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惑人生時,盲目的不曉得自己要什麼時,是最痛苦的!

這時候如果有一個正面的能量來幫助你!你就會如魚得水的釋懷~!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我的生活體驗中一家非常特別的,對我一個轉折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家店!【愛軒閣泰國佛牌聖物館】

愛軒閣泰國佛牌聖物館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3309/

店址: 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89巷7號

電話:04-23157507

Line 客服 ID:http://line.me/ti/p/%40biy4644l
FB 粉專 ID : @love3309

怎麼會突然跟各位聊到這個重大轉折點的原因是因為我曾經迷失在目標太多,而一直無法專注,沒有決斷力!過程中又不斷的面臨到很多困難~內心焦急又害怕之餘,

就算已經執行了也做了很多事情!始終都沒有一個好的結果!這種對於積極向上的自己,常常感到非常挫敗!!人一來到內心沒有任何可以紓發的空間時,就容易把不好的情緒抱怨到自己最親愛的家人!再經過了許多的摩擦到了遇上了這家店!很多神奇的力量冥冥之中拉拔著我!讓我走向正向的地方!!

我還記得我當初到達這家朋友介紹的店時,其實上網爬文了一下!內心有些疑慮跟擔心,很多人都會說泰國佛牌的一些不為人知的故事跟祕密!

但是我基於眼見為憑的情況下我一定要來一趟證實一下!你就跟我一起來瞧瞧吧~!

剛到店家時門口就有很特別的蓮花水池裏頭有養著超多金魚兒們悠閒的游來游去的!感覺好放鬆阿~!

外頭有三個超特別的蕨類好像在逛三義的木雕藝術街的感覺耶!!

我看到他們的官網介紹當初愛軒閣的店長 家族母系起源東南亞寮國地區,因此從小信奉南傳佛教,不過起先與佛緣並不深,但在幾年前,店長面臨當時事業的低潮 與小人的不斷攻擊,在情緒低落之際,偶然接觸到了泰國佛牌 與和泰國佛教淵源頗深的朋友,也在佛牌力量的幫助下,情況慢慢有所好轉

自此,店長開始鑽研佛牌文化。

你瞧~是不是很時尚的一家店!我第一次看到放神明的地方這麼文青耶!!

右手邊都有整排正宗南傳佛牌聖物可以供你挑選! 店家是正宗的泰國佛牌專門店,除了可以參拜之外還可以買佛牌回家改運氣!

一一跟你介紹店裡可以參拜的神明!

參拜的過程如下:

參拜時請投香油金60元以上的隨喜金額,取九柱香!依成功佛大梵天王(四面佛)九尾狐順序參拜

參拜的方式:

要記得說出自己姓名,西園出生年月日.住址,供三柱香~如果要求願望,要說說姓名資料後,及可求願!或是到櫃檯訂購350or550元的還願花束

先拜成功佛,

再四面佛參拜時⋯⋯四面佛是屬於請求有求必應的神明!招財時大家要記得跟神明請願一定要回來還願唷~!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

然後拜愛神狐仙,很多藝人或是做美的行業地都會來參拜她!參拜愛神狐仙可以帶自己的名牌小香來還願!直接放在神明的下方!

她有超強人際魅力,可以招愛情,讓失戀掰掰也同時防小人幫你擋官司之外,超多演藝人員指定店家都要來這邊!羅志祥跟韓國瑜都有來過耶~!!


當時來參拜時,是晚上大約七點鐘!還遇到好多人都跑來參拜呢~!

跟我一般以前想的觀念都不一樣!晚上可以來拜拜耶~!

最近他們家12月底前來拍照打卡的話!還可以購買佛牌都打九折,也贈送千千塔羅老師佛牌感應10分鐘!

還可以獲得菩提葉許願符片小卡呢~!

裏頭有許多泰國正宗佛牌,剛開始我也不太了解泰國佛牌的意思,經由老師跟我說的,佛牌其實就是神明的化身的意思!有點類似我們台灣廟宇所求得的平安符!泰國鬼片是有把這種表演做得有點太誇大了!那多半都是一些心術不正的法師所製作出的陰牌產品!所以要購買佛牌一定要認明是否為正統法師所加持的!所以記得配戴佛牌時,不管是洗澡或是行房時,甚至是要睡覺時,都要記得把佛牌拆下來!心存感恩跟尊敬,佛牌就會好好的保佑你走向正面你想要走的方向!

我則是來時小楊老師幫我挑選了一個咬錢虎回家配戴!說也神奇~

我剛開始帶的是黑線,我覺得我超不適應的!!後來幫我改了一個銀飾的配戴咬錢虎!才整個超順的~!

聽說咬錢虎有一個超傳奇泰國奇蹟小故事,故事是說一名睹客,在窮途末路時花了所有積蓄供請了一尊咬錢虎,並戴著它,

前往地下睹場賭錢,聽說從此無往不利,賺了好一大筆錢,來Po在網路上,盛讚咬錢虎靈驗,最後賭場還規定,

不讓戴咬錢虎的賭客進場。咬錢虎是龍婆本廟特有的,因為龍婆本師傅是泰國有名的伏虎師傅!

因為龍婆本師傅在九年的苦行期間,常在山中遇到老虎,每次遇到,師傅都會坐著向唸經,而老虎也會乖乖的聽經,

師博為老虎唸經完畢後,老虎便會離 去,及後師傅的佛牌及紋身,都會多用老虎的法相製造,

有些聖物甚至會浸入真的虎皮,虎牙。大師稱老虎可辟邪、增權力、招財運~!所以有伏虎大師之稱!!

每天都要在內心跟咬錢虎說ㄧ個願望,要說明確的ㄧ個數字,然後之後再慢慢的加,要自己能力所及能做到的!

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配帶回家後發生的神祕事情!我不僅做事情更有決斷力之外,還很明顯的很多財運機會來找我!!人脈上也突然之間有了一個非常明顯的大轉換~!

整個就讓我正向能量的驚喜連連~!所以我很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他們店!讓我在這2020年倒數計時的幾天中!改進及增進了我的策畫目標!又更往我的目標邁進了!!

很推薦你可以來試試這邊的正向的磁場氣流!我感覺我現在有很強的正能量呢~!!

更改新址: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89巷7號
電話:04-23157507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