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捲髮,我做了跳色燙髮,氣場十足,只做自己世界的女王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間 台中西屯區 的髮廊,這間 逢甲/ 福科 /中科 / 東海商圈 髮廊裏頭有一位專程從韓國髮藝學成歸國的髮型設計師!今天我們就來好好地瞧一瞧他怎麼把我這一頭阿桑的頭髮整理成韓國美女八~!!哈哈~!!

大家可能不太明白,韓國髮型設計師和台灣髮型設計師的差異在哪邊?韓國髮型設計師和台灣的髮型設計師最大的差異,是針對毛髮學裡面的範圍會有一些差異,

以台灣設計師在染髮的過程當中,會處理的染髮的化學成分是會相對比較多一些,韓國的設計師會因為重視毛髮學的關係,相對來說比較化學成分會少一些!

這是比較明顯的差異!因為韓國設計師非常注重這些毛髮學的知識!然後再搭配好美學的造型,來幫助顧客達到最完美的造型和時尚感!

韓國設計師很重視染髮 燙髮 完的髮質是否依舊柔順有光澤,也很重視在於染浪髮質之後對於髮質的照顧及保養!在減少毛髮受損度的前提之下,讓整體美感保持在高水準上!

W.D品牌沙龍團隊

W.D hair salon
💈IG-帳號:請搜尋 "wesleydandyII "
💈營業時間:11:30~19:00
💈服務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宏福三巷49
💈預約專線:04-24617062

💈線上預約:https://reurl.cc/oDVpbQ

💈官方網站:http://www.wesleydandy.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ESLEYDANDY/

 

今天我就以我做的整個染燙剪的流程來跟大家分享!! 韓系髮根燙推薦 http://www.wesleydandy.com/

環境介紹溝通選色燙髮染髮漂色3D護髮剪髮!!

店裡的裝潢是以木質風跟工業封鎖結合而成的現代簡約森林風!我還偷偷注意到這邊有一個小小的手沖咖啡的吧台區!

裡頭的每一位設計師都超級親切的!每個人都跟我打招呼耶!!

他們還有一個休息等待區,我覺得超級貼心的!有很多美學的雜誌跟財經方面的雜誌!很適合我們這種兼具時尚跟知識的美女享用!!很敢說哈哈~!

因為今天就是要來學習怎麼當一個辣媽等級的網美!!

店裡所使用的都是百貨公司等級在使用的 歐來徳 洗髮精跟護髮乳!所以可以很放心的在這邊當一個高級的貴婦放鬆一下!

而且設計師還跟我介紹說為什麼它們家的染髮完為什麼髮質特別好!!就是用這款泡沫的護色洗髮精!好討喜唷~!!洗的時候泡泡超綿密的!

我最喜歡坐在這種全身都看的到的高鏡做頭髮了!因為這可以從各個角度看到我的頭髮現在弄得怎麼樣了!!看到我的糟糕的髮型了八~!!

而且我做那麼多次的頭髮,第一次遇到這麼細心的髮型師告訴我說,我的頭髮後面都禿了一大塊了!!我當時看到他拿鏡子給我看時,我嚇死了!!怎麼那麼醜~~!!

建議我應該要做髮根燙把旁邊的頭髮整個調整過來,讓我後面的頭髮不再是這樣禿禿的樣子!!

果然是從韓國學成的設計師!一點都不馬虎我的每一根頭髮上的狀況~!也很細心跟我溝通之後如果我漂染髮後,並不會髮質不好!反而會非常的有光澤度!

這個我們溝通後的顏色是要弄成粉紫色!又不要讓我太難整理,又適合我的髮色!

我一定要來說說他們家的飲品,我第一次來髮廊喝到這種水是我去餐廳等級喝到的水!超好喝的檸檬水~再加上這款手沖咖啡的香草焦糖咖啡!!超級好喝的呢~!!讓我整個來這邊心情放到最鬆!!

接著開始開燙了唷~!!先讓大家看一下我本來的樣子!!

韓系髮根燙開燙的過程中還要不時來上一下藥劑!調整一下頭髮的狀況~!!超級搞工(台語)的!

好了唷~來第一次沖水!!

先簡單地把韓系髮根燙髮的藥水先沖掉~!!

然後把頭髮稍微吹乾看頭髮的狀況,我的後面韓系髮根燙頭髮已經整治過來了耶!!韓系髮根燙超神奇的~!!

過程當中都會一直拿頭皮水來養護頭皮的來照顧我的頭皮!!準備要開始 韓式哥德式 染髮了唷~!

你看看我的 韓式哥德式 染髮過程,要先漂髮過一次把我的髮色變成淺一點的顏色!

然後在幫我染第二次有些粉紫的髮色~!

店家用的都是日系哥德式染膏,在染髮的過程當中,都沒有臭臭的味道,我最怕有臭臭的味道的染髮了~!因為我知道那裏頭的化學成分對頭皮很傷害~!!

所以Ada設計師用這種1+2+3+4的3D護髮來幫我護髮,讓我的頭髮變得超級柔順的~!!

染髮完後準備來做3D護髮了!!好特別的護髮感覺唷~!!我看到Ada設計師用搓揉的方式再按摩我每一根髮絲!!然後重點一錠都會有一個熱熱的包柱頭讓熱能滲透到髮絲裡~!!

接下來要來修剪一下髮型,整個韓式造型就快跑出來了!!好期待唷~!!Ada設計師還教我說我應該要怎麼整理我的秀髮,要怎麼弄我的髮型才比較有型!~

Ada設計師用一個很簡單的手彎方式就可以讓我的髮型很蓬鬆很有造型耶!!超厲害的手技功夫~!!

你看看幫我用頭髮的Ada設計師是不是很美!!顆顆~~

我在做完染燙頭髮時,我放上髮根燙操作前後對比圖!

相對來說髮型好整理,髮質各方面都超乎我想像的柔順!而且我的後腦勺的禿頭頭髮也不見了!!超級開心的~~

而且韓國女生在於它們對於燙髮上的美感,更喜歡是一種型態上表現,喜歡有蓬鬆感+空氣感的這種表現!也是我最喜歡的這種方便梳理的一種很好的方式!

而且大多都不會染太鮮明的顏色!它們比較喜歡適當的色調,再以型態上來做一個搭配之後,用動感和蓬鬆感來表現自己的髮型!

同事們看完之後都問我說這是哪邊的設計師,也都想要來試試看呢~!!

通往辣媽網美之路又前進了一大步了唷~!!女人就是要愛自己,老公跟男朋友才會更愛你!!記得唷~!!

要預約這位韓國學成的Ada設計師的話來這邊

Ada設計師

💈IG作品集:https://reurl.cc/31R17j IG搜尋adaliu_900

💈LineID@fax5586u

(加入設計師的LINE帳號,並輸入"鑫點子愛美食"就可以跟設計師領取專屬優惠 優惠內容為首次預約燙染護 享8折優惠)

💈預約專線:04-24617062

💈服務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宏福三巷49

原價:剪髮700
髮根燙1300
染髮2600
漂髮1000
頭皮隔離500
柔漾深層護髮2000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