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好看的彩妝,只有好看的女人 

給肌膚放長假,養出最好的自己! 保養這條路從成為真正女人開始!我就發現到這真的是條不歸路呢~!

以前就常常都會用很多品牌的面膜來保養自己的臉!不論是傳統型片狀面膜

或是乳霜狀面膜或是泥狀面膜或是像以前常常都會用妙鼻貼型的撕拉型的面膜!跟去角質及凝膠狀的面膜交替著用~!

但是隨著年紀增長,還有面膜的選擇跟功能跟以前年輕時的我都已經不太相同了!!

我記得以前我選擇面膜的方式大多都是片狀形的!一週大約都是先用一到兩次去角質的面膜幫我代謝皮膚,之後兩頰會用較保濕泥狀面膜幫我保濕!鼻頭部位則用較控油的凝膠狀的方式來敷!

但是我想說~這麼都沒有兩種控油保濕合在一起的面膜壓!!老天爺可能聽到我的心聲~!在我努力地每天敷著面膜的情況下!

讓我找到這款【天使國際的清酒粕面膜】~同時讓我保濕又補水之外,又可以讓我的髒污掰掰!!現在你就跟我一起看我敷的狀況吧~!

剛爬文到這間面膜公司時,他早期是幫很多間面膜公司做代工廠的製造者!早年幫美妝品牌做代工,近幾年發展自己的品牌!包裝簡約不走浮誇路線的!

像我這種非常追求極致的女生!希望我的皮膚像嬰兒一樣的細緻(是一點浮誇拉)但是總是會想要追求這樣的極致美度!!每天自己摸起來也開心壓~!

而且他裏頭的酒粕富含天然活膚酵母精華 Pitera 可以平衡肌膚油脂,調理肌膚暗沉,細緻緊實毛孔,長時間維持肌膚水平衡

還額外添加了玻尿酸跟薏仁+杏仁+洋甘菊+米,通通都是可以讓我們的皮膚透亮的幾款保濕度非常高的臉部營養品呢~!

一打開來時,你就會聞到一股很濃的酒香,我覺得我好像來到日本的感覺!有種喝著當地的清酒的味道!邊敷面膜邊喝酒的感覺也蠻不錯的耶!!

裏頭的質地是十分黏稠但敷上去時又不會覺得不舒服的!!有著好像臉在泡溫泉酒的FU唷~!好有趣呢~第一次敷這種味道的面膜耶~!

最近風好大~我覺得我的臉~!!快讓我臉喝水~!!

我大概用量是這樣,它裏頭有一個可以刮棒可以讓你不用手指頭沾到裏頭的面膜,才不會髒東西跑進去呢~!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我連眼皮上都有敷!因為他都是不刺激我們皮膚的~!個人體驗唷~!

敷的時候感覺的臉超保濕的~!!不過我覺得如果天氣比較熱的話敷這個會更開心~!!現在好冷唷~!!所以我都是在洗澡完馬上趁毛細孔張開時,清潔完皮膚後!利馬敷一層厚厚的~!!

是不是整個很有保水度呢~!我覺得毛孔超級乾淨的~!而且我的兩頰臉也不會有乾澀的感覺!很滑嫩呢~!!我要叫我老公來摸一下~!!

鼻翼旁邊的毛孔也都超乾淨的呢~!

整個皮膚也都很有光澤度,也覺得側面感覺整個很美呢~!!

我很推薦這款面膜呢~!你也可以來試一試唷~!

TIANNA天使國際

他們現在有超棒的活動

獎品包含:
1.6888現金1名
2.市價5000以上(以個人膚質搭配TIANNA保養品OR彩妝)1名
3.市價3000以上(以個人膚質搭配TIANNA保養品OR彩妝)1名
4.1688現金1名
5.ANGEL ME 專屬為你個人客製化保養品試用套組 5名
6.TIANNA天娜 面膜3片入 5名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