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朗好,手切上海味

還記得孩提時代那一盤盤令人垂涎三尺的香濃滷味嗎?

是否曾想自行動手熬煮,卻總是礙於時間而被迫放棄呢?

這真是說到我心坎兒!方便好味道最適合我這種職業婦女!

為了使忙碌的現代人輕鬆重溫美好的兒時記憶,

涼滷味就此誕生!

秘醬滷味東海店(位於台茶一號飲料前面)

店家住址:台中市龍井區新東里新興路40之3之1號

店家營業時間:晚上5:00-10:30 (週四公休,售完會提早打烊)

我常去六點多就都賣光光~你就知道多搶手!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jluway.tunghai/

IG:Mjluway.tunghai

提供秘醬滷味的菜單給你們參考,

基本上一般冷滷攤位能夠看到品項的種類,

這裡通通都能吃得到,而且價位也相當平價

我那天遇到一個媽媽說吃不完要怎麼辦?可以回家冰在冰箱裡!

滷味在運送途中必須注意不能有太大溫差!

買到後應該立即放下自己肚子以維持新鮮度! 

店家的東西都是當天新鮮現做,絕不會放隔夜的喔!

 但店家好貼心!每間分店販售的品項,

會依當地朋友的喜好而有所不同~

9/20-9/22有一個限量的滷味限時買一送一~

大家要趕緊去搶!

滷味要好吃4種關鍵關鍵1:食材2:滷汁3:火候4:保存方法

滷汁要好,決定在店家使用來自上海老滷攤私傳秘方

由十餘種正統中藥香料慢火熬煮,擺著在攤位的涼滷味!

在炎熱的夏季吃起來格外清爽!

雞胗、雞心、雞爪、鴨翅、豬皮、豆乾..等全部都是用中藥濃厚經典滷料,

有時候這些最難料理的他們都料理的很好!

  • 注意看這個豬皮~油油亮亮的!!

  • 當場我就忍不住吃了一口!口感非常的滑嫩Q彈~

  • 當天排隊排好多人!妹妹都來不及讓我拍一下!每次去買都下面沒有了!!

  • 敲碗叫老闆弄多一點
  • 這花椰菜跟四季豆我回家吃就知道沒有因為用成滷味的關係
  • 變得沒有那麼新鮮~你看那的花椰菜的顏色就知道多新鮮~!
  •  

它們有特殊醃蘿蔔,口感是走粗酸溜的那種!

爽脆的口感是他們每一份滷味都會有的!

鴨翅是我最喜歡吃的東西~

秘醬滷汁的調味正是對於鴨翅最舒適的對待,

這樣最直接顯現出鴨翅那彈Q的口感

裡面的肉質也不乾柴且分分入味!

直搗鴨翅肉體區!

鴨肉最怕吃到很硬的!

滷炸蛋這款是我覺得超特別的!

白煮蛋透過先炸後滷的料理手法來呈現

炸過後,因高溫加熱膨脹,

蛋白內就會有些空氣,

冷了消下去蛋的外表就多了層皺皺的外皮

蛋皮吃起來是皮很有嚼勁,雖然外表看起來其貌不揚

滷汁都煮進蛋黃裡,

蛋黃有味道特別入味也不會乾乾的,

感覺一咬滷汁就要流出來很多汁的感覺

滷蛋的口感也豐富外,卻很好吃,

還有還有~~秘醬乾麵就來特推一下!

麵不是用那種一般的統一麵,

是用拉麵式的,

有搭配著他們獨特的秘醬醬汁!裏頭再加一些他們配的獨特辣醬,

有種非常特殊 醇美的 的香氣!

絕妙的 中藥醬汁與辣醬組合在我的口腔裡久久不散

這個米血~軟嫩好好吃!

米血其實最怕吃到蟑螂味!!

那都是屬於不會處理米血本身特性的!

所以真的是好功夫

最後登場的是百頁豆腐~實在是官網把照片拍得太美!借我分享一下!

這個百頁豆腐是我們全家大小都很愛的東西!

口感較Q、軟滑,較一般豆腐綿密紮實 再搭配上獨特的秘醬滷汁堪稱絕配!

一下子就滑到我心裏去了!!

店家的品牌故事超感人的!

口味源自於上海的一對老夫妻,
因為年紀大要退休了,店家希望這份美味能夠傳承下去,

所以將這份難得上海味的好味道帶到台灣

創立秘醬滷味這個品牌。

店家的初心,也是希望幫助更多想創業的年輕人,不要因為大環境的資源不足澆熄了最火熱的初衷

投資小資的資本來賺錢,成就自己的事業!

秘醬滷味加盟 限額免加盟金合作夥伴招募中>line Id:mjluway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