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事多~好事多~好事真的多很多!!

其實我很久前就想要來分享一下好市多的東西~

要分享就要跟別人不一樣~要分享這台我最愛的洗碗機!

鑫點子可是一個廚房家電控~改天讓你們看一下整個家裡的廚房家電你們就知道了!!

除了常常享受烹調的樂趣之外!!還常研究很多廚房的家電用品跟整套廚具配備應該要怎麼配!~

這台德國Bosch洗碗機:擁有70°高溫殺菌,超省水超省電

無法用70°C的水手洗碗盤,但洗碗機可以。Bosch洗碗機具備高溫殺菌,

配合BLDC無碳刷節能靜音驅動馬達的高壓水柱沖洗,

餐後將油膩鍋碗瓢盆放心交給它,再頑強的黏膩髒汙也能輕易清除。

ActiveWater水動能技術可自動偵測洗碗機內碗盤數量與髒污程度,以最佳化用水量,

達到節約水電的功效。經濟洗程每次洗碗只需7.5公升的水,

比注滿流理台水槽的水量更少(以SMS88TI00W,SMI88TS01W經濟洗程為例)

Bosch不只為您省下時間與家人相處,更幫您省力省荷包,實踐環保更經濟。

這可是家庭主婦的最愛!!

用過一次之後就再也回不去了!!,

我是一個很愛烹調各式料理,但最痛恨洗碗!

!因為我的手都會變老老的手皮!所以我不喜歡洗碗!

這台的功能很簡單,而且現在如果你用線上購物的還可以省3500元!我不知道有沒有限時間!

他是獨立式的~放在你們家的一個可擺設的空間~

當然你如果要方便!還是要崁進去在你們家的廚櫃裡

這個是60公分獨立式洗碗機,他放旁邊的是小台的!如果大家家裡空間比較小可以選旁邊的!

也因為那台的下體是不銹鋼跟這台不同(這台是塑膠)看各位會不會介意~

我個人是覺得那不影響~因為我用了很久都沒壞掉!

裡面打開可以放置你們的鍋碗瓢盆~只需要簡單地把髒東西用水沖一下放進去!!

不誇張!!超級乾淨~~而且水的部分超級省,大概你家的碗一碗左右

因為它是用熱蒸氣下去洗的!洗完你會有種感覺!!

我以前到底在幹嘛~洗個碗要花一個小時!!

都快發瘋了!!

只要把洗碗粉跟會讓你玻璃杯亮到不行的清潔劑放進去!

可以放玻璃.筷子.鍋子.盤子.重點你可以把抽油煙機的濾網拆下來放進去洗!

你就不用在哪邊手油膩膩~~太開心!!

這台小電子琴適合小朋友談!琴鍵不會太硬!!等我把家裡弄好後就可以來買!

昕昕人寶貝超愛琴鍵~!他很愛音樂愛跳舞

最近有這個昕的伊萊克斯的熨斗!可以除塵螨耶!聽起來蠻屌~

最近還有進這個日本的書包~嗯!好重不考慮!

非常多的朋友建議我買這個用~!但是我還是鍾愛下方這種抹布

跟大家說抹布一定要一個月至少換一條,不然細菌可是比你馬桶上的細菌多一萬倍!

這個是我多年以來用過最好用的抹布!!怎麼換還是換回來這個!!推薦~

這個手套我超愛用的~他很耐用可以用好幾次!我用園藝或清潔家中時都會用!

但是它有個缺點就是~手很大的人塞不進去!

我沒用過這個~我先買回家用過再跟大家說!

接下來要萬聖節了~替各位拍一下!

這是我三個孩子都穿過的內褲!好穿又實在!

重點價格優

這個炸醬麵是我最近發覺得好吃好吃~!價格非常優等!

這牌子的肥皂聞起來可是非常好聞的!!

百合花是我每次來都會買的東西!!

家中的餐桌上放一盆花會替家裡增加財氣喔!!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