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這麼美的風景是我們最愛去的地方!也重覆的在不同的春...冬的季節都會跑去玩的地方!一定要跟大家好好地介紹一下:

台中新社這個地方是一個種香菇的寶地,我記得我以前在念都市計畫時,曾經做過了白冷圳的規劃案!

大家來沐心泉農場時也可以順遊這邊的一些有名的景點!(下次我再來做個新社景點特級好了!)

而新社這個地方很有趣的是,都連接著這條有名的圳有著其他好玩的景點!

今天就來跟各位介紹一下這個特別我每年都會在特別的日子去的地方!(新社沐心泉休閒農場)

我記得剛開始我只是很單純的喜歡金針花的花海感覺,一直跟老公吵著說要去看台東的金針花海~但是工作好忙都沒法子抽身去!想不到看到旅遊中有再說台中有金針花時!

立馬叫老公開車帶我們出發!!

你看~這金針花是不是很美呢?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戶外和大自然

還有來這邊春天可以看到滿山滿谷的紫斑蝶 ,利用這七夕情人節的前夕,

趕快來安排一下浪漫的蝴蝶花海之旅!!你的情人一定會感動到痛哭流涕的(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園區有兩個品種的金針花:平地種以及高山種
平地種的花期從五月到七月初。
高山種的花期從八月底到十月。(今年從氣候看來一定一定一定要九月才會開始綻放了)

但是要同時看到好像要有點運氣成分!!我剛看它官網說:現在七月分只有

雖然沒有花,但是有很多很多的~~~~

紫斑蝶紫斑蝶紫斑蝶紫斑蝶紫斑蝶紫斑蝶紫斑蝶紫斑蝶紫斑蝶紫斑蝶

紫斑蝶紫斑蝶紫斑蝶紫斑蝶紫斑蝶紫斑蝶紫斑蝶紫斑蝶紫斑蝶紫斑蝶

紫斑蝶紫斑蝶紫斑蝶紫斑蝶紫斑蝶紫斑蝶紫斑蝶紫斑蝶紫斑蝶紫斑蝶

有空來山裡走走吧!!一起享受紫斑蝶的飛舞,然後一起被誇張的紫斑蝶數量嚇一跳!!

讓我們一起珍惜喜愛這片美好大自然,享受夏天的美好!!!

我整理好它的春夏秋冬給各位看一下!

大家到時候來時就可以看一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氛圍!其實我們家全部四季都超級愛的啦~~

曾經我們在這裡看過滿山滿谷的營火蟲晚會、滿山滿谷的金針山花、滿山遍野的繡球花!

還有還有美到好紓壓的蝴蝶🦋到我們身邊飛啊飛的!

還有冷的要命時,在山上吃著爆好吃的菇菇火鍋和吃著我人生難得一見爆好.超級好吃的蜂蜜鬆餅!

🍲嗯~我決定再衝一波好了!

 

沐心泉休閒農場

沐心泉的門票:$150元,可以抵園內$100元的消費…

官網:https://goo.gl/QPFmhy

FB:https://goo.gl/x8LrQQ

店的住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60號

電話:(04)2593-1201

營業時間:09:30~18:00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