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嫩的鴨肉讓我回味無窮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這家好好味的秋冬溫補美食,漢王薑母鴨(東海店)

漢王薑母鴨(東海店)

🏠店址:台灣大道四段1826號

⏲營業時間:下午5:00 - 上午1:00

📞電話:0978 785 622

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nwang2018/

IG:https://www.instagram.com/hanwang2018

大家一定要記得來的時候,如果是往沙鹿方向要開進來慢車道這邊,注意看右手邊有一個大大的招牌,如果不小心開過頭過了加油站就超過了喔!!如果是從沙鹿那邊往市區方向的,記得要到東海大學門口的東大路要迴轉道慢車道這邊!

餐廳裏頭的環境乾淨優雅!裡頭大家如果要圓桌聚餐也是有的!

餐具是採自助式的!餐盤各方面都洗得蠻乾淨的!!但是廁所我有提醒老闆要改進一下!門簾要換一下!!如果大家要喝飲料的話這邊也有茶跟果汁跟酒可以配~

你一邊吃薑母鴨鍋,還會一直聞到老闆在炒薑的那種迷人的薑香味!老闆說他是以多種中藥配方來炒薑,所以他們的薑母鴨才跟別人不一樣!

薑的料理方式跟烹煮鴨肉方式不同!他們都是用壓力鍋在烹煮他們的鴨肉!跟老闆聊天時,他也說他們的鴨肉也是透過非常多層的程序才形成了一道那麼美味的鴨肉呢!!

以薑母鴨的價格來說,是我去吃過最平價的!!但是湯頭的水準可是一點都不平價呢!!其他配料的部分價格我也覺得超級優惠的!!

我們點了一鍋薑母央湯頭+玉米+米血+古早味米血(私房招待)+鳥蛋+鴨血+大陸妹+玉米筍!薑母鴨剛端來時,我超訝異的,竟然沒有我最討厭的鴨頭跟鴨屁股!老闆都把她拿起來處理了!!

超開心的~因為我最怕吃那兩味水煮的!!

喔~我打到這邊又開始肚子餓起來!!他的鴨肉真的是我吃過的薑母鴨裏頭口感最軟嫩,一點都不柴!我每每去吃薑母鴨時,鴨肉吃起來都是走柴柴路線!!所以都是愛喝薑母鴨湯居多,或是吃裏頭其他配料!這次來吃真的是嚇到我了呢!!真心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吃一下他們的薑母鴨呢~~我自己有打包回家煮後,鴨肉一樣都軟嫩不柴喔!

開始丟料了喔!!等一下來分享一下其他配料口感如何~

我最近很認真地在學習如何拍出好吃的照片,大家再給我評分一下嘿!!這裏頭的料都很新鮮!!都是老闆當天去菜市場現買回來的!!每樣配料我吃了都覺得超新鮮的~!!

還有這個麻油麵線,還有加一些油蔥酥跟麻油下去伴,整個香氣十足!料香味美呢~!!滿口的麻油香氣充滿在我的口中~可以再來一碗嗎??

店家還有獨特的腐乳醬料和辣醬,超級好吃的!!都是老闆親自調製而成的!絕對不加任何防腐劑呢~!單獨配上其他配料!超級對味的!!

這個店裡的鴨肉丸真的是超好吃的!!他的鴨肉丸味道獨特,感覺像是手工自己打造的丸子,Q彈有嚼勁!

這個鴨血真的是超級好吃的~!我第一次吃這種用薑母鴨煮的鴨血!感覺是薑母鴨湯頭整個包滿了鴨血的外部!讓整體的鴨血整個爭豔了起來!

米血有分成兩種,一種是軟嫩感覺入口即化的米血,另一種是Q彈有嚼勁的米血!兩種都很好吃呢~!!可以點吃看看~

我們這次去時,剛好在炒薑!老闆還端出來給我們聞一下剛炒起來薑味的香氣!!一點都沒有嗆辣的感覺耶!!好神奇喔~~他說這是它們的薑母鴨不嗆辣還帶點微甜的獨特口感呢!!

我還跟我老公說~這尾牙聚餐一定要帶我們家族全家人一起來享用的!!超級美味又平價的享受呢~!!不僅是我目前吃過最軟嫩的鴨肉薑母鴨之外,還有薑母鴨的湯頭也是走不辣的路線,

帶小小朋友來吃也是吃到肚子打了好幾個飽嗝!!湯頭超濃郁!!配料方面鴨肉丸也Q彈好吃!還有古早味的米血跟軟嫩米血~歐天8~~我又餓了!!請在我一份漢王薑母鴨~謝謝!!

他們現在還有轉轉樂活動,看大家手氣了唷~!!�漢王幸運輪�凡消費一千即可轉一次,最大獎薑母鴨一份�而且他們現在還有個人鍋可以預訂,一鍋只要200元!!

大家趕緊來嗑一鍋吧~!!

痞客邦火鍋祭12月開跑!大家快跟_(鑫點子愛分享)__一起參加火鍋評比,選出心目中最好吃的鍋!活動獎項超棒的唷!
痞客邦火鍋祭全台最強火鍋評比
2019/12/16~01/15 痞客邦火鍋祭提供全台最強火鍋評比,快去替你最愛的火鍋店評分,抽日本來回機票,更可以享有八折吃鍋優惠、火鍋來店禮、火鍋祭暖心包...等週邊好禮!
★痞客邦火鍋祭:http://bit.ly/32AVlJb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