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難得幾回~曾經停留在過去裡!觸動了心弦~
最近帶孩子來沙鹿買衣服時,突然看到了一家好漂亮的飲料店,忍不住就被吸引走進來買一杯飲料~!
清水茶香沙鹿店
店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239號
電話:04-2663-0928
📠傳真:04-2663-0657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239號
🕘營業時間:每日09::00AM - 21:30PM
👍粉絲頁:清水茶香 沙鹿店
店內環境介紹:
我就是被這四塊超有特色的門牌給吸引進來的!!超級有復古特色的!把沙鹿這邊的特色都話進去這個小小的磁磚裡頭!好有特色阿!~
它們最近有特色的流心奶黃啵啵奶的牆面還有一隻超可愛的天鵝皇后!!真的喝了以後會變成皇后呢~!
這家清水茶香的總店聽說是一對夫妻檔,很用心地經營了店家25年的老字號!這家是他們最近才發展出來的新店!
每一家它們都會設計出屬於當地的風格~!
他們原本的店裡頭就到處有這個復古的自製畫製磁磚所製成的小用心~!聽說是從金門當地每一塊精心畫製訂製而成的!真是太搞剛了~!!
你如果懶得出門買的時候,還可以叫foodpanda或是快點外送或是UBEREATS外送到你家唷~!
你看看~這個超級就以綠豆沙起家的清水茶香~!!從1994年就創立的老字號牌子呢~
而且每天都現炒黑糖!當初吸引我的除了店面裝潢之外就是這股濃濃的炒黑糖味!
店家的制服超有特色的呢~!每一個都是圖騰都是特別畫製的~超有特色的!
店家購買冬季新品任搭二杯+10元即可擁有CP值最高的聖誕禮物🎁 ~裏頭有可以坐位可以讓你坐著休息一下!
買二杯 #流心奶黃啵啵奶 就可以用10元加購 聖誕提袋 ~他們的聖誕裡帶超美的呢~!!好有質感唷~!
接下來我來介紹一下我們最愛喝的聖誕飲品吧~!
流心奶黃啵啵奶
喔~我跟你說!這個流心奶黃真的是超級好喝的~!裏頭有店家每日所現炒的黑糖所熬煮而成的黑糖珍珠,焦香的黑糖跟 每天現打鹹蛋黃 的鹹奶所混搭的層次口感!上頭還撒了老楊方塊酥所調製而成的一杯好好喝的類港式的飲品!不僅我覺得好喝之外,我們家的寶貝也都搶著一口接著一口的吸~!
店家還很用心的做了一個聖誕節的打卡板子~!超用心的呢~!!等一下~我再喝一口好喝的流心奶黃黑~!!
我個人是覺得喝之前要稍微攪一攪才不會太甜~!整個的融合的感覺超級棒的~!你也來點一杯喝喝~!
燒燒綠豆沙牛奶
這幾天的天氣都好冷~但是又好想來杯綠豆沙要怎麼辦?就來杯熱熱的綠豆沙暖暖胃吧~!
像我這種超容易上火的卻又很怕喝冰的對女生不好!就很適合喝這種 帶著來自清水的老味道 燒燒的綠豆沙牛奶~!
喝起來的口感綿密的綠豆沙味道再加上濃郁的牛奶味總和在一起~!超級哈咪(台語)的~!
快來喝杯燒燒綠豆沙吧~!!
*****************************************************
燒仙草
還有這個燒仙草的料超級多的!更特別的是它們家的花生都是當天現炒過的~!吃起來的花生味道超級香的!
還有珍珠跟芋園都很Q彈~!大豆跟粉Q整體的燒仙草配料就是超級豐富的~!
*****************************************************
燕麥奶茶
這杯燕麥奶茶可是我覺得超特別的一款飲品!底下有粒粒分明的燕麥在上頭加上濃郁的鮮奶茶!整個喝起來就是超養生的說~!
超適合我這種超怕胖的媽咪點用!如果大家想要再加個珍珠的話~我覺得很像珍珠奶茶配燕麥!!超級不用擔心熱量破表的呢~!!又可以兼顧我的味蕾想喝珍珠奶茶的雙響炮~!而且我覺得喝完之後等於一餐的感覺也蠻不錯的!我是喝無糖的唷~!裡頭的茶香也不會因為沒加糖會很澀~!整個很破表的讓我驚艷又滿意的一杯飲品~!
很推薦大家可以來【清水茶香】點飲料順便當個網美吧~!!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