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must always be different.想要無可取代,你必須時刻與眾不同。

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們全家最近一個心頭愛用 髮品~

護髮油推薦 :小丑皇家奢華護髮精露

官網:https://www.jokerpoker.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okerpoker2954/

IG: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r1225/?hl=zh-tw

-------------------------------------------------------------------------------------------------------------------------

-------------------------------------------------------------------------------------------------------------------------

我是一個非常愛頭髮的人!

從小記憶中媽媽都會帶我到髮廊做頭髮~

綁辮子洗頭髮剪頭髮!

所以我從小都超喜歡到髮廊給阿姨們弄頭髮,

直到長大後這個習慣依舊沒變過!

從頭到腳!我最重視的就是頭髮的裝扮~

幼稚園喜歡綁兩搓,小學喜歡把自己的頭髮打到最薄,中學喜歡留妹妹頭!

畢業出了社會剪了很幹練的頭髮~當三寶媽因為迷信不敢剪頭髮就流了很長的長髮!!

所以頭髮的故事真是講都講不完!

髮型一直變化!有幾項東西是不變的!

就是我很愛保養我的髮絲~

一定洗頭的流程(洗髮洗兩次+潤髮+護髮油)

自己平日都有在研究香水的習慣!

所以我最近看上了一款擁有GUCCI的BABOO的香水

它的香調是屬於花果香類的!

但是因為裏頭還帶有檀香跟安息香的關係!

所以又多了一份沉穩的味道氣息存在!

香氣這種東西是非常特別的!每種人對香氣的敏感程度不同!

我會看上這個小丑皇家奢華護髮精露

原因是因為他跟這款我喜歡的淡香水的味道跟調性是一樣的!!

這種為什麼叫做{竹棻女香}的原因是

竹子於嚴峻環境或惡劣天氣下仍能茁壯成長,

與生俱來的剛毅頑強生命力,

象徵著女性堅韌無懼的個性,

同時不失優雅柔美的時尚氣質,

時刻展現女性獨有的自信風範及嬌柔感性魅力。

她更擁有無窮活力及非凡適應能力

,勇於面對一切挑戰,

以不同層面散發出獨特誘人的風韻。

我剛網上訂購玩這款小丑皇家奢華護髮精露整個被他的外包裝所吸引!

外盒是非常有質感的硬殼包裝!好像我去國外買了一款高級護髮油來用!

模特兒的髮色跟質感超級好的!讓我也想來留長髮~

護髮精露寄來時都會附上詳細的解說!

是我目前網路上的寄來產品中相對細心的

一大罐120m 超級夠用的~

整個我們全家人都可以使用超久的!

讓你知道裡面有什麼成分, 成分角鯊烷通過法國ECOCERT天然有機認證,

且不含防腐劑,以植物油與維生素E做抗氧化劑及不含色素,有經過第三方的公正檢驗~

瓶子特別使用醫美保養品等級的雙層瓶,

製造廠跟保養品與瓶器廠皆通過國際品質ISO認證讓我相對使用起來非常的放心!

就算要拿給家人使用我也都很放心!

這裡頭還有跟你們說跟gucci竹棻香水一樣的香調味!

來打造香水般的香氣在髮絲之間!!

擁有前調:甜橙和佛手柑讓人想特別親近!

香調中調:花香及玫瑰帶出高雅氣息!

後調:聞起來會讓你原本熱情的外表帶點神祕的感覺~

裏頭的三種成分(摩洛哥堅果油+黃金蠶絲油+VITAMIN E)

可是照顧髮絲的重要環節呢!~

打開內盒包裝時,拿起來時我就開始愛不釋手!

小丑皇家奢華護髮精露瓶身剛好符合人體工學之外,金屬的蓋子和瓶身的吻合度剛剛好!

卡榫上會有{ㄎㄡ}聲~

代表密度度100%!不像有的護髮油蓋子都會用久了掉下來

用到後來都會很生氣~

你看內裡整個有像我收到一款精美禮物般的漂亮!
還沒使用就心情愉悅了起來
心情陰霾時用這款味道超級療癒的

小丑皇家奢華護髮精露忍不住想來拍起張特別的照片~
這真的是我看過用過最有質感的護髮油了!
我下次有女性朋友要用我一定特推這款~
整個送禮自用兩相宜

小丑皇家奢華護髮精露有簡單五個保養的步驟!
讓你簡單擁有棉花般的絲綢亮麗髮型

小丑皇家奢華護髮精露平日你除了可以用在日常保養中,
你就算造型前後要打底保濕度也都超級足夠的!
雖然我現在目前短髮!
但是我也要為了長髮做準備!
所以一罐好的護髮油會讓我的頭髮留長度時會讓我的髮色更加美麗
如果有染色染深色點或淺色系點的可以讓你保持整體的光澤度
我來試一下女兒剛用洗完頭吹完頭髮的樣子!
小朋友就是雖然愛留長髮,但是他還沒有會保護頭髮的想法!

這個是使用前照片!髮質非常的毛躁而且常常不停地打結~
常常要幫她綁頭髮都綁到生氣!
頭髮要髮質超好才有像公主~
而且我個人很愛這種香氣帶給人正面的力量!
每天洗完頭時,
每天洗完頭時吹乾頭髮就我就讓全家擦上這款

小丑皇家奢華護髮精露的噴頭噴下去感覺應該有設計緩衝的!
不像有的噴頭會噴的到處都是!!
而且按壓兩~三下後抹在頭髮上後,手上的感覺不會有那種很黏膩的感覺!
我最怕那種護髮油弄完黏答答的感覺了!
這幾個小小的細心的方式用心到面面俱到
整個心情上變得非常愉悅~
也讓你的另外一半親近你時感受到你無比的魅力!
是不是很棒呢~~
其實不管是在婚前婚後兩個人的感情都是要好好用心經營!

使用完後整個非常的滑順不卡卡~
所以我們全家人都使用了一輪!
隔天早晨起床時最明顯~完全都不打結!!整個滑順到不行~
我還做了實驗~看遇到強風和跑步時~用了這個後會不會打結!
完全是不會的喔!!超滑順的!
很推薦大家來用這個讓人可以超有女人味的護髮油
有幫大家爭取福利
---------------------------------------------------------------------------------
本來一罐要850元,鑫點子一定會幫大家爭取好的福利!!
只要你連結下面小丑皇家奢華護髮精就可以優惠一罐變成612元喔!!
快一起來變魅力女神吧!!
 

最近萬聖節要到了!我又看到了這個品牌的名字~就來搞怪一下吧!!沒想到還蠻成功的!!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