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最講究的,讓【淨毒五郎】減輕你的家庭負擔

今天要跟大家來推薦一款最近喜歡的洗衣精跟清潔貼身衣物的清潔用品!我買了兩款~!【淨毒五郎】消臭洗衣精與衣物手洗精!

為什麼要使用這種安全無毒的洗衣精跟貼身衣物,超多人對於這種洗滌衣物是一種生活中的瑣事,但是我卻聽到潘博士說,一個好的洗滌的清潔劑,多數人只有單純在乎清潔劑的效果!卻很少人會去注意洗滌之後的家庭廢水跑去哪邊?更沒有再研究清潔劑成分是否會傷害到身體及生態環境!而且很多清潔劑裏頭裏頭有很多特殊的有毒成分!是無法完全分解~結果後來又流回來我們身體裏頭造成傷害!真的是不能不慎~

說也特別~這個淨毒五郎的兩位合夥創辦人, 一個喜歡有設計感的生活用品,另一個則是希望對環境與人體無害的友善產品!難怪我當初收到這款淨毒五郎的消臭洗衣精跟衣物手洗精時覺得他的外表好文青,還用手繪圖所刻劃成籃子衣物跟一台洗衣機的外型!!而且成分溫和又安全!

【淨毒五郎】衣物手洗精

【淨毒五郎】成分使用植物原料成份,安全而且溫和 !裡頭的液體是透明無色的!!這款是走親膚配方,很適合用於寶寶衣 物跟貼身衣物!

我常常都使用我的貼身衣物跟小女孩的貼身衣物!我只需要按壓3-4下!就可以把一件本來需要好好保養的貼身衣物給洗乾淨!

將欲清洗之衣物浸泡約10分鐘,深入衣物纖維,再以雙手輕輕搓揉出髒汙,最後以清水沖淨即可。

可以蠻有效洗淨食物污漬、分泌物等污漬!整個洗完超清潔超舒服的!

這件白色的寶寶衣物,本來是很想把它丟掉的一件衣服!因為小朋友真的太會弄髒衣服了!!找一個環保無毒又清潔力極佳的清潔劑都是一個家中必備的呢!!

我覺得我在洗的過程中~有微微的香味跑出來,我真的是有點嚇到!!感覺就像是新買回家的那種感覺!!連寶貝們都開搶了!!

曬乾之後也都超乾淨的!沒有任何不舒服的味道!!之前鑫鑫人都會吐奶!常常都洗不乾淨的味道很重!這個有把這件上難處理的奶味去除了呢~!!超讚的清潔力!!

淨毒五郎 消臭洗衣精

【淨毒五郎 消臭洗衣精 】我用了我們去日本玩時的紀念衣服來測試!你看我老公的臉就知道這件衣服有多臭了!!

平常男人嘛~總是會流的一身汗之後!就把衣服脫下來放洗衣籃,接下來就是放到都快變成肉乾才願意洗!!

所以一定要有一罐超讚的來自台灣除臭的洗衣精!    洗衣精除臭成分來自香茅萃取物,但無香茅的味道,也無添加任何香精成分。

消除髒污的清潔效果還真是立竿見影!以前不管怎麼洗這件衣服都洗不乾淨!!超級生氣的!!現在還好有【淨毒五郎】給我們來買!!

【淨毒五郎】可以自然分解它的成份,完全都不會造成河川汙染!有絕對的最佳洗淨力呢!!~!

大家使用在洗衣機時更好用,都不用擔心會沾到手!只需要簡單的照洗衣的份量來按壓你的清潔劑的量!!

我平常用滾筒洗衣機時都是用一個瓶蓋的量約是30CC,但是用【淨毒五郎】的只需要按壓約3-4次(約是10-14CC)

整個用量來說變得便宜了快三分之一的用量呢!!💥整個好划算~~💥

消臭洗衣精為低泡沫設計,滾筒與直立式洗衣機皆適用!我們等等來看一下洗完之後的抗菌力,有沒有很有效~!?

我還幫大家放上【淨毒五郎】消臭洗衣精使用方式,
獨家濃縮配方,兼顧洗淨力與洗後衣物柔軟度,不需添加柔軟精
高水位:60L  使用18cc  (按壓約6-7下)
中水位:45L  使用14cc  (按壓約5-6下)
低水位:30L  使用10cc  (按壓約4-5下)

給大家看一下他的平日使用的用量~!!

💘💘💘洗完之後我有覺得沒有男生的那股濃濃的汗臭味!!領口的汗漬與日本娃娃原本有髒髒黃黃的汙漬,都有明顯的改善呢~!!💘💘💘

【淨毒五郎】結論評比:

洗淨力來說的話,他算是清潔度相當優質的!!

抗菌力的效果也蠻不錯的!聞起來沒有發出討厭的味道之外,還替我們的寶貝更深一層的殺菌及防護!!

CP值來說用最精省的按壓方式來做成的!我只能說有夠省的!!一罐可約用三個月!特濃縮配方,一瓶用量約等於市面2000ml包裝!超級划算的~

安全性而且對於崇尚自然的人來說,使用這款給人的放心度相對提高!

【淨毒五郎】

官網 :https://5clean.club/pzwqA/14

五郎】衣物手洗精:https://5clean.club/m7vxi/14 

五郎】消臭洗衣精:https://5clean.club/8EvSs/14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