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壞小孩,只有你不懂得他的小孩

在看九天在拍{陣頭}這部戲時,其實我感觸頗深!

因為我小時候就是一個覺得全世界的人都不懂我的人!!

我的爸爸媽媽也都常常都覺得我是一個很奇怪的小女孩!

每每做的事情都超出他們腦袋所想的事情!

所以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我相對於我的父母親也相對成熟很多!!

在面對著三個孩子的我!!他們常常脫序的行為,我也都會用另一個方向來想!到底他們要的東西是什麼?想的是什麼?什麼對於他們來說是最好的!是不是我哪邊也做錯了!

其實人生有找到一個懂自己的人,那真是太幸福了!!

這個九天的技藝團~他竟然隱身在大雅區的一個山頭上!離我好進喔!!

這邊真的是很漂亮呢~

你經過時就會看到黑紅色的九天玄女的旗幟在空中飄揚!

大家一定要選一個天氣好好的時候來!!你整個會覺得心靈很放鬆!!

目前來還可以看到整片的我不知道的花~有誰可以跟我說這是什麼的!!

它們裏頭有一面面面具組成的牆~很有氣勢呢!!

其實它們這邊只要小小在打造一下就可以變成更美的地點!裏頭有很多很可愛的周邊商品!

我改天再來跟各位報導這旁邊有很多超級美的點!!來整理懶人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