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日式建築、美食文化、景觀自然、人生反思

即將來到2020年的尾聲,今天要帶你去一家擁有日式風格,卻又擁有頂級的一家日式燒肉推薦店!

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62號

電話:(04)2320-680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14:00.17:00-00:00.週六~週日:11:00-00:00

停車位置:對面星巴克旁有停車場,有消費滿1000元就可以贈送停車一小時,一台車最多可贈送兩個小時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COW.YAKINIKU.SAKE

官        網:https://www.marihuana.com.tw/yakiniku/index.html#page-about
環境介紹:

台中燒肉推薦的這家一頭牛!我早就想來了~

一到達一頭牛時,就讓我想到了傳統的日本建築師強調整體的生態設計,

他們是以敏銳的感官來去探究空間的深層本質,進而轉換成建築空間元素,,外型伴隨著日式建築的寧靜溫度!

簡樸中帶有典雅莊嚴之美,雅致的庭園造景,平靜的帶給人平和的之感~讓人慢慢靜靜地思考下一個方向在哪邊!細細品嘗燒肉美味的同時!也讓自己忘卻一切煩憂,接受心靈的洗禮!

裏頭的這種充滿著低調奢華的日式風格,超有味道的裝潢~!櫃檯上的聖誕布置都很雅致呢~!一點小細節都照顧得非常好~!

還有跟熊貓平台合作!這邊可以使用刷卡唷~!吃完燒肉後還有很好吃的薄荷糖可以解油膩!

店家現在還有可以預訂外帶禮盒,一頭菜單2019可以讓你送禮自用兩相宜!把好吃的燒肉直接帶回家~裡頭食材內容超級豐富的呢!!價格也很高貴不貴~!

現在還有超棒的聖誕節活動~!我覺得超級划算的呢~!

你看看這邊的每一個座位都是非常寬敞舒適的!每一張椅子椅面都是以禢禢米做成的!坐起來超舒適的~!感覺好像來到日本了呢~!

每一個位置都會擺放一個盤子一個特別的筷架,這個筷架是用花生下去做的!!超特別的呢~!旁邊還有很貼心的有餐巾紙跟3M牙線棒跟薄荷糖!

整個覺得店家在一些微小的細節上,非常用心的做了處理!!棒棒的~!

它們都會在每一個端景的地方擺放了鮮花!象徵著日式風格的簡約細心!

就連我最注重的廁所都是非常乾淨整潔的!還有很多你需要的吃完燒肉完需要清潔口腔的衛生用品耶!漱口水跟牙線棒還有濕紙巾~整個貼心到不行!!

************************************************************************************************************************************************************************************

一頭牛燒肉好料介紹:

一頭價位從$1,580~$2,980不等,我們這天吃的是$2,080元的極上雙人套餐…

剛開始服務生馬上就端來一整壺的濃郁雞湯讓你暖暖開胃!喝起來倒是挺清爽的口味!

旁邊這個是我們點它們家的極上雙人套餐和牛套餐之外,還多點了三個大沙拉外帶~!

流口水了~!!這個套餐裡頭有沙拉+肉品+海鮮+飲品+米食+甜點!超豪華澎派的套餐~

一開始就先上飲品,有可爾必思跟金萱烏龍冷泡茶,還有我們有加價40元升等的草莓雪酪為氣泡跟藍柑橘檸檬微氣泡!

這四罐飲品我最喜歡的是金萱烏龍跟草莓雪酪氣泡!金萱烏龍裡頭是用整片金萱烏龍茶葉所泡製的,香氣十足,草莓口感酸甜氣泡衝刺在我嘴裡!

 

它們的沙拉可說是一絕的~不僅料好實在,整個就是物超所值!這滿滿的一盤沙拉,上面有堅果有各式果乾還有不同種類的生菜與野菜還外加水果~!整個豐富到不行!

你就知道我為什麼要外帶的原因了!!就算是單點回家當早餐也是很棒的呢~!

它們的沙拉種類總共有這幾種讓你選擇!

凱薩沙拉 :裡面有一個特別的蔬菜,要好好介紹一下~!有一種紅火焰萵苣口感搭配吃起來爽脆,含有大量的萵苣素,能增強胃液和刺激消化,非常的增進食欲呢~!

凱薩醬吃起來並不會把整個生菜的鮮甜感都給抹滅,反而提升了整個蔬菜的甜味!我最怕吃到那種整坨的醬在哪邊的FU!超棒的~

鮮蔬優格沙拉:整盤的蔬菜吃起來的感覺真的是挺爽快的!還搭配著調味過的優格讓整個酸甜感提升100%,

優格味十足呢~!

堅果橙醋沙拉:爆炸款的多款堅果都在我的味蕾裡頭逼逼波波的~!!這這店家有賺錢嗎??給那麼多堅果!!太佛心了~!!

燻鴨胡麻沙拉:這這塊燻鴨真的是要好好地說一下!入口可是一點都不柴,軟嫩好吃呢!再搭配著滿滿的野菜跟生菜混合在一起吃~!

過癮的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呢~!

哈哈~!是不是光是沙拉部分你看了就一直流口水了呢~!

一人還有一碗超滿足的茶泡飯,我們點的口味是壽喜燒牛丼和挪威鮭魚泡飯,

嚴選巨草:這碗壽喜燒牛丼的口感吃起來聽驚豔的! 充滿風味的洋蔥和多汁的炒牛肉拌飯,加上著蔥味和海帶的整個層次非常的分明!

挪威鮭魚泡飯:也是超特別的!他的鮭魚泡飯是整個用炒過的鮭魚浸泡在湯汁裡頭,上面還撒上一些乾海帶絲,吃起來海味十足呢~!

接下來就是你我最愛的燒肉要登場了~!

美國極上牛燒肉還沒考的樣子,你瞧瞧著油花多美呀!這邊如果你不會自己烤,一定要請旁邊的服務生來桌邊烤肉肉服務!!

他們都超級厲害的!!每一個食材到他們手上就變得超級美味的~!一點都不用擔心會烤焦不好吃~!

這個極上牛安格斯牛~!不能烤太久,整個烤好放到嘴巴裡入口即化,極好絕妙的刺激著我的味雷!這種柔暖而又黏著在我的口腔裡久久都無法散去~!如果再加上它們特調的蔥蒜油蔥醬更是一絕!真的是太好吃了~!

這個混搭的拼盤裏頭有

梨汁醬豬:豬肉片的肉體表面塗著梨汁醬,沒有經過醃製,才不會過於死鹹,又讓我們吃起來非常的多汁美味!


安格斯牛角切:是安格斯牛肩膀的部份!口感超級不ㄧ樣的,加上蔥.紅洋蔥.白芝麻.胡椒特製醬,搭配起來超對味的!


櫻桃鴨:烤好之後沾上些許的孜然粉,竟然把鴨肉的鴨味提升到讓我驚豔的地步,我下次一定還要再吃一次!


雞肉:肉都一定要沾白味噌!整個把雞油味和味噌裡的日式味道融合,超軟嫩好吃的!


松阪豬:肉都一定要沾白味噌!烤的香香酥酥的外皮,吃起來酥脆Q彈


蔬菜裹肉的油~整體烤起來口感好,油分也會在燒烤過程中逼出來,吃起來不致於太油膩 !

接下來看一下烤海鮮盤!

這海鮮要烤一定是要很有功力的!一不小心就鮭魚肉就散掉了!我今天算是上了一課了呢~!

這個烤鮭魚肉一定要上上下下的把鮭魚肉拿提!就是要很細心的照料他的每一寸細緻的鮭魚肉~

你瞧瞧這個鮭魚肉~超級漂亮的!!吃起來的口感也是魚味超級軟嫩的~!

接下來看一下蝦子~!蝦子的烤法也是非常重要的呢~!如果一個不小心烤太熟或是烤不熟都不好吃!

他們的這個蝦子真的是我吃過的烤肉店裡頭最好吃的!我之前吃過好多烤肉的蝦子烤出來的要不就是太乾柴就是肉都老了!

整個鮮味都不見了!!這個蝦子不僅大又蝦味十足,鮮嫩多汁呢~!再沾點玫瑰鹽來提升它的蝦味!!超滿足的~!

海鮮類的加玫瑰鹽~特別的是最後的剩下蔬菜~!


蔬菜用雞湯浸泡過後才開始烤,而且邊浸泡雞湯,邊烤~!

烤完之後吃這個蔬菜真的是讓我超級驚豔的!香菇整個不像烤過的~!很像水煮的香菇雞湯的香菇一樣的軟嫩好吃!紅椒和青椒吃起來都是甜蜜蜜的!

還有玉米筍吃起來也非常清甜~!唯一一個小小的遺憾是洋蔥!!沒有烤熟拉~!!辛辣味太嗆!!有點遺憾~!!建議店家下一次可以先把洋蔥先烤過,或是先排序第一個開始烤烤久一點~!這樣其實洋蔥辛辣味就不見了說~!!!

山藥烤熟的吃起來像蘋果跟沒烤過的日本山藥超好味⋯⋯就算是生吃也是超級棒的唷~!!感覺很解油膩的水果呢~!

飯後甜點的焦糖烤布丁和火龍果冰淇淋也是超好吃的!焦糖和布丁在口中的滑嫩感,濃郁的布丁味!好吃的停不下來~!

火龍果冰淇淋超級解油膩的~!今天可是發胖胖的一天呢~!

超推薦你可以帶你心愛的人來吃一下一頭牛唷~!超美味的呢~!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