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光明力量來趕走黑暗的美~

 

智能家居的市場規模,我看到數據時其實有些吃驚!!

竟然到了2022年時會達成到1200億美金的市場(等於將近3兆的台幣市場!!)

所以我最近有在觀摩一些這方面的知識!!大家也知道我有建築魂麻~!

!又是個超級好奇寶寶!!一定要了解一下這個地方有什麼好東西的!!

家電巨頭們已經不是人們印像中單品製勝的傳統企業!

曾經像海信做電視.格力做空調.海爾做冰箱,

如今,每個家電廠商都變成全系列廠商,

並且向著智能化轉型。

智慧家居以及智能製造的這些大廠中在過去5年,

投入研發資金超過200億元,致力於以大數據和AI為驅動並賦予產品、

機器、流程、系統以感知、認知、理解和決策的能力,打造以“沒有交互”

為目標的真正智能家電新品。作為擁有全品類家電產品線的美的,

在積極構建統一、兼容的智慧家居平台,

向用戶提供一體化的家庭解決方案方面具備領先優勢。

所以你看到這個市場真的是蠻驚人的!!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很有趣的智能用品!

它就是

特亞馬LED雷達微波感應燈

一定要告訴各位喜歡讀鑫點子文章的朋友們!!

一定要讓你們既閱讀我的東西!不管是在吃喝玩樂裡都可以得到成長!!

還可以增長一點腦袋中的知識~畢竟學無止境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啊!!

這個

特亞馬LED雷達微波感應燈超棒的!!跟大家分享,這個有趣的東西我是怎麼發現的!

我在查智能家居時,突然我的FB跳出來說這個智能感應燈泡

的東西時!!我看了影片覺得超級神奇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azKhVyWL7U

覺得家裡超級需要的!!他這種燈是可以

人來就,人走就

對於我這種懶人真是一個超棒的選擇!!

現在來跟大家開箱一下吧!!

這個

特亞馬LED雷達微波感應燈泡是插頭型 7.5W 黃光

是屬於黃光的

另一個是E27燈頭型的7.5W 也是黃光

它們也有白光系列商品

每一個背面都有把怎麼安裝,裡面的規格是怎麼樣都會在後面跟你說!

你剛安裝的時候會有閃爍現象,(會大閃三下!!)不要被嚇到嘿!!那是正常現象~

而且我跟你們說你們應該有看到下方的保固期限竟然是寫三年!!三年!!三年ㄟ!!!

我買過那麼多電器用品~~從來也沒看過有人竟然敢保固三年的!!嚇死寶寶了!!

可見

特亞馬感應燈泡

的店家對它們的商品相對來說非常的有信心!!!

你如果在這三年內壞掉~他免費會幫你換一個新的!!(老闆瘋了~~)

你看看我們家現在還沒裝的樣子超級黑的!!小朋友每次只要經過這邊都會哀哀叫!!我正在忙時都依定要我陪他去廁所或樓下!

所以有了感應燈泡

小朋友就可以自行下樓梯了,安全又方便,節能又省電

這個我們剛裝上去燈泡的樣子!(這是黃燈)比較柔和的光

我二女兒就可以自己走下樓了!

這是我從樓上拍下來的角度!!白光亮度方面蠻棒的!

各位還是要看各位家裡的坪數大小來判定要買多少瓦數的!!

這從一樓到二樓的光度!!我們家很神奇的!裝燈不能裝在中間~

這是另外一種

插頭彎管

感應燈泡!

我覺得造型很美!

這裡亮到一個不行~我以為白天了!!哈哈!

需要多少亮度的燈才夠,光是從眼睛去觀察是不夠的。

建議客廳用燈,每一坪燈的亮度得在800~1000lm(流明),省電燈泡約23W, LED燈泡約 10W~12W
 
客廳的坪數在5坪,那所選的燈,基本流明起碼得在4000~5000lm (流明)。

而客廳以外的空間,每一坪燈的瓦數得要1000lm(流明)才夠。

一般人對瓦數是沒有什麼概念的,所以一定要弄清楚空間坪數的大小。

所以大家一定要十分清楚最常開燈的空間 省電燈泡所節省的電費是鎢絲燈泡的1∕4~1∕5,而Led燈泡則比省電燈泡還要再節省1/2電費最好選擇Led燈泡。

若不喜歡全部使用Led燈泡,則以最常使用的空間為主,像客廳或臥室等,都是開燈的時間較長的空間,使用Led燈泡,能省下不少錢。 
當然在浴廁,陽台,玄關,梯廳 ,樓梯間,茶水間 等非長時間活動的空間選擇感應燈泡,不但方便又可以達到節能省電,嚇阻宵小的作用,真的是ㄧ舉數得~

內容來源:燈具 裝潢維基百科-設計家 Searchome
https://www.searchome.net/wikientry.aspx?entry=%E7%87%88%E5%85%B7

燈具的一些小常識我幫各位放在上面!!讓大家方便查詢看大家的家裡狀況是什麼可以安裝!

基本上我今天跟大家推薦的智能照明感應燈泡

是裝在玄關.廁所.樓梯間.電梯間前.陽台跟露臺(都不會黑漆漆的找不到燈開關了!!)

超棒的!!大家如果想要去買的話現在可以去港富五金專業連鎖 買喔!!

或是可以跟官網訂購 請按連結

特亞馬智能家居

https://reurl.cc/ZD87a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