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就要從根本做起!
今天要來跟你聊一下美這件事情~! 【單有外表的人容易被遺忘,真正美麗的人擁有恆久的影響力 】我非常能夠認同這句話的力量!
最近跟幾個好幾十年沒碰面的朋友~他們都一一告訴我說!你怎麼一點都沒變!我整個是笑開懷了~!!我就說我逆齡了呀~!
其實女生從小到長大,到了做媽媽,甚至是有一天白髮蒼蒼的阿嬤!都值得對自己好!要做台灣女人可是全世界最猛的!!
既要會工作,照顧家庭,照顧孩子!有的還要照顧公婆~再再證明著,我們台灣女人的堅強毅力~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呢!!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做的身體基底保養,一直都很在意的是我的身體從裡到外的保養~一定要從食療開始的!!

婇姯Tsai Guang 類人肽 萌妍粉就是我最近的心頭好物呢~!
它可是從內而外,全家人的保養品!成份擁有超過40項 美國、日本、歐洲、中國、世界的專利~
當時我看到他們家
婇姯Tsai Guang 類人肽 萌妍粉的外包裝時,覺得蒂芬妮藍超美的呢~!整個就浪漫心上身~!裏頭內包裝也是跟外包裝相同色系~!感覺就很像公主在吃的保養品一樣呢~!


婇姯Tsai Guang 類人肽 萌妍粉它們擁有全球唯一配方,讓我保養只需要早晨醒來時,空腹吃一包就好!就可以讓我輕鬆擁有漂亮的蘋果光!


婇姯Tsai Guang 類人肽 萌妍粉不只是膠原蛋白粉,是擁有獨特濃度比例,調節生理機能與代謝,由內而外自我補足的保健營養素~!
原料可是精選從美國 、日本進口而來的! 這些成份的萃取及製作,都是經過嚴格的製程還有專利認證而得,高品質來源可以放心服用!


婇姯Tsai Guang 類人肽 萌妍粉裏頭有15天份!這個口感吃起來酸酸甜甜

我早上起床時,都會吃一包萌妍粉來建立我一天所需要的膠原蛋白增生!而且我最喜歡的吃法是直接倒到嘴裡,它的粉末入口即化的酸甜口感!讓我早晨的心情因為這樣而心情愉悅呢!

其實也可以泡水喝~!但是我每次都要做好多家事完才可以吃早餐!所以我都空腹時先吃一包!它也不像其他的膠原蛋白一樣有腥味!整個沒這些困擾呢~!

我覺得我有比較澎皮!彈性感覺蠻不錯的~!而且提亮很多~感覺好像氣色也相對比較年輕~!

而且自從開始吃這個膠原蛋白之後,我明顯的發現到比較沒之前那麼容易乾燥!

下方的下巴也感覺比較澎皮~!我最在意的側臉竟然澎皮~!!本來凹進去說~!!整個都變得超有年輕感的呢~!
婇姯Tsai Guang 類人肽 萌妍粉讓我保養不再那麼麻煩的,又讓我簡單的健康代謝,

女人最重要的就是擁有一個很有自信的好氣色超級重要的~!!你愛自己!也會讓身邊的人也都會更加愛你呢~!!

再加場一個它們家的很特別的眉筆 婇姯Tsai Guang 眉髮魔術筆 】跟你們分享~!

它們家的這款婇姯Tsai Guang 眉髮魔術筆 】是我目前用過最特別的造型的~!

它們的這種婇姯Tsai Guang 眉髮魔術筆 】, 用專利旋轉筆頭所設計的!你應該沒看過眉筆是這種四爪頭】!

姊妹們刷起來!刷起來!~我測試用第一次時就愛上了~!眉髮魔術筆 只要很簡單的用一次就可以很均勻地把我的眉毛刷的超漂亮的~!

婇姯Tsai Guang 眉髮魔術筆 】整個就是眉筆跟刷頭的合體麻~!!超優的設計的~!

而且他的一筆還可以五用,如果旁邊的髮流比較少的還可以使用它來畫髮際線或是鬍鬚鬢角呢~!更特別的還可以你畫完眉毛完後還可以順道畫眼線~!

而且我畫完時後,寶貝還在旁邊說媽媽妳畫眉毛完整個看起來好有精神唷~!變美了呢~!!線條的粗細可以自行旋轉筆頭控制,顏色的深淺是由筆觸輕重來調整!!

從幾個點來看這隻婇姯Tsai Guang 眉髮魔術筆我很讚賞的地方:

第一:順著眉毛的眉流長的位置,輕輕地畫上去就會呈現很細緻的紋眉妝!但是看起來是非常自然而不做作的感覺!

我的眉型雖然是屬於不是非常少的那種!但是因為眼睛比較小,所以如果只差了一個眉形就會差了非常多~!

尤其是我這種業務型的!如果精神看起來不好,氣色看起來不好!生意怎麼可能會上門呢!!

第二:還有它的出水量十分穩定,如果像我之前有用一些像是這種出水式的眉筆!我大多都用一次就不用了!!因為整個好像卡通人物一樣的兩津勘吉一樣的眉毛一樣黑~

這個用出來的感覺並不會有那種感覺~!  線條的細粗能自行旋轉筆頭控制,顏色的深淺由筆觸輕重來調整。

第三: 更能精準地畫出流線,創造猶如天生眉毛根根分明這點!我真的是要大大讚賞一下的!以前我都常常都用固態的眉筆,畫起來常常都是感覺觸感硬硬的!滑過眉毛時都沒那麼順暢,到尾端時常常都是死板板的!一點都沒有自然的妝感的感覺!像我這種比較崇尚自然妝感的感覺的辣媽~就超愛這種沒筆帶給我的這種自然根根分明的FU!畫上去好像是我真的眉毛一樣的順~!

第四: 因為我選的顏色式【灰棕色】,是屬於眉毛又黑又濃型的,但是我又不算真的太濃的類型~!所以常常每天早上都要畫眉筆來增添我的眼神殺氣!!

整個色澤超融合跟我的眉毛顏色一起!超有質感+超級麻吉的呢~!!

你看我的左臉跟右臉就是有畫眉毛跟沒畫眉毛的差別!精神度是不是差超多的!

有畫婇姯Tsai Guang 眉髮魔術筆眉毛跟沒畫眉毛的最大差別,就是整個的外型的年輕度,這就跟唇膏一樣!

一個好的眉毛會讓你開運又同時眼神非常有神!做任何事情都會十分有自信!!精神度十足~!

婇姯Tsai Guang 眉髮魔術筆整個畫好的時候就會覺得年輕非常多~!這樣你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說我沒變了巴~!!其實連我老公都說我越來越年輕了呢~!娶了一個嫩妹~!!(哈哈聽了好爽)

擁有一個善良的臉孔超重要的!尤其女人一定要完美無瑕的肌膚~!!推薦給你來試試看~!!

請GOOGLE搜尋TsaiGuang婇姯 品牌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