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圓滾滾但我很實在!!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下一家台灣飲料店的奇耙!!

因為老闆是從桃園開第一家之後,跑到全世界各地開了一輪為了台灣爭光後又再跑回台灣展點的!!

聽說這家沐白最知名的黑糖珍珠鮮奶,可是用在地的小農牧場{ 肯啃鮮乳}

為台灣在地牧場鮮奶品牌,生乳每日限量生產,產地直送,大家可以安心喝到最新鮮、香濃、百分百無添加的純鮮乳。

 現在在逢甲戰區也開了一家!!一定要來朝聖一下!!現在帶大家來看看吧!!

沐白小農牧場(逢甲店)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67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四上午11點到晚上11點

週五-周日上午9點到晚上11:30

電話:04-24523443

 

那天我們去時天氣狂風暴雨ㄟ!!你們大家可以看到沐白店裡還是有排隊人潮!!

你們看這個店面式走日式文青風的風格,旁邊還有很貼心地結合柱子的小椅子!

認真的看了它們的品牌理念!他們是以簡單生活為品牌理念~

所有的東西都是用純天然的方式,超符合我們這種親子的又最注意養生的人!

店裡現在都還很貼心還有準備內用的位子ㄟ!!

看了他們的東西~~到底要點些啥咪來喝呢~~好吧!!不然四個人一人一杯好了!!

點餐的人員都很親切熱情呢~~他們的價格非常的親明!!

(因為我看到了實品的料!!真是太強大了~!!)

孩子們跟我說一定要拿著在這個牛伯伯下面拍一張!

各位我幫大家準備好了四種給你們選擇~~這店不是我開的謝謝!!(口味由左到右:草莓牛奶.抹茶牛奶.黑糖珍珠鮮奶.大甲芋頭鮮奶)

你們猜我最喜歡哪一種!?

其實他們家的飲料都有一種特殊外面喝不到的味道!!

我先介紹第一杯你們最愛的黑糖珍珠鮮奶

這個小朋友最愛喝的!!也是我最不禁止他們喝的飲料!而且我很注重鮮奶的來源,它們公司用的肯啃鮮乳可是台灣的在地小農!

都是每天現送最新鮮的!而這個濃得化不開的黑糖跟珍珠~~

還要喝之前~~搖屁股搖15下!!(不是你身體的屁股))

~

搖勻之後~黑糖珍珠跟鮮奶的結合是口感最棒的!!快來吸一口

接下來是妹妹最愛的草莓口味!!

大家要記得要喝它們加飲料前~~都要先搖屁股!!才不會太甜~

其實大家可能不知道草莓如果是真的草莓打成果汁是不會有草莓味的~(大部分都會在參些草莓醬增加它的味道!!

但是這個是完全沒有的!!所以她有混著一些芭樂來增加它飲料的口感!!

抹茶牛奶是爸爸最愛喝的!!

他最喜歡喝到有日式+中式抹茶的那種微苦的口感!!這個完全就很對他的胃!!

媽媽我當然是最喜歡最喜歡這個!!用大甲芋頭做成的!!

我剛開始想說~~怎麼可能會有一個店家用純芋頭!!結果我喝下去~~天呀!!芋頭味超級重的!!很濃郁的口感~~再加上鮮奶!!

但是我下次絕對不要用一般甜的!!我很怕喝到太甜的!!

但是店家鰻佛心的!!

很推薦大家去排隊買一杯來喝喝看吧!!!真的是像我標題說的!!圓滾滾的外在,但卻很實在!!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