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演繹著風華人生的泡菜鴨賞回憶

今天要跟你分享一下鑫點子最近愛上的一款好吃的泡菜,還有它們家的鴨賞!

真的是超級好味道呢~!還會送上一個我自己教學的泡菜蛋餅!你要看到最後唷~!

剛收到宅配包裝時,店家上面箱子還坐上他們家的LOGO樣式~超有藝術氣息的!

協發行韓式泡菜口味:

我看到店家製作的方式超級搞工的!!
每一片的黃金泡菜都是用手工切成適當的大小比例的白菜所製作的!
還有每一片泡菜都使用6個小時活水SPA按摩去除多餘鹽分,使葉菜起死回生,清脆甘甜~!
裏頭的醬汁都是採用在地的小農的新鮮蔬果和食材所混打出來的黃金醬汁,
在慢慢地用白菜與黃金醬汁黃金比例讓它們重新戀愛起來~!
光是這個費工的製作過程,還有搭配這個完美的包裝!讓我忍不住就下單訂購了!更何況吃起來這麼百搭好吃~!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做的超簡單協發行韓式泡菜口味的蛋餅吧~!
製作的材料要有:協發行泡菜+一顆蛋+一個蛋餅皮+醬油
製作過程方式:
1.先放油後,把蛋餅皮不須退冰的放進煎鍋裡!
2.拿一顆蛋打散至整個蛋餅皮上方!
3.等下方蛋餅皮稍軟化後,馬上把他翻過來!大約煎30秒
4.等30秒後再翻面一次過來,看蛋快熟了時,鋪上泡菜和醬油膏提味!
5.在把它折成三個等分就完成了唷~!要記得如果想要完成像外頭一樣的蛋餅美感~!記得用剪刀剪開~!不要用刀子切!
OH~這真的是超級好吃的!香氣四溢的早餐泡菜蛋餅就簡單上桌拉~!!吃起來口感酸辣有勁,脆度十足呢~!
還有這個協發行的黃金鴨賞也是我們家愛吃的~!
這個外型超有藝術感的包裝~!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鴨賞要有蛇的感覺意象~!??哈哈~藝術家都很跳痛的!~

這個鴨賞真的是超級無敵特別的!我第一次吃的這種鴨賞式有韓式泡菜的醬汁混著鴨賞的口味,再加上用清脆的小黃瓜!!吃起來咖咖咖~!!Q彈可口的鴨賞味充滿著我的嘴呢~!很推薦大家來購買它們家的這兩款商品唷~!!

協發行

地址: 金門縣金城鎮西海路三段22巷4弄33之1號
電話: (082) 324-661 (週一至週五AM09:00-PM18: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iefa0823/

官網: https://www.shie-fa.com/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