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關於陸龜飼料的重要秘訣!如果你也是一位陸龜飼主,那麼你一定知道,適當又優良飼料是保證我們的小陸龜保持健康和快樂的關鍵。

我養的龜是蘇卡達龜,想起來跟它也是挺有緣分,朋友詢問我們要不要養時,我老公竟然二話不說馬上就說好。

 

讀文目錄:

IMG_20230303_114151

登愣!我們的可愛蘇卡達阿龜龜就來我們家了!

IMG_20230303_122441

剛開始養蘇卡達龜時,我可是做了好多功課喔!很怕被自己養死

 

介紹『GreatU 龜優糧』產品背景和目的

當我正在尋找最適合我心愛的【阿龜龜】的飼料時,我終於發現了這個獨特的『GreatU 龜優糧』腸胃有感陸龜全階段飼料,這讓我感到興奮不已!這個飼料具有多種令人驚艷的特點,絕對能滿足我們的【阿龜龜】的成長過程中,對營養的所有需求。

 

『GreatU 龜優糧』腸胃有感陸龜全階段飼料

網站:『GreatU 龜優糧』腸胃有感陸龜全階段飼料

試用包索取:連結

官方fb:『GreatU 龜優糧』腸胃有感陸龜全階段飼料

官方ig: 龜宿寵物器材 高雄陸龜箱龜兩棲爬蟲動物飼養設備(@tortoise.house)• Instagram 相片與影片

官方youtube: 龜宿寵物園藝器材 - YouTube

 

IMG_20230508_175128

這款『GreatU 龜優糧』腸胃有感陸龜全階段飼料提供了完美的營養平衡。

我們知道,陸龜需要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纖維、維生素和礦物質等多種營養素來保持身體健康。

這款飼料經過精心調配,確保陸龜獲得所有必需的營養,幫助它健康成長。

IMG_20230508_175346

 

幼龜+成長龜階段的餵養需求

『GreatU 龜優糧』腸胃有感陸龜全階段飼料特別設計了蛋白質配方,這點讓我異常欣喜!相比於水生龜,陸龜需要較低的蛋白質含量。過高的蛋白質攝入可能對陸龜的肝臟和腎臟造成負擔,導致健康問題。這款飼料考慮到了這一點,為我們家的【阿龜龜】提供了最適宜的蛋白質含量,幫助預防潛在的健康風險。

IMG_20230508_175437

 

腸胃有感科技的優勢

更令人驚訝的是,這個飼料中添加了豐富的纖維成分。作為一個貼心的飼料品牌,它充分瞭解陸龜的消化系統和腸道健康的重要性。這款飼料中的高纖維成分,例如草和蔬菜,天然含量牧草超過40%,而且無麩質,確保我們的【阿龜龜】能夠獲得足夠的纖維,預防便秘等腸道問題。

IMG_20230508_180842

這款飼料還考慮到了鈣和磷的平衡。作為【阿龜龜】的飼主,我們都知道鈣和磷對於陸龜的骨骼健康至關重要。這個飼料精確地提供了適當的鈣磷比例,確保我們的小龜龜的骨骼發育得健康而堅固。這樣一來,我們就能放心地看著我們的阿龜龜成長,知道它的骨骼得到了最好的支持。

IMG_20230508_175447

她【阿龜龜】在吃這款飼料時,每顆顆粒都有7mm,算是一顆一顆蠻快就吃完了,她會慢慢長大,我開始想像她陪伴我、我的孩子和孫子的美好時光。她成為我們的傳家寶,帶來歡笑和教育的機會。

IMG_20230508_175413

 

『GreatU 龜優糧』腸胃有感陸龜全階段飼料的使用方式:

飼料泡水方式:水放至飼料1/4至1/3高,表面均濕潤後靜置五分鐘,記得不要泡太久,會整個爛掉,龜會不好吃,以半小時內食用完畢為原則。

我們特別喜歡這款飼料搭配著我旁邊自己種的小花(其實是小雜草)一起讓它吃,同時也讓餵食變得更有趣。

我每次餵食時,都可以看到它滿足地品嚐這些美味的飼料,這真的是一大樂事!

IMG_20230508_175317

『GreatU 龜優糧』腸胃有感陸龜全階段飼料的產品特點:

  • 含陸龜原產地食源、富含纖維質、多種微量元素及多種維生素。
  • 內含大量維生素A可刺激維生素D3活化,維持泌尿排泄系統健康。
  • 牧草原料通過生機認證。
  • 採瑞士布勒全自動生產系統。
  • 全白動配料、雙螺桿膨化、真空噴塗、充氮分裝,高規格把關品質、衛生。

『GreatU 龜優糧』腸胃有感陸龜全階段飼料適不適合自己陸龜:

我們的觀察方向飼料適不適合陸龜,聽專家建議是可以從幾個方向:適口性、成長效率、糞便形狀、氣味,

排酸糞便形狀、氣味,排酸,你如果跟我一樣有買這款來給陸龜吃的話,建議你可以從這幾個方向觀察。

其實就是看你的陸龜有沒有馬上把飼料吃光光就是接受度高不高了!

當然,作為一個負責任的陸龜飼主,我們也需要避免給予人類食物。這款飼料是專為陸龜設計的,確保了

它們能夠獲得最合適的營養攝取。給予人類食物可能會導致營養不平衡或者潛在的健康風險,我們絕對不

能冒這個險!

 

使用者心得和回饋

這款陸龜飼料『GreatU 龜優糧』腸胃有感陸龜全階段飼料絕對是我飼養陸龜的首選!它提供了營養平衡

、適當的蛋白質含量、豐富的纖維、鈣磷平衡和多樣性食物選擇等一系列令人驚艷的特點。如果你也像我

一樣關心你的小龜龜的健康和幸福,我強烈建議你試試這款飼料!你會看到你的小寶貝們在這個營養豐富

的餵食選擇下茁壯成長,活力四射!保證讓你感到驚喜和滿足!

記得可以來拿試用包給你心愛的阿龜吃一波

『GreatU 龜優糧』腸胃有感陸龜全階段飼料

網站:『GreatU 龜優糧』腸胃有感陸龜全階段飼料

試用包索取:連結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