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雅的生活, 時尚的品味!

快要年底了!在即將邁向2020年的新年!最重要的是要大更新家中的佈置,

最近一直都在找尋讓家裡可以更有時尚感的掛畫!剛好就有這一款【森活小飾時尚掛畫】讓我選擇!

而且年底都會很有很大促銷的特價商品跑出來,所以當然要趁過年前好好的佈置一番呢~!!

接下來就來開箱一下我新的【森活小飾時尚掛畫】吧!!

因為他每一個畫都是量身訂做的,所以在訂購喜歡的款式時,並不會馬上下單後馬上寄達,必須等待約 收貨天數是7~12天 的時間喔!!但是這種客製化的感覺蠻不錯的耶!!

寄來時包裝非常的仔細,掛畫從包裹裡頭拿出來,還有一層防護層,用雙層的保麗龍保護著掛畫,以防貨運時會把畫摔傷!很用心的店家呢~!!

這個安裝的方式非常的簡單,店家已經把後面的掛鉤都做好,你只需要把掛鉤(無痕釘)用鐵鎚釘上去牆壁上就可以了唷!!

給大家看一下他的安裝步驟,真的是超級簡單的呢~馬上就可勾住後面的畫!

它們家的畫是用油畫布下去製作的!還有外框是專用油畫內框+無框畫成品,背後底再加上專用油畫外框=整個漂亮的畫完成!店家真的是層層的仔細,層層的用心!!

而且它們的還使用防水防潮的畫布,就算你放在浴室裡也不會受潮!側邊的厚度邊框都是最時尚的畫框會有的距離~!

我選擇的這款畫作是【潑墨年輪】,整個畫作的質感超級棒的!我會選擇放在幾個地方給大家分享!看看你覺得哪邊比較適合掛畫唷~!!

所以你看前後的感覺有擺畫跟沒擺畫是不是差的非常多呢~!有擺上一幅有溫度的畫!整體的建築空間氛圍就會差超級多的!整個就立體的跳脫出來呢~!!

【客廳】

客廳是彰顯主人品味和個性的地方,除了地面、牆面的瓷磚、牆漆等硬裝修外,軟裝也非常重要。

很多人都會選擇在客廳懸掛一些掛畫、照片等一些飾品來裝點客廳,營造更加良好的氛圍。

但是,這些飾品並不是隨意可以懸掛的,有一定的講究。如果擺設得當不僅可以起到美觀的作用,更能為家中帶來好的風水。

我放在這裡之後,就發現到真的客廳如果要擺畫,整體的尺寸真的很重要!像這面牆如果是屬於大面的!那就必須擺一幅大Size的畫!不然就是要擺兩幅以上的畫框~!

所以大家應該有發現到如果只是單放在這個客廳這樣的話真的是太小了呢~!!正確的買的掛畫應該是要向店家的方式這樣擺才可以~!!

好~那改換廚房看看!!

 

【廚房】

廚房裏頭如果一幅很棒的畫作,在做菜的時候,看著畫時,就會不自覺有種非常幸福的感覺!感覺我就在這幸福的年輪氛圍中炒菜!感覺好棒呢~!!

這邊的擺放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大家覺得呢~!!而且有時候我覺得只是放在櫃子上的牆壁,不用整個釘進牆壁裡的感覺好像也還不錯呢!!

【廁所】

我看書上的風水大師說,水是廁所的主要元素,所以水多的房間容易潮濕,這會導致沉重的氣體留下,如果在廁所裡頭擺放綠色植物或者是掛畫的畫,在風水上可以避免有害的氣流停留在室內!!可以聚集好的氣體來家中!!

所以大家想要在廁所裡頭掛上一幅時尚的掛畫是超棒的選擇呢~!!重點是他不需要像植物一樣,有可能會有死掉的風險~!邁向2020年真的是很必備的家飾品呢~!!

很推薦大家來買這款漂亮的掛畫呢~添加家裡好多美好的氛圍!!生活在一個好的幸福空間裡可是非常重要的呢~!!

你趕緊來讓家裡變美吧!!

Lifedecor小飾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