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沒有極限,只在於你有沒有去認真看待及保養真正的自己!

最近好多朋友都在問我說,要怎麼讓自己的皮膚可以暫時停止隨著時間流逝!我就丟一句話~要找對保養品!!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幾款最近我保養上妝所使用的!它們家可是號稱是韓國小姐專門使用的從韓國飛來的美妝保養品唷~!

我今天介紹的方式是從洗臉-保養-上妝方式來開箱~!!

【清潔保養】

MILLELURE 馬油酵素潔顏粉

這款洗臉的是用馬油酵素所製成的,我第一次洗臉的方式是用粉狀的,聞起來有舒服的酵素味道,把粉倒在手中再加一點水,就馬上可以搓揉成綿密的泡泡,好神奇呢~!同時在按摩臉部的同時,我覺得我的毛細孔的髒污都跑出來了呢~!

利用馬油和人類皮脂肪酸相似,取適量潔顏粉加水搓揉起泡後,清潔臉部。一包馬油酵素潔顏粉可分3次使用!用量超級省的~!!

取適量於雙手搓出泡泡,然後均勻按摩全臉,針對有粉刺或臉部粗糙的部位,可多按摩幾下。

洗完之後整個臉都不緊繃不乾澀,還有滑溜的感覺!!

立馬來上個保濕的面膜八~!!

​​​​​​​​​​​​​​​​​​​​​​​​​​​​​​​​​​​​​​​​​​​​​​​​​​​​​​​​​​​​​​​​​​​​​​​​​​​​​​​​​​​​​​​​​​​​​​​​​​​​​​​​​​​​​​​​​​​​​​​​​​​​​​​​​​​​​​​​​​​​​​​​​​​​​​​​​​​​​​​​​​​​​​​​​​​​​​​​​​​​​​​​​​​​​​​​​​​​​​​​​​​​​

MILLELURE海洋膠原蛋白乳霜面膜

跟你們說~這是我第一次敷這種特殊的面膜,等一下你們看就知道~!有注意到嗎?我的臉上黑黑一點一點的~!!

就是這種膠原蛋白乳霜的面膜,幫我在肌膚裏頭注入三種亮白修護調理,完成[了]我的美肌!!

像我這種常常臉部都很暗沉的人,又常常臉部好缺水的乾性肌膚~!就超級適合的~!!

你看我敷完整個是不是很像雜誌上的美女~哈哈!!很敢說~~!!這整個超級保水的呢~!!按一下有彈性的肌膚八~!!借你捏一下~~!你就知道我沒騙你~!!

​​​​​​​​​​​​​​​​​​​​​​​​​​​​​​​​​​​​​​​​​​​​​​​​​​​​​​​​​​​​​​​​​​​​​​​​​​​​​​​​​​​​​​​​​​​​​​​​​​​​​​​​​​​​​​​​​​​​​​​​​​​​​​​​​​​​​​​​​​​​​​​​​​​​​​​​​​​​​​​​​​​​​​​​​​​​​​​​​​​​​​​​​​​​​​​​​​​​​​​​​​​​​​​​​​​​​​​​​​​​​​​​​​​​​​​​​​​​​​​​​​​​​​​​​​​​

CoBulta頂級緊緻凝凍面膜

接下來這個就是我也超級推薦的面膜款,女人到了三十歲之後,如果沒補充膠原蛋白,整個臉就會像地心引力一樣,一直不停地往下掉!!想到我就覺得好恐怖~!!

這款面膜是採用特殊貼片材質面膜,含有石榴,珍珠,透明質酸和六胜肽,Patch的水溶性活性成分,快速通過TDDS深入滲透皮膚中,提供肌膚彈性與緊緻。

這款面膜可是讓我們的臉龐可以往上拉提耶!!聽起來好神奇呢~!!這款面膜是額頭跟臉龐是分開的!而且我第一次看到有這種面膜是打開來是整個像把我的臉要凍起來的感覺!

剛開始在敷的時候跟我以前敷的感覺超級不一樣的!!我覺得我的臉超級緊的!!好像是面膜在幫我臉部塑型一樣!涼涼的感覺,如果在夏天來敷的話一定會更開心~!!好消暑的FU!!

我先把下面這層撥開給大家看一下緊緻的程度!蠻不錯的!!撕掉上層後額頭整個變的超級亮的~!!開心~!!

​​​​​​​​​​​​​​​​​​​​​​​​​​​​​​​​​​​​​​​​​​​​​​​​​​​​​​​​​​​​​​​​​​​​​​​​​​​​​​​​​​​​​​​​​​​​​​​​​​​​​​​​​​​​​​​​​​​​​​​​​​​​​​​​​​​​​​​​​​​​​​​​​​​​​​​​​​​​​​​​​​​​​​​​​​​​​​​​​​​​​​​​​​​​​​​​​​​​​​​​​​​​​​​​​​​​​​​​​​​​​​​​​​​​​​​​​​​​​​​​​​​​​​​​​​​​

CoBulta 4D微臻V臉緊緻粉

這款我刻意選在我比較累的時候來看看一下使用效果~女人其實隨著年齡越來越增長,開始臉上就會有很多歲月的痕跡,所以我從我國中開始就知道要保養這件事情,但是就算那麼早就知道,也是到了快三十歲時開始明顯的發現到自己真的有些皺紋跑出來!!當時我知道如果體內的營養或是臉部的保養不夠的話,皮膚到了快四十歲時就會看起來像五十!!想到我都怕了~!!而且眼袋跟細紋是最容易讓我看起來變老的關鍵~但是我又不想花那麼多錢要怎麼辦呢??今天這款就超推薦給大家的!!

 這款分子超級細的,我第一次到(倒)在臉上時,根本不到我的手把他(它)抹開他(它)就接近快不見!利(立)馬就跑進我的肌膚裏頭了~!!

CoBulta 4D微臻V臉緊緻粉主要是對抗重力、緊緻拉提、眼部周圍細紋、緊緻肌膚、拉提眼部肌膚~!

他的使用方法:
1.可局部使用於所有保養品之後,加強淡化肌膚皺紋,針對魚尾紋,抬頭紋,法令紋取適量於指腹輕塗。
2.可取適量(綠豆大小)和乳液或精華液混合使用。

你看是不是很神奇~!!給大家看一下使用後的近照,我覺得我眼睛上的眼袋和下巴肉都爬上去了!!好神奇唷~!

​​​​​​​​​​​​​​​​​​​​​​​​​​​​​​​​​​​​​​​​​​​​​​​​​​​​​​​​​​​​​​​​​​​​​​​​​​​​​​​​​​​​​​​​​​​​​​​​​​​​​​​​​​​​​​​​​​​​​​​​​​​​​​​​​​​​​​​​​​​​​​​​​​​​​​​​​​​​​​​​​​​​​​​​​​​​​​​​​​​​​​​​​​​​​​​​​​​​​​​​​​​​​​​​​​​​​​​​​​​​​​​​​​​​​​​​​​​​​​​​​​​​​

【美妝】

我所有的東西都只上半邊給大家看一下!

Huroo柔光美肌水潤兩用粉餅

這款粉餅擁有低調奢華般質感的外型,而且攜帶超級方便的!裏頭除了有粉餅之外還有一個小鏡子跟粉撲!

 擁有最獨創保濕鎖水技術,打造如絲綢般的輕柔無暇(瑕)感、改善膚色不均。採用TERRA技術製成的頂[級]礦物粉,含有大量礦物質的珊瑚粉可保護鎮靜肌膚。精緻的粉末顆粒,有助於控制皮脂,營造出豐富的膚色。

我在上他(它)的粉時,覺得質地非常的細,感覺像沒撲粉上去的感覺!而且很明顯的就把我的斑點給蓋住了!!但是一點都不會有厚重的粉妝感!!現在都麻講求自然的妝感~這款我喜歡~!!

​​​​​​​​​​​​​​​​​​​​​​​​​​​​​​​​​​​​​​​​​​​​​​​​​​​​​​​​​​​​​​​​​​​​​​​​​​​​​​​​​​​​​​​​​​​​​​​​​​​​​​​​​​​​​​​​​​​​​​​​​​​​​​​​​​​​​​​​​​​​​​​​​​​​​​​​​​​​​​​​​​​​​​​​​​​​​​​​​​​​​​​​​​​​​​​​​​​​​​​​​​​​​​​​​​​​​​​​​​​​​​​​​​​​​​​​​​​​​​​​​​​​​

HUROO超鑽光深邃液態眼線筆

因為我的眼睛屬於比較小的~所以只要沒畫眼線的話就很像一整天都在睡覺一樣!!超級沒精神的!!

這款眼線筆畫起來超滑順的,筆觸上很順,毛也不會有卡卡的不舒服感!!一畫就過去了!而且我用了一天也沒暈開~!!很推薦的一款眼線筆!!難怪韓國小姐們指定它們的彩妝呢~!!你看畫完之後是不是差很多呢~!!

他(它)可以讓我勾勒完美弧線,防水不暈染,採用柔性海綿尖端,是屬於無縫液體眼線筆!!

​​​​​​​​​​​​​​​​​​​​​​​​​​​​​​​​​​​​​​​​​​​​​​​​​​​​​​​​​​​​​​​​​​​​​​​​​​​​​​​​​​​​​​​​​​​​​​​​​​​​​​​​​​​​​​​​​​​​​​​​​​​​​​​​​​​​​​​​​​​​​​​​​​​​​​​​​​​​​​​​​​​​​​​​​​​​​​​​​​​​​​​​​​​​​​​​​​​​​​​​​​​​​​​​​​​​​​​​​​​​​​​​​​​​​​​​​​​​​​​​​​​​​

HUROO炫彩雙色眼影

這款眼影的顏色超級美的!!我其實超喜歡用這種雙色的眼影,對於我這種精省媽咪覺得這種雙色的CP值超級高!一次就可以擁有兩種顏色!!

 他(它)的這種眼影是可以用雙色大理石花紋打造乾淨妝容,凸顯我的單眼皮變大顆,我覺得他(它)最特別的是眼影粉裡含豐富礦物質,能效正膚色,且不易脫妝暈!!

是利用特殊科技及高親膚性的奈米水,附著力極佳!!我上了一整天都沒什麼脫妝~!難怪韓國人的妝感都是這麼美!!

​​​​​​​​​​​​​​​​​​​​​​​​​​​​​​​​​​​​​​​​​​​​​​​​​​​​​​​​​​​​​​​​​​​​​​​​​​​​​​​​​​​​​​​​​​​​​​​​​​​​​​​​​​​​​​​​​​​​​​​​​​​​​​​​​​​​​​​​​​​​​​​​​​​​​​​​​​​​​​​​​​​​​​​​​​​​​​​​​​​​​​​​​​​​​​​​​​​​​​​​​​​​​​​​​​​​​​​​​​​​​​​​​​​​​​​​​​​​​​​​​​​​​

HUROO濃翹防水睫毛膏 #Black

只上了眼影後怎麼可以不上睫毛膏呢~!!接下來看一下這款睫毛膏吧~!!

 他(它)這款睫毛膏是屬於全天候防水睫毛膏,同時兼具保養睫毛的功能。

​​​​​​​我試用過後就算一整天眼睛喳壓喳,也都還是沒有會暈開的感覺耶~!!而且晚上要卸妝時也都蠻好卸的!只需要用一般的卸妝就可以很輕鬆卸掉了!!

​​​​​​​​​​​​​​​​​​​​​​​​​​​​​​​​​​​​​​​​​​​​​​​​​​​​​​​​​​​​​​​​​​​​​​​​​​​​​​​​​​​​​​​​​​​​​​​​​​​​​​​​​​​​​​​​​​​​​​​​​​​​​​​​​​​​​​​​​​​​​​​​​​​​​​​​​​​​​​​​​​​​​​​​​​​​​​​​​​​​​​​​​​​​​​​​​​​​​​​​​​​​​​​​​​​​​​​​​​​​​​​​​​​​​​​​​​​​​​​​​​​​​

Huroo水漾潤色唇膏​​​​​​​

接下來重頭戲是這款唇膏,女人沒上一款好看的口紅,就像沒有了靈魂一樣!!

我當初就是看了這款口紅超喜歡的~就立馬下單的!!

我當初就是看到官網說為雙唇帶來 16 小時潤澤舒適感受,我覺得超級棒的!實際使用時也覺得嘴唇好像不是抹口紅是抹護脣膏的感覺~超濕潤的!!

你看這款顏色超級美的!!我超喜歡這種顏色的~!!讓我有一種成熟的美!!下次換長髮來拍一下好了!!

很推薦你來使用這個韓國小姐協會指定使用品牌唷~!!

Google搜尋Cobulta品牌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