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自如,聆聽世界的音感,也同時展現了你的美!

最近頭髮留長了之後,發現到本來坐公車所使用的APPLE的藍芽耳機長長的線都會跟我的長髮糾結,所以就上網爬了文看看【OMIX】有沒有藍芽耳機好用又兼具時尚的?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款【OMIX Y6 真無線半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一款好的藍牙耳機一定要有一些基本要注意的地方,

【OMIX Y6 真無線半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除了要有好的外型之外,還要有聽起來的音質有要符合你的口味,連線穩定不至於太lag,佩戴舒適服貼這幾個基本要素!

現在就來看看我的【OMIX Y6 真無線半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開箱使用心得吧!

【OMIX Y6 真無線半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整體的外型超有創意的,很像是一個水滴狀的耳機裝在我的耳朵裏頭!

由石磨烯震模的製程工藝所製成,整個表面配色有仿黑色大理石的配色,和流線型耳機線條是他的一大特色,從遠處就可以看到非常明顯充滿潮流感的外型,十分吸引人注目!!

【OMIX Y6 真無線半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外殼包裝十分簡約,不會因為裏頭的耳機小小的!而草草了事~

還很貼心的附了如何使用的中英文說明書!還貼心地貼了封條,告訴你拆封前要先閱讀!因為耳機會基於個人衛生考量,所以都不開放試用的!!

這款是左右雙 "主機' 的構造,我打開時看見整體超有質感的黑色收納盒,打開關起來時盒底有一個磁力吸附盒可以很優雅的收納你的耳機!

你看看這個【OMIX Y6 真無線半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的質感是不是超級好的!不僅是由主從切換技術來製造它的內裡功能之外,左右雙 "主機' 整體的音效環繞效果超級好的!

他的高品質音效,一點都不輸給其他我用過的藍牙耳機其他牌子!

【OMIX Y6 真無線半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裏頭還有讓你方便攜帶出門的袋子,或是你要直接放在袋子裡頭也很方便!

續航力是選購真無線必須考量的因素。除了耳機本身的續航力外,真無線耳機附的充電倉的電池容量多大,可以為耳機充電幾次也相當重要。一般來說耳機本體的續航力大約都有2.5hrs以上,低於2.5hrs就不要考慮了。

如果要充電也很方便,充電盒裏頭有一個電量辨識系統!你只要把耳機放在充電盒裏頭,就可以為你的耳機至少充電五次,滿足長時間外出聽歌的需求,要記得充電過程中左右耳機兩個指示燈亮紅燈,如果充電完成後紅燈會熄滅!

而且他可以自動開機配對,他左右耳機可以自動配對手機,不用觸發按鍵!只需要在手機裡頭設定好第一次之後,之後都不需要在每次設定!超貼心的呢~

我在使用時【OMIX Y6 真無線半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不僅是兼具外型之外,舒適度對我來說也超級重要的!我試戴了將近一個小時以上都不會覺得我的耳朵有不舒服的感覺!整個很輕巧的放在我的耳朵上!

我常常在坐公車時,他的耳機只要我從手機按音樂撥放後,聲音就馬上連接起來,完全做到聲音零延遲的準確度!

而且我的雙耳也沒有一點撥放音樂會有雜音的感覺! 他的CVC8.0+DSP降噪技術十分高超!讓音樂一首又一首的歌曲超級流暢在我的耳裡傳開!

整體的音感的層次感豐富、低音頻沉穩有力

就算是我聽談話性或是學習類的的節目,也都非常清楚地聽見對方的每一句在說些什麼!!超級棒的呢~!!

【OMIX Y6 真無線半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是屬於藍牙耳機的入耳式:最適合輕微運動,舒適性最高!!

因為是三點式入耳設計,所以藍芽耳機的異物侵入感也最低,如果像我常跑業務,外在環境抗噪效果強度蠻夠,音場臨場效果最好,穩固性相當穩定~!'

就連我跑步去追公車時,也都不會掉落!!超牢固的呢~!!

我也有給我老公室內試戴看看!他也是說這款【OMIX Y6 真無線半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戴起來超級舒服,一點都沒有異物感!音質聽起來也十分的高中低音頻做得十分恰當的一款藍牙耳機呢~!!

你也來試一試這款無線藍牙耳機吧!!

【OMIX Y6 真無線半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

MOMO購物:【OMIX Y6 真無線半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