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爽才是真正爽

今天要來跟大家來聊聊女生的私密處保養跟清潔,不曉得你們有沒有這種回憶,突然在生理期前後,私密處突然奇癢無比,而當時又在一個大型聚會很多人的情況!有一種想抓又不能抓的痛苦~!!嗯~!!我曾有過!!當時真的很想要馬上衝刺到廁所狂抓~!!說真的,其實每個人在生理週期過程中,分泌物都會有劇烈變化,但是日常的私密保養還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預防重於治療壓~!!

自從有這樣子的私密處困擾著我,我都會上網查詢什麼樣的方式可以好好保養私密處!!剛好就看到了這款日本來的【美島水肌私密保養潔膚露】

這個美島水肌可是日本厚生省的70年的老字號品牌呢!!它的產品製程都是以日本醫療安全標準等級下去研發製作完成的!!在日本的醫療和美妝保養品都是屬一屬二的冠軍呢~而且公司的所有產品都是有5年以上的研發製作,成分都是以本厚生省的藥用保養等級以上的商品!一年裏頭要經由2700多項日本厚生省的檢驗再檢驗!!複查在複查過才會到消費者的手上!

所以相對來說這家的產品可以很放心地使用呢~!讓我們可以在沐浴當中,還多了一種額外的私密部位保養!而且它們家的LOGO真的是很有設計感!!很像一雙手環繞在我們身邊保護我們一樣!!

它們的包裝很仔細,壓頭處還特別設計一個固定壓頭位置的地方,果然日本的東西就是不一樣!

你看瓶身包裝說明都是日本字就知道這個是日本的品牌了!!美島水肌獨家配方,有主要五種CERES有機JAS認證的植物精萃

壓頭的部分有個卡吮,要記得拔掉才能按唷!按一次份量剛好,質地是屬於透明凝露狀的!以沐浴清潔來說是屬於走清爽型的!

使用說明
● 使用方式:取適量潔膚露,輕洗外陰部後,再以清水洗淨即可,亦可當沐浴露使用。
● 用途:全身/私密處溫和清潔,適合各種時期的肌膚使用(懷孕時期、生理期、更年期適用)

而且跟我以前用過的私密處沐浴乳不太一樣,大部分其他的都是走比較濃稠系列的!!他的只需要輕輕地搓揉在私密處就可以擁有細緻滑順的泡沫!

因為每個女人都會有毛毛拉~!!你可以按壓在手上後直接在毛毛上搓一搓就會有好多柔順的泡沫唷~!!

他有很特別的植物花香氣,讓洗澡又多了一款好聞的花香味!我可是每天都需要用這個私密保養的來清潔我的私密處呢!!讓我的妹妹好乾爽~!!

大家要記得平常不要穿過緊的褲子,記得多上廁所多喝水!才可以讓私密處是乾爽無味的唷!!

偷偷跟你說一個秘密~老公說:自從用了這款產品之後,更加恩愛了!!其實重點是妹妹濃濃的味道掰掰拉~!!


他還有一款洗臉的我覺得外出時攜帶蠻方便的!!

小小的一條帶出門時超級方便的!!有時出去旅遊時,我都會帶一條這種好攜帶型又可以兼具洗淨保養的洗面乳!


她要打開時還有一層封膜保護著裡頭的成分!

洗的時候質地很細緻,洗完也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這是洗完時候的樣子!!最明顯的地方就是我的鼻頭,超級乾淨的!!
推薦你可以買來試試看唷~!!

GOOGLE搜尋:美島水肌私密保養潔膚露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