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用回家忙燒飯,讓菲菲花園來幫你燒個義式飯菜

今天老饕的我們又來到了一家位於西屯區的一家老字號經營了14年的義式餐廳!這可是我的朋友超級推薦帶老公老婆們來一同享受一下兩人美味時光的地方呢!

菲菲花園|義式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9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17:30~22:00(六日延長至15:00)

停車位置:可停附近的市政公園停車場步行過來約五到十分

官網:http://197-18st.mystrikingly.com/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萬聖節活動剛開跑,門口都會擺放著很多萬聖節的擺設!我超級喜歡它們店門口種植的植物,層次分明的往上拉長我們的視線!我也想在家裡種植一片這種植生牆了!

「我們只做簡單的事,並把它做好,如此而已」 我最喜歡他們店裡的經營理念,做了十四個年頭,把一個非常自律的簡單卻又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做到最好!!佩服~!!佩服~!!

店裡裝潢是走很簡約典雅的擺設,櫃台上方有一個高掛的雅致水晶燈在我們面前,整齊劃一的擺設方式,

一進門就有一盆很美的鮮花在門口迎接著我們~!有種來到老字號的義式餐廳感覺!這種清新及親切溫馨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每一個桌上都還會放上一瓶紅酒跟一朵新鮮的紅色玫瑰花,店家超用心的!我第一次到一家店家會擺真花耶!!!真的是不手軟的擺設呢~!

店裡的每一處都會擺上各式鮮花跟綠色的植物,讓你在一個很放鬆的森林系花園裏頭用餐~!

廁所也是處處都有花朵,整個乾淨度滿分!!沒有臭臭的~而且還有小便斗!!

來到正統西餐的環境裏頭,一定是這種DM擺放在正中間,叉子湯匙擺放在你的右手邊!超專業的!

菲菲花園Menu 有三個套餐系列作選擇,分別是 牡丹、玫瑰、 梔子花。裡面皆有麵包+主廚濃湯,每日主廚推薦甜品,以及飲品。只是套餐的價位會依據是否有開胃菜、冷熱前菜與佐餐酒的選項而有差異。若想吃套餐,但又不想從系列套餐裡選的話,也可以參考單點,再做套餐升級即可!

我們今天是點A牧丹套餐+B玫瑰套餐

我們今天特別點了一個超級驚喜的餐點(牡丹套餐),是他們店裡特殊的一款招牌的DA JUSTIN風味美國U.S.Prime肋眼牛排16OZ,這可是要提早預約的餐點,今天也是特地為了這塊頂級熟肉來的~!

這塊牛排取得可是相當的不易!可是從國外空運來台的美國牛呢!! 全冷藏現切的頂級肋眼牛排肋眼(俗稱莎朗)牛排中的王者!它可是位於牛隻上肋脊部,口感豐富且層次鮮明,肋眼心扎實多汁、老饕肉鮮甜軟嫩。 Prime等級的肉質油花豐富細緻,甜味、香氣十足!無需另外下油即可料理~所以你就知道為什麼我們今天特地來這邊享用了吧!!

而且店長告訴我們說,它們的每一份餐點都是用這種頂級的西班牙橄欖油做成的!超高級的說!!

它們的橄欖油都是採用最新鮮的橄欖果實所一顆顆的提煉的!採收後立即送達輾壓場,又全程控溫抵達台灣,

非常多的米其林的人他們都知道這款頂級的西班牙王室再用的橄欖油呢~!!好有榮幸在這裡吃的到!!

這道前菜濃湯,也可以發現到店家真的是不手軟的用心,裡頭濃湯的湯汁是用雞湯熬煮好幾個小時之後,加進各式玉米濃湯配料~!吃起來口感濃郁的雞味十足,裏頭還有吃到幾塊雞肉絲~

濃濃的入口,暖暖的入心~!

他們的辣椒醬可是每天都用最新鮮的辣椒跟西班牙頂級橄欖油所調製而成的辣醬,加在這個青醬焗麵包超級好吃的!!

吃起來蒜香十足,麵包除了有濃郁的青醬味加上松子、帕馬森起司跟羅勒葉的調配比例之外,還多了一層淡淡的辣椒香氣相容!

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超好吃的呢~! 。

光是只單單在這邊吃個麵包在配上它們家的紅酒,就超滿足的呢~!等等小姐重頭戲還在後頭!!

這個開胃前菜鄉村烤雞翅 超級精緻的,用這個每天新鮮現採的生菜,再加上用蜜汁所製作的雞翅所製成的~!好賞心悅目阿~雞翅咬進口時,裡頭蜜汁十足還有些許焦香雞皮味!肉質也都鮮嫩好吃~!

一下子就被我老公吃光光了!!要在配上這款酸甜的醋飲,來消解一下雞皮的油膩,這兩款在口中搭配得剛剛好~!

還有這道冷盤鮭魚花一定要介紹一下的!這旁邊的鮭魚可是從北極圈搭船來台,再透過菲菲花園的廚師料理給我們享用的!

吃起來的口感相當肉厚刺少不乾柴,綿密細緻入口即化!超好吃的~再搭配著酸醋的搭配,連我老公不愛吃生魚片的都說超好吃的!!

什錦海鮮披薩 可是評價很高的一款披薩,送來時我們超級驚訝的!超級大片的~整個就是CP值破表!

 什錦海鮮披薩 的餅皮可是用最頂級的法國麵粉+純手工餅皮所製成的,新鮮現桿上頭鋪滿了各式的北極圈鮭魚和超大蝦仁跟花枝,重點還有每一塊披薩上都有撲上黑色的松露!整個就是嚇死我了!!我第一次吃到這個口感薄脆,口感海味十足的披薩!!

店家可謂真是佛心來著!!果然是用心做到最好~~現在體會到了!!,,

這款義大利阿爾巴黑松露義大利麵剛端來時我還嚇一跳,這黑松露超級大片的!回想起我去義大利時,就有吃過類似這種的黑松露,但是當時對這種記憶沒那麼深刻,但是對於這道這麼大片的黑松露所調製出的口感,這種軟嫩好吃又帶點起司蒜香的奶香味融合!超特別的口感~!果然台灣還是比較對台灣人的口味~!而且義大利麵不是那種外表軟中間硬的那種!搭配著新鮮生菜下去吃~整個超對味的呢~!!

接下來可是要到重頭戲了唷~!!我喝的這可是搭配牛排最好的 高級黑皮諾葡萄酒 !口中充滿著葡萄酒香氣再搭配一口牛排是人間最享受的呢!!

我拍一張遠照跟近照~!這塊肋眼牛排超級大塊的~!!

主廚很熱心地告訴我們這個超好吃的頂級牛排是從哪邊來,它是由美國農業部分成八個等級,一般在市場看到的只有三種!我們今天吃的是屬於US Prime屬最佳等級的牛肉!

整個吃完的口感 Prime等級的牛排料理的火候恰如其分,那真的是好吃到「上天堂」,吃完後回想起牛排的肉汁與嚼感,仍有「回味無窮」之感。

可是很推薦大家一定要一生吃過一次的好味道呢~!

最後這個每日主廚推薦甜點也是一個甜蜜的收尾!好吃的焦糖烤布丁+黑巧克力,兩種配再一起吃一點都不甜膩!布丁滑順好入口,黑巧克力剛好讓我把牛排的油花整個解油膩!超神奇的~!

很推薦大家可以來吃吃看這間老字好的特色意式餐廳!

菲菲花園|義式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9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17:30~22:00(六日延長至15:00)

官網:http://197-18st.mystrikingly.com/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