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oktea/product/p2ezpfo9o

 日月潭阿薩姆濃茶拿鐵→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oktea/product/pyvf89x87/

#台灣樂天市場 #茶葉 #真奶茶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