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解決KO!!讓自己QQUPUP~~!!

最近秋意濃厚,不管是外頭的風有多大!我都會幫我自己做好最好的保護及保養!讓我這個接近四十歲大關的輕熟女每天都要美美的~!!硬要說~~哈哈!!

所以我跟各位美女們推薦一款心上物~就是這款【L'AURORA極光美學】❤️保濕舒緩爆水乳液

我其實超喜歡【L'AURORA極光美學】他們家的商品!雖然他們才成立短短三年時間,但是產品可是有目共睹的呢~!

不僅僅整個包裝都是走高級保養品的規格之外,整個非常用心的研發著每個女孩們最重視的皮膚的保養!

它們的品牌故事:L’AURORA 因寵愛女人而生,女人就該好好愛自己!值得用最好的來寵愛自己。
我超愛它們這款【L'AURORA極光美學】保濕舒緩爆水乳液▋~從一打開宅配包裹,到看到黑底金框的字體表達,就知道品牌在宣示著他們想讓消費者擁有平價的消費,卻擁有高級的享受的保養!!
他們的成分裡頭擁有獨特濃縮水乳劑型,富含保濕因子補充肌膚水分,使之柔潤光滑,融入黃岑及洋甘菊萃取,促進防護機能,為肌膚注入全新的活力。
像我這種有點敏感乾性肌膚,又常常要忙著工作跟三個孩子的媽咪~!這款可以一次KO保養的爆水乳液!真的對我來說超快速方便的!!
像我這種很怕臉很乾燥,又常常會很怕乾燥完皮膚會很緊繃!就很容易會長細紋~~太恐怖了!!所以一直想要有一瓶專攻保濕調理,又抗老保養的精華乳!!這罐保濕舒緩爆水乳液就可以結合所有保養技巧(化妝水+美容液+乳液+妝前乳+面膜)全部都結合在只有一罐裏頭!!你只需要一罐就可以全部都保養到了耶!!是不是超棒的~!
我有特地擠稍微多一點給你們看一下~不過真的是質感超級水的!!我一抹下去就有濃濃的像水嫩般的水在我的臉上滑落~!
而且非常快就被我的皮膚吸收!大概是摸下去不到5秒鐘~!
我超愛這種超快吸收不黏膩,喜歡清爽不黏膩的觸感!!
大家一定要記得連脖子都要保養喔!!我覺得我抹了兩周後,臉部除了提亮之外,還多了QQ的笑臉肌跑出來~
使用方法只需按壓2-3下,乾性肌膚約5下。用掌心溫度輕拍加壓與按摩,助於精華乳的成份吸收(一定要按摩!)
而且我第一次抹完去睡覺完隔天早晨起床後!皮膚的保水度水嫩水嫩的!,感受很明顯~
我還叫我腦公說~~怎麼樣!我有沒有像一個嫩妹~!!很敢說~~
特推這款L'AURORA極光美學❤️保濕舒緩爆水乳液!而且他超大罐的~
這個是增量瓶120ML,只要1780元耶!!使用的量大概可以用個三個月沒問題~!是不是很划算!!
可以搜尋L'AURORA極光美學
加入了鑫點子愛分享【lineid:zmm0823】就可以享有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