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滄海難為水,半夜想吃雞柳條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新發現的好簡單料理食材! 其實像我們這種半職業婦女又要兼帶小孩的全職媽咪! 如果有方便的料理可以讓我們用最快的速度把一道菜搞定給家人吃,那是一件很棒的事!! 這時候像這種已經半料理好的雞柳條就超級方便的!! 不用沾我的手在那邊醃製!只需要買回來,打開,要煎煮炒炸都可以!! 黃金寶雞柳條總共有五種口味,我來分享幾種我個人烹調的方式給大家~

[口味一]台式-香蒜雞柳條 (乾煎):料理方法超簡單,就是先把油倒一點進去鍋中,然後把台式香蒜雞柳條丟進去,煎到黃金色~就完工啦!!鮮嫩多汁的~

吃起來口感超級美味的!!我ㄤ說蒜香的濃味香氣整個在房子裡噴發,其實是口水大爆炸!!吃完口感超級軟嫩多汁!雞的肉質細嫩,味滋鮮美!!蒜味十足的香氣都醃製到裡頭了!!

而且雞柳條的厚度一點都不會是那種很薄片的那種!!很佛心的份量!!每一個都是很平均的大小!!我家五個人一個人分一塊剛剛好~而且吃雞柳條有低脂低熱量的特點!很適合我這種怕胖的人吃!!顆顆~~

[口味二]法式-香草雞柳條 (烤):這個也超方便的!!拆開來放進烤箱裡,烤箱溫度200度,時間抓20分鐘,出來配個炸醬乾麵,超級讚的!!

你看看這個~~把這個法式香草的雞柳條放在好事多買的炸醬麵,超級好吃的!!整個對味!口感吃起來在口中散發出滿滿的法式香氣的味道,配上鮮嫩多汁的雞柳條!

香草配方是打開美味之門的鑰匙,更是提供精緻氣味的來源!

[口味三]泰式-檸檬雞柳條 (水煮):拆開雞柳條後,放入冷水於鍋中,水位大概是三杯碗水,煮至水滾,黑黑的丸子是墨魚丸,去雲林的朝露魚露工廠買的~也超好吃!!剛好一起拿來煮湯~~!!

雞柳條大約煮個10分鐘即可!這是我用電磁爐煮的,火侯比較沒有一般瓦斯火爐的大,所以大家可以試叉子可以很順的插進肉裡即是熟透!

水煮得起來雖然看起來感覺沒有很美!!但是我們在吃的時候可是有很濃厚的泰式檸檬的味道在裏頭,下次我再來示範一下泰式醬和泰式火鍋的作法!!我們家都很愛吃這種醃製過的原味不加任何醬料!!這種吃法最吃的到雞肉的鮮味跟醃製過的醬汁也不會過鹹!而且湯頭有很重的泰式檸檬鍋味!超喜歡這種湯頭做湯底的!!不管煮什麼放在裡頭都會變得好好吃!!

[口味四]義式-西西里(辣味)雞柳條 (煎煮):

材料:一個鴻喜菇.玉米粒罐.豆芽菜.雞柳條

料理方式:先把雞柳條煎熟,然後撈起放盤子,把鴻喜菇+玉米+豆芽菜加蒜頭拌炒,加些許水!之後再把已經煎好的雞柳條丟進去一起拌炒!!完成~

這道菜剛好可以符合所有一餐的營養價值,有玉米澱粉有菇類多醣體有雞肉蛋白質!是不是很豐富!!吃在嘴裡旁邊配菜可以不讓這道菜過辣!!因為這款西西里的狠辣喔!!但是喜歡吃辣的人應該會很愛的!!

因為我們家只有我一個人愛吃!!所以我會用拌炒一些青菜類的什錦方式來做這道菜! 在以前品嘗西西里料理時,我總是嘗到許多和台灣料理十分貼近的味道。因為西西里菜和台灣菜同樣喜歡大量採用盛產的海產與蔬果,甚至有許多烹調滋味會些許雷同!

[口味五]美式-紐奧良(辣味)雞柳條 (烤+水煮)

材料:一個鴻喜菇.玉米粒罐.豆芽菜.雞柳條

料理方式:

把雞柳條切塊,金針菇鋪在烤紙做底,再把切塊的雞柳塊放上上頭,放進烤箱裡,溫度是200度,時間是20分鐘!

另外一鍋煮幾顆地瓜,然後把地瓜壓碎成泥放涼備用!

烤熟的雞柳條上放在放一顆小的地瓜球!這道紐奧良地瓜金針菇完成!!~

這是我突發奇想的創意料理啦!!想不到吃起來蠻對味的說~!!因為紐奧良的雞柳條是蠻辣的口感,舌頭麻麻辣辣的,再用地瓜+金針菇的甜味來降低辣味!讓這道創意料理爭分不少呢!!

很推薦大家在忙碌的同時,來自己簡單做之外,吃這道好吃的雞柳條呢!!你馬上來跟我一起訂購吧~~

黃金寶創意美食館
官網商品頁面 http://bit.ly/2mm3XUJ
官網首頁 http://bit.ly/2mm3l1n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foodmaster.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P traveler 的頭像
    TOP traveler

    TOP traveler|鑫旅點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