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水果好風光,果乾傳遍全世界!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好健康的零食,是屬於台灣最健康的零食,【菓爵健康果乾】!!

小時候都會走在鳳梨田上,看到農民們在生產鳳梨的過程,也很愛看著它們長大後放在菜市場裡頭的樣子,但是我以前小時候都不知道,如果菜市場賣不完的水果都跑去哪邊了!??

直到長大後,隨著實際走訪台灣各地農田,真正的瞭解了農民們種植的辛苦,而它們的生產過程到有可能賣不掉都丟到垃圾桶好浪費的過程!有一個好聰明的環保方式就是把剩下來賣不掉的做成果乾!!甚至把我們台灣最好吃的水果外銷到全世界!!真的是把扎實地把我們的台灣水果給銷出去了~!!

果乾是把水果中的水分去除,通常用日曬、烘乾機等方法!來製成好吃的水果乾~!!

 

【菓爵健康果乾】我有購買了三種口味,【愛文芒果乾】【金鑽鳳梨乾】【芭樂乾】

【愛文芒果乾】

台灣的愛文芒果可是屬一屬二有名氣的呢~!這種【菓爵】芒果果乾是採用100%天然果肉,一顆滿滿的愛文芒果只能做兩片芒果乾耶!!

店家果然是重本不手軟的!!我當時打開包裝時,想說這個芒果片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大片的!!口感吃起來軟硬適中,濃濃的芒果味!!歐伊喜捏~!!

而且他們家的產品都沒加任何的防腐劑.色素.香料.糖精,滋長了芒果本身的自然的香軟濃縮在果乾裏頭,一口滿嘴留香,是大自然留給我們最美味的感覺!

讓我們每一口吃起來都是很健康又很美味的小零食呢!!

【金鑽鳳梨乾】

鳳梨香在哪?染大地與藍天白雲在胸懷,據精華藏在一身,一口飽滿的香甜,憶起兒時的一份思念!

這款鳳梨果乾,讓我吃著忍不住想要吟個新詩歌曲了~!雖然外表看起來不太起眼,但是酸甜的口感扎實的鳳梨味是在我的口中散開來!!

而且他是嚴選台農十七號的金鑽鳳梨所製成的!擁有一種特殊的香氣,跟我吃過的十七號鳳梨口感不謀而合呢!!我最喜歡吃鳳梨的原因是因為他的維生素C是蘋果的5倍!又含有蛋白酶可以分解蛋白質,能幫助人體對蛋白質的吸收和消化。

每當我會便便出不來時,我都會買個鳳梨來吃一下!!不過有這種鳳梨果乾的發明也真的很方便~因為我不用切鳳梨切到手濕濕的~!!

【芭樂乾】

愛上一口有靈魂的細白嫩肉,爽口一口接一口的芭樂味!這款芭樂果乾,吃起來超霸啦!!我們家妹超愛吃的一款芭樂零嘴~!他可以吃到濃濃的芭樂味~!給小朋友吃都不用擔心他吃太多不好的零食!!

可以說是一款營養豐富又低熱量高纖維的果乾唷~!!

過年即將要到了~如果大家想要送禮或是要給自己或家人分享都很適合~!!店家出貨很快速,很用心的售後服務呢~!!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菓爵健康果乾☀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irfruit/

購買平台:https://www.rakuten.com.tw/shop/sirfrui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果乾
    全站熱搜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