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錠_200317_0004

最近人心惶惶的,連股市都上沖下洗的!!好恐怖呢~!

鑫點子媽咪卻每天都好忙!!工作多到我必須整日忙得進進出出的~!

外頭的細菌超級多的~!!一定要好好的保護自己一下!!

每天都要在外頭接觸好多人,常常因為工作的關係都要外食,超怕自己會發生狀況會影響到家人!

所以一定要好好的保護自己,才有力氣可以好好照顧家人呢~!!

太陽錠_200317_0005

早晨醒來,我每每看到這個【美神契約-ENERGY守護陽光錠】守護包裝都會覺得超有能量的!!好卡哇伊!! 

它給我的感覺像【沒有不進步的人生,只有不進取的人!】

我其實剛開始接觸到它們家時,我很訝異這間公司的東西!!光是一個小小的錠片,都可以那麼細心的做好每一份細節~!!

了解過後才發現到Cozy venus他們都是始終堅持著用“世界珍稀成分與創新卓越科技相結合”的研發理念!來帶給使用者最美好的一份感受!

太陽錠_200317_0008

他們致力於聯合國內外一線科研機構與專業人員來研發他們的各種產品!

所以不僅是在包裝上有優於一般的獨特性之外,還給產品體驗十分的雍容華貴感受!

你看到不僅外包裝精緻之外,連內包裝都用錫箔紙來包鮮產品!

了食品級、台韓跨國研發合作(台灣製造MIT)、通過SGS認證、產品責任險一億、

工廠通過ISO22000/HACCP認證,這麼多嚴格的把關才變成了一個錠狀!

產品外包裝有ICON可以附圖介紹有以上多項第三方認證!真是一家超用心的公司!

太陽錠_200317_0007

打開後就馬上看到好多個可愛的黃色陽光笑臉迎接著你!!一早吃飽飯之後,來一顆陽光好心情吧~!!

這小小一顆小太陽,不僅外型可愛之外還非常可靠!!裏頭有多種日本專利發酵的黑蒜萃取物再加上黑生薑粉萃取物,還有薑黃萃取物以及黑胡椒萃取物和巴西蜂膠!!

晨只要吃一顆,就可以獲得滿滿的活力,健康的一天就是靠著這種暖暖的陽光才開始的呢!

太陽錠_200317_0003
我如果今天比較提不起勁時都會多補充一顆!!

剛開始吃時,一打開時會有非常濃厚的黑蒜頭的味道,但是吞到嘴巴裏頭就會沒有了唷!!

吃了幾次才發現到錠狀上有上薄薄的膜衣,難怪吃起來一點也不辣也不會有味道!!

我還到處哈氣給我老公跟小孩說會不會有蒜頭味!!他們也說都沒有唷~!!

太陽錠_200317_0002
吃完感覺今天都超陽光的呢~!保護家人一定要我最愛的家人都要吃呢~!我都會叫大家嘴巴開開吃一粒!!

一整天下來感覺我做任何事情也顯得備感活力~!擁有滿滿的戰力!!可是作為業務最基本的開始呢~!!

太陽錠_200317_000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