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牙齒要如何照護,就是爸媽必要注意的小細節

牙齒的存在可真牛呢~像李白韓愈白居易這樣的大師人都為它寫過詩句,從小到終老!

從牙牙學語到默默無牙後裝假牙~都離不開牙齒!它是一個美麗的象徵~高興的時候,他在妳的唇間閃耀著星光!生氣的時候,他在妳的惱怒中滋滋作響,羞澀的時候,你低著你泛紅的臉用她輕輕的咬住下嘴唇!當看著我的孩子,從沒有牙齒到一顆小小的乳牙,接著長滿整排可愛的乳牙,可是讓所有的爸媽們最療育的時候了!!覺得不管工作壓力怎麼大,看到孩子們可愛的模樣,瞬時間什麼壓力都沒有了!!這就是擁有孩子的最美麗的回憶呢!!

最近讓我煩惱的是,我的小女兒自從滿兩歲之後!她很不愛刷牙,又因為餵母奶的關係,他都有些奶牙牙垢在牙齒上面!我超怕她跟姐姐一樣!人長得很漂亮可愛~笑的時候一堆爛牙!

真的是讓媽咪煩死人了!!最近朋友聚會時看到其他媽咪再用這個特別的東西再幫他的孩子清理牙齒,感覺蠻方便的!!就是我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個妍堂幼兒牙齒護理系列!

怎麼都沒早知道有這種那麼好用又方便的牙齒護理用品!這樣我就不用擔心我的孩子不刷牙了!!

\\\\\\\\\\\\\\\\\\\\\\\\\\\\\\\\\\\\\\\\\\\\\\\\\\\\\\\\\\\\\\\\\\\\\\\\\\\\\\\\\\\\\\\\\\\\\\\\\\\\\\\\\\\\\\\\\\\\\\\\\\\\\\\\\\\\\\\\\\\\\\\\\\\\\\\\\\\\\\\\\\\\\\\\\\\\\\\\\\\\\\\\\\\\\\\\\\\\\\\\

妍堂

妍堂官網:https://toothfilm.waca.ec

妍堂紛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othfilmtw/

它現在有最高享5%回饋

任選1入|回饋專區訂購總金額2%之現金積點

任選3入|回饋專區訂購總金額3%之現金積點

任選5入|回饋專區訂購總金額5%之現金積點

(任選活動優惠不累計,全館活動不與本專區優惠並行)

\\\\\\\\\\\\\\\\\\\\\\\\\\\\\\\\\\\\\\\\\\\\\\\\\\\\\\\\\\\\\\\\\\\\\\\\\\\\\\\\\\\\\\\\\\\\\\\\\\\\\\\\\\\\\\\\\\\\\\\\\\\\\\\\\\\\\\\\\\\\\\\\\\\\\\\\\\\\\\\\\\\\\\\\\\\\\\\\\\\\\\\\\\\\\\\\\\\\\\\\

我買超級多的~一一跟大家分享!

一:齒妍堂 Kids 健齒QQ糖 乳酸多多口味

當初我看到這個時,我真的是覺得超方便的!我可以隨身攜帶在身上,寶貝吃飽東西或是想要起歡的時候,我就拿這個給他吃!你知道它鋸齒痕的樣子就是被小朋友趁我不注意先跑去開的!!來時可是很完整的喔!!店家超用心的呢~包裝來時很仔細!!他的每個包裝都有封條,已保存新鮮度!

這個是由12種益生菌所添加的QQ糖,每一顆糖果裡都含有12種250萬株專利益生菌,幫助消化,而且還添加木糖醇,維護口腔健康,如果爸媽怕小朋友過敏,不含六大過敏原 (螃蟹、蝦子、芒果、花生、牛奶、蛋),還有多位美國紐約大學牙醫博士推薦!

重點!重點!重點!很重要要說三次~它無糖!!也沒防腐劑!!沒反式脂肪!!

小朋友在腦部發育的期間,最好所有的糖果有含糖分的東西都不能讓孩子吃!當然我知道很難避免的爸媽,就可以像我一樣買這種無糖份的糖果給孩子吃!!大家要記得2 歲以上具有咀嚼能力之幼童才能夠吃喔!!QQ糖也有通過ISO22000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大家相對可以很放心的!!而且這種包裝上都是包包分開的!你不用擔心到手如果髒時,細菌跑到其他糖果裡很不衛生!一小包的帶出去,以防一些叔叔阿姨拿不好的糖果給孩子吃!也可以防止小朋友在歡比怕時,讓他暫時比較聽你的話些!或是房間亂的要命時,可以用鼓勵的方式,讓他乖乖去收拾房間!可真的是育兒的一個好幫手呢~

他們的糖果還可以跟小朋友們玩變色遊戲呢~來!!看一下牙齒寶寶要去天上飛了喔!!本來是接近肉色有點黃色,飛上天空後,變成透明的牙齒寶寶了呢~~!!

是不是很有趣呢~!!有時候隨手創造一點親子生活樂趣!會添增很多不同以往的回憶!!我想我就是這樣童心未泯才能夠持續努力繼續創作下去吧!!沒靈感我會等於沒生命呢!!

 
\\\\\\\\\\\\\\\\\\\\\\\\\\\\\\\\\\\\\\\\\\\\\\\\\\\\\\\\\\\\\\\\\\\\\\\\\\\\\\\\\\\\\\\\\\\\\\\\\\\\\\\\\\\\\\\\\\\\\\\\\\\\\\\\\\\\\\\\\\\\\\\\\\\\\\\\\\\\\\\\\\\\\\\\\\\\\\\\\\\\\\\\\\\\\\\\\\\\\\\\
 
二:齒妍堂 Kids 鈣多多健齒QQ糖 草莓口味 

 
這個是它秋冬限定版新上市的!軟軟的好好吃~連媽咪也忍不住多吃了幾顆!!外型好可愛的牙齒寶寶!!

寶貝們知道我買了草莓口味的!!用火速的速度把所有的草莓健齒QQ糖都倒出來,還問我說媽咪怎麼不是粉紅色的!!我說真正的草莓可使沒有顏色的~

那是為了要假裝它們是跟草莓顏色一樣的色素添加物!!但是這個吃起來微微的草莓香味!真的是吃了相對放心呢~還有添加了貴松松的荷蘭進口乳酸鈣,它有助於維持寶貝的骨骼!讓牙齒健康發育成長~

而且一天只要吃滿三顆,就可以滿足一天所需要的鈣質!超省心的~不用在擔心還要吃額外之補充鈣片!!

我都會隨身攜帶出門讓小朋友吃,吃完早餐一定要讓孩子吃一顆的!!既可以健齒又可以讓他們擁有鈣質~超棒的!

他們最喜歡的是這個鈣多多的口味!可能是因為有草莓吧!!出門時一定都會提醒我說有沒有帶齒妍堂 Kids 鈣多多健齒QQ糖,都要看我放在包包裡才放心出門!
\\\\\\\\\\\\\\\\\\\\\\\\\\\\\\\\\\\\\\\\\\\\\\\\\\\\\\\\\\\\\\\\\\\\\\\\\\\\\\\\\\\\\\\\\\\\\\\\\\\\\\\\\\\\\\\\\\\\\\\\\\\\\\\\\\\\\\\\\\\\\\\\\\\\\\\\\\\\\\\\\\\\\\\\\\\\\\\\\\\\\\\\\\\\\\\\\\\\\\\\
 

兒童含鈣健齒牙膏這款外型,看了就覺得超級討喜的!有一個牙齒寶寶拿著一支牙刷跟一條牙膏,然後旁邊有一個橘子造型的娃娃,讓寶貝看了以後覺得有很多可愛的玩伴可以陪伴她一起刷牙

它有獨家三重鈣配方讓牙齒好棒棒!還有進口赤澡糖醇可以讓牙菌斑掰掰,重點是它的牙膏裡是全食品級成分!就算寶貝不小心刷牙把牙膏吞進去肚子裡也不用擔心!

不含防腐劑、色素、酒精且不含氟、三氯沙及防腐劑等有害物質!也通過SGS、Intertek等檢驗單位測試!相對的讓人放心~

它的牙膏也很貼心的有上一個封口保持新鮮度~我覺得這都是基本的!如果沒有的話很不及格~接下來看他擠出來的穩定度好不好!會不會用噴射的~

好!!棒棒呢~沒有那種噴射的!我有時候會買到一些兒童牙膏都會裡頭水水的!總是覺得怪怪的!!這個不會呢~

來我們看看姊姊刷的狀況,她跟我說媽媽這個牙膏味道好好喔!!我以後要用這種的!!

我都有在廁所貼一個小鏡子給她,讓她學著自己獨立刷!她也很快的速度就會自主刷牙了!孩子們就是要在父母親的一些小細節注意到!就會快樂成長喔!

媽咪我刷好了~乾淨吧!!牙齒真的有比我之前給她用的牙膏還更白些!!表示牙膏的潔淨程度很棒的!

\\\\\\\\\\\\\\\\\\\\\\\\\\\\\\\\\\\\\\\\\\\\\\\\\\\\\\\\\\\\\\\\\\\\\\\\\\\\\\\\\\\\\\\\\\\\\\\\\\\\\\\\\\\\\\\\\\\\\\\\\\\\\\\\\\\\\\\\\\\\\\\\\\\\\\\\\\\\\\\\\\\\\\\\\\\\\\\\\\\\\\\\\\\\\\\\\\\\\\\\

四.齒妍堂 Toothfilm 兒童含鈣健齒漱口水【泡泡糖口味】

接下來這個漱口水我一定要強力的推薦,每個小孩一定要在刷牙之後使用漱口水,那真是太重要了!!因為牙刷跟牙膏只能輕度的讓我們的牙齒外層刷乾淨,它並無法將牙齒裡頭含有很多牙菌斑跟牙垢清除,用這個漱口水就可以的喔!!大人都有在用了~小朋友也一定要的!!

其實我剛開始也都不知道漱口水的重要性,直到姊姊的牙開始爛,我才真正知道牙齒到底要怎麼保養才是對的!

我以為只要半年去牙醫師那邊塗氟就好,結果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樣!!真的是太傻眼了~~牙齒內部累積到一定的牙菌斑後就會影響孩童的牙齦,除了蛀牙之外,牙蟲住到牙縫裡頭再繼續深入牙齦裏頭蛀掉後,就要做根管治療!!超級麻煩的!!為了這個我跑了連續半年的兒童牙科~!!真是一個笨媽媽!!但是還好你們有我提醒!!我會讓妳們多多了解的!!

姊姊從頭到尾可是都一鏡到底,超厲害的!!都不用特別教怎麼拍照怎麼錄!還會教我怎麼弄ㄟ!!哈哈~人小鬼大!!

齒妍堂 Toothfilm 兒童含鈣健齒漱口水它們家的產品都是全食品級的成分,萬一吞進去也沒關係的喔!!我準備要來讓小妹來試試~它的獨家補鈣技術,10倍鈣配方,深入牙縫全方面補鈣,還有加木糖醇、橄欖葉萃取,能幫助真正去除牙菌斑!

我怎麼覺得它下排牙齒好像更白了~你們有這樣覺得嗎??

\\\\\\\\\\\\\\\\\\\\\\\\\\\\\\\\\\\\\\\\\\\\\\\\\\\\\\\\\\\\\\\\\\\\\\\\\\\\\\\\\\\\\\\\\\\\\\\\\\\\\\\\\\\\\\\\\\\\\\\\\\\\\\\\\\\\\\\\\\\\\\\\\\\\\\\\\\\\\\\\\\\\\\\\\\\\\\\\\\\\\\\\\\\\\\\\\\\\\\\\

五.妍堂 T-SPRAY Kids 兒童含鈣健噴霧+妍堂 T-SPRAY Kids 口腔清潔棒

這兩種我一定要一起介紹!這個是我最喜歡的商品!!

它有五種口味,有哈密瓜.水蜜桃.草莓.牛奶.葡萄!我知道妳們會說我少了一種!!被姐姐拿去搭龍貓火車了~~!

他說媽媽我們要讓它們一起跟我們去搭火車!!我吃飽飯完可以用ㄟ!!

帶出門可以帶一瓶兒童含鈣健噴霧噴霧跟一隻口腔清潔棒

他們每一罐噴頭上都有一個防護蓋好貼心呢!!同樣的細菌才不會跑進去!!打開來也都蠻順的!!

用這個超簡單的!!可以用噴的直接噴在棉花棒上,噴個兩到三下!棉花棒就會瞬間吸收進去~

看是要用噴平直接噴在棉花棒上,還是要直接像我女兒一樣噴在牙齒裡~我覺得有時候要睡覺前,小的如果不願意去廁所刷牙!!就偷偷給它噴個兩下~~媽媽是心裡安慰吧~~!!

這個齒妍堂 T-SPRAY Kids 口腔清潔棒其實是超方便的!!因為我是個很懶得幫孩子帶牙刷出門的人!!所以發明這個拋棄式的牙刷好方便~現在我的孩子們都主動跟我說要刷牙呢!!而且他方便拿取,包裝又跟一般無菌包裝一樣一支一支的!!衛生 全程滅菌獨立包裝很令人安心~~

搭配T-SPRAY KIDS 兒童含鈣健齒噴霧或飲用水使用,浸潤棉棒後,即可清潔兒童口腔、舌苔、齒垢。非常實用之外,還可以把牙斑消除,它波浪刷頭+專業 脫脂棉布,可以終結齒垢,且是安全又食品級的無毒紙棒
\\\\\\\\\\\\\\\\\\\\\\\\\\\\\\\\\\\\\\\\\\\\\\\\\\\\\\\\\\\\\\\\\\\\\\\\\\\\\\\\\\\\\\\\\\\\\\\\\\\\\\\\\\\\\\\\\\\\\\\\\\\\\\\\\\\\\\\\\\\\\\\\\\\\\\\\\\\\\\\\\\\\\\\\\\\\\\\\\\\\\\\\\\\\\\\\\\\\\\\\
六.妍堂 Toothfilm 兒童牙菌斑檢測漱口水【泡泡糖口味】

最後來介紹一下這個特別的東西!就是可以檢測寶貝的牙齒上有無牙菌斑的檢測漱口水!

它裡面也是100%全食品級成份,吞食安全無虞,有獨特食品級電荷著色技術,能快速有效地檢測牙菌斑且不含氟、三氯沙及防腐劑等有害物質!

在檢測漱口水可是要3歲以上兒童才能用的!需在大人陪伴下於刷牙前使用,用量為一次5-10c.c.(倒至瓶蓋處),不需加水稀釋,於漱口後30秒後吐出,即能有效顯示牙菌斑

 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要記得使用打開時,要在洗手台這邊打開,因為它的顏色就是會沾染牙齒讓牙菌斑跑出來的!所以沾到衣服洗不掉!
蓋子的部分我應該來建議店家應該要換一種罐子上的蓋子,因為送來時都溢出來了!!所以除了這小小的缺點之外,我倒是想不到有什麼可以嫌棄的!!
接下來放在嘴巴漱個30秒後吐出!
                                                                                                                                                                                                                                                                                                                             所以我特別推薦家裡有爸爸媽媽們,是用這些育兒好物呢~!!  下方圖片我有先用
                                                                   小朋友的牙齒變超潔淨呢~!                                                                     

所以特別推薦大家來購買這個牌子的給小朋友做牙腔護理的喔!!

妍堂購買連結→http://bit.ly/2V3Ljhu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