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頭髮無微不至的呵護

一過午後頭油味就飄出?天天洗頭也沒用?

真的是困擾著我超久的!!自從留了一頭長髮型之後,老是在中午過後就會油膩膩~!!今天跟大家介紹這款洗頭髮的洗髮精!真的是一用就成主客!

接下來看我怎麼用這罐【Natural colour 藍雀 - natural series -深層喚新洗髮精】來大作戰我的油頭吧~!!

這個是我一天沒洗頭的樣子!!怎麼樣~~是不是油頭垢面的!!整個可以拿來煎蛋了~!!

是不是超級無敵油膩膩的~!!我想要衝到廚房拿蛋來煎~!!我覺得油垢味對一個辣媽美女來說真的是很不加分呢~!!

 

這罐【Natural colour 藍雀- natural series -深層喚新洗髮精】使用方式很簡單,先用溫水打濕頭髮,然後按壓15CC在手上搓揉起泡後塗抹在頭髮上!用指腹輕輕搓揉,洗淨後沖水!

記得要再重複洗第二次才能真正乾淨唷~!!它裏頭的含有植物精油!所以在洗的時候,都有淡淡的薄荷清香味!

感覺真的蠻清爽的!

 

它的洗髮精顏色是無色透明的!真的是很溫和的洗淨我們的髮絲呢~!!獨家研發的配方,保持應有的健康狀態,讓我們的造型效果更持久,粒子更穩定!讓髮絲充滿活力!

我們只按壓個兩次,就輕易地搓揉成泡泡了!!洗完的感覺超級清爽的!!

我洗髮一定都會洗兩次!第一次先把頭皮洗乾淨!第二次會再把頭髮洗乾淨~

要記得洗頭時是用指腹按頭皮唷~!

給各位看一下洗完【Natural colour 藍雀- natural series -深層喚新洗髮精】的頭皮狀況~整個蓬鬆又不油膩!!

而且洗完之後不會讓我們的髮絲打結!像有的控油洗髮精洗完都會打結的超誇張的!!這種【Natural colour 藍雀- natural series -深層喚新洗髮精】的並不會唷~!!

你看毛髮都整個很整齊地站立起來沒有坍塌!你就知道有多乾淨~!而且我還有聞看看中午過後有沒有臭臭的油頭,也都不會唷!!直到隔天早上都還是很乾爽的味道~!!

趕緊你也來試試吧!!【Natural colour 藍雀- natural series -深層喚新洗髮精】

Natural colour 藍雀 - natural series -深層喚新洗髮精

官網:https://www.naturalcolour.com.tw/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