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來自於一點不同的創意,就可以變化很美麗!

今天要跟各位分享一下!我最近超喜歡的一家居家小物!我超喜歡家中有點新鮮收納小物可以添加人生的很多樂趣呢!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八~!!

Fun Goody 發現好物這家是我最近很愛去購買的一家居家小物的地方,我最近超級瘋狂想買草皮的!因為好多商品想拍得美美的!!少了一點綠色好像少了什麼~!

這款iThinking | 微風吹過青草地(S) 置物盤系列 ,是我超喜歡的竹子製成的板子加上草皮的款式!你看我把我們家的大象狗狗和豬豬跟置物盤上的草皮擺在一起!是不是感覺它們好像在天空中有一片草皮上曬太陽!順便野餐~哈哈!!

從遠遠邊看也覺得這樣超級療癒系的!看了整個人心情都不自覺得好了起來!!有時候被孩子氣的!!真的要有一個可以讓媽咪心情好的地方!!讓心情鬆起來~!這種呈現森林系的風格,讓我也想坐在旁邊跟他們一起曬太陽了呢~!!

你看我還把它拿來跟我最近超喜歡的面膜一起拍~!整個超有質感的! 如果你想放工具、飾品、公仔、鑰匙等….任何的物品都可以擺放,桌面從此不再雜亂,家中也可以擁有一片小綠地 !!是不是很棒呢~!

這個是讓我的擺設物可以一直換來換去的好地方!!推薦給大家呢~!我買的是小規格的,他還有比較大一點規格的!大家也可以上網看看~!Fun Goody 發現好物

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這款超卡哇伊的The Doggy | 招財萌犬造型臨時停車號碼牌!

我剛收到時,我的兩個小寶貝一直都拿著他一直叫~媽媽這個柴犬好可愛唷!!可以玩嗎??但是我說這個是臨時停車號碼牌啦!!

因為最近不小心車子跟機車發生擦撞,想說買個不一樣的東西來放在車子裡頭替自己招財祈福一下!!而且狗來旺啊!!我們家小白車可是業務車呢~放一個旺犬在車子前頭剃我們招招財運也超棒的!!

而且常常借停在別人家的門口時,萬一要找我們看到那麼可愛的狗狗就不會那麼生氣!馬上打上面的電話給我們就可以啦!!是不是超方便的~!!

而且這款招財萌犬造型臨時停車號碼牌有很多的磁吸式數字貼,可以今天是我開車的話就換我的電話號碼,明天我老公開的話,喚他的電話號碼!

萬一不要讓別人知道我們的電話號碼時,還可以移動股頭隱藏號碼,上面的骨頭造型標語貼紙,可以看今天想朝什麼樣的運勢來改變一下心情!!

招財萌犬造型臨時停車號碼牌側邊看起來好像在彈鋼琴唷~超可愛的!!柴犬的頭還可以拆起來收納起所有的磁吸式的數字貼!超級方便的~!

推薦大家可以來買這款招財萌犬造型臨時停車號碼牌~他還有其他兩款顏色~!大家可以來這邊挑選唷!!

Fun Goody 發現好物品牌介紹: 挑選來自各國新奇有趣的特色商品,以取得最划算的回饋價格,輕鬆享有質感生活無負擔。可以一同發現生活中的美好事物!

Fun Goody 發現好物商品介紹:商品為解決現代人生活痛點之創新、創意商品,不乏IF設計獎、紅點設計獎等國際獲獎商品等各類新穎獨創商品。

這邊買:Fun Goody 發現好物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