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酸甜口感_緩緩入心

最近天氣接近秋天!下午好想來杯水果茶!

在台中的飲料店很多家!但是其時我對其中一家的茶有種特殊的情感!那就是{鬍子茶}

其實我是因為他當初設計這個商標!好像一個聖誕老公公在很遠處看著跟你招手!

男人的鬍子其實都有種特殊的魅力存在!

痞帥的大男孩到成熟型男風的轉變也是蠻驚喜的,

但不得不說留鬍子的造型還是得靠造型拗,

否則一不小心就低配版張震了。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entertainment/z26opn3.html

當我知道今天是鬍子茶新品上市第一天!!而且裏頭竟然有我愛的水果茶!

就立馬趕緊跑到他們的Plus 勤美旗艦店來瞧瞧!!

鬍子茶Plus 勤美旗艦店

店家地址: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48號

官方網站:http://www.whostea.com

不得不稱讚一下他們的官網!超有水準的!!

鬍子茶裏頭是一群年輕人開始在2011年將世界環遊世界旅行的各國美食,

蒐集了世界各國的美食將各國的所有美味融合於鬍子茶的各式料理中!

很用心的把各國的好吃的美食融合成台灣料理!

--------------------------------------------------------------------------------------------------------------------------------------------------

環境介紹

一樓是點餐與用餐區,可以選擇點餐完在一樓或二樓用餐

 

你可以在這邊拍照或是把嬰兒推車放在一樓上二樓的用餐區

 

它們的每一個角落都有做特別設計呢~!心情負能量時來這邊吸取正能量的好地方!!

 

他們的點單方式是採取用液晶螢幕的方式讓你點餐~裡面也有系統可以點!很環保的方式~

 

我超喜歡這個地方的~心情好!!你才有力氣去追求夢想!!心情不好時~真的什麼事情都做不好跟不順~!!

如果萬一下雨時這邊還有幫你準備可以掛雨傘的!!

他們使用每個杯子都超有質感的!!

有個點餐感應扣~可以點餐完後先去選位置坐下!之後他會抖動教你取餐~

我們選擇在二樓用餐~嬰兒車可以放在一樓,它們是採用餐完自助回收的方式!

二樓是走文青自然風,由大理石桌面跟木質的方式呈現他們的裝潢!讓在這裡用餐的朋友們都很舒壓~

他們的餐點也都超用心的!!怕你不知道吃什麼都有在旁邊擺滿照片!很文青的方式呈現!

我超喜歡這個窗口的位置的~坐在這邊發呆甚至想事情都是一個很棒的感覺

來了喔~~我叫的第一杯我朝思暮想的紅心芭樂冰淇淋水果茶

水果茶的裏頭最重要的是要有新鮮的水果(賓果)

一定要有酸酸甜甜(但不甜膩)的口感(賓果)

上頭的新鮮百香果淋在紅心芭樂味道的冰淇淋 口感鮮甜,香味濃鬱分明!冰淇淋有超級濃郁的紅心芭樂的味道!整個戀愛的FU都來了!

 

\

心情上整個爆炸好的!!裏頭的橙皮跟檸檬皮好吃到都被我女兒吃光光!!

 

第二杯點的是黑鬍子奶茶

我覺得這個感覺好像我要登入月球了!!

我先去上樓喝一下{月球奶茶}我自己幫他取的~!

因為他的表面很像月球表面~好啦!我知道沒有很像~我自己想像的!

 

 

黑鬍子奶茶上方有撲黑巧克力粉再撒上一些黑色顆粒的巧克力混搭!下方再用鮮奶油+濃郁的奶茶

我本來很怕這種超級甜的感覺的巧克力奶茶~結果沒想到我老公大賞!

說這個喝起來不會很甜膩!黑巧克力的些取苦味搭配著裏頭鮮奶油的混搭的濃郁奶茶味!象徵著談戀愛時偶而還是會有些許的苦澀但卻都是甜蜜的時間較多~!

誰說巧克力只是情侶的專享,巧克力是所有喜歡甜食的「寵兒」

最後壓酬跟大家介紹這個的吐司!!

這個戀愛系的吐司,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裏頭的法式香草冰淇淋融合了美式冰淇淋的濃郁口感與義式冰淇淋的健康低熱量,它沒有過量的鮮奶油及脂肪,也沒有靠大量的冰淇淋粉來創造綿密質地!

法式冰淇淋。。取而代之的是耗工耗時的製作過程與大量的新鮮天然食材,這也是為什麼近來法式冰淇淋有越來越夯的潮流,許多頂級餐廳也都開始主打法式冰淇淋為其特點。
以味道來說,它是介於美式的甜膩與義式的輕盈之間,滋味濃郁但吃多了也不會膩。以口感來說,它不但有義式的清爽且吃得出層次,最重要的是因為都是天然食材製作且低糖低脂,它的營養價值非常高,吃多了也不會有負擔。

 

而且還再加上他有加上芋頭泥吃起來很歐阿味(台語)香味濃郁再加上手作丹麥吐司上有黑糖淋醬!用吐司沾著冰淇淋我倒是第一次吃!超級好吃的感覺~真的超級棒的!!

 

超級推薦大家可以來吃它們剛上市的新品的喔!!我雖然結婚~但是我又戀愛了!跟朋友來喝下午茶超級棒棒的!!

HASHTAG #冰淇淋水果茶 #香草冰淇淋紅茶 #鬍子茶 #夏天飲料 #台中飲料 #台中在地聯名 #台中美食 #冰淇淋丹麥吐司 #whosteaplus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