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略的自己,瘋狂流了一地的口水~!
今天跟各位愛好美食的客棺們介紹一下這款肉食~!!是我們每次去清水都會買的唰嘴小零食!!

這家萬味軒可是開了四十多年的老店呢!!他可是我們常去清水的店家常常介紹的古早味伴手禮呢~!!以前的包裝都是單純塑膠的包裝,現在都越做越可愛了呢~!!每一包上面都有一個可愛的豬豬造型!!超討喜的~

為了讓大家可以品嘗到傳統的在地美味,他們可是不斷的揣摩各式的豬肉口感!希望可以讓這種在地清水味可以流傳到每一個人口中!而且他現在還不斷的創新中,可以更符合現代人健康的口感,而且還獲得了台中市十大伴手禮的首獎!大家一定要讓這個在地的好味道,一定要不斷的流傳下去呢~!!

萬味軒的肉乾我看是取其精華,然後把肉塊汆燙,把表面煮熟後可以保持裡頭的肉質鮮嫩之後,再用其獨特的祕方大鍋拌炒後,再用文火來烘烤每一片肉乾!!相當用心呢~!!

接下來要跟各位介紹的這幾款都是我們家愛吃款喔!!

萬味軒招牌肉鬆:這款肉鬆口感豬肉鬆蓬鬆,肉味十足!!常常我們家孩子都拿來拌飯或伴粥吃!!但是其實它們最愛單吃最美味!!

萬味軒中華直棒:歐~我跟妳們說!這個肉乾棒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每一條肉棒都讓我想要一口接一口吃!好像有點A的形容詞!!總之就是吃起來濃厚的蜜汁豬肉味十足,還加有微微的肉乾焦香!而且不會有那種肉乾的乾乾的感覺,反而非常濕潤的蜜汁口感呢~!!所以這包常常是一買回家大家都搶著一掃而空的唰嘴小零嘴~!!

萬味軒蜜汁豬肉乾:這款肉乾是走古早味風的口感,他的蜜汁是走不甜膩鹹度又剛剛好的那款!又帶點蜂蜜口味在裏頭!讓我這個怕高熱量的媽咪真是又愛又恨阿~~每次在吃這個豬肉乾時,忍不住都多吃了好幾塊呢~都把我的體重忘得一乾二淨了!!而且他還有加了多種香辛料在裏頭,都散有淡淡的肉桂跟迷迭香的香味出來呢~!

萬味軒肉角;這款口感是走有嚼勁的肉乾, 他是慢熬出豬肉內部的纖維再經由三天三夜高溫烘烤而製成的。在吃時是要像咬口香糖一樣的,越咀嚼越有香味,越嚼越有肉香味的!!是在地清水人它們最內行讚賞的美味,是配酒或聊天下飯送禮最佳選擇! 但是因為我個人比較偏愛這種有點啃東西的人,像我家的人有的會容易卡牙縫或者牙齒天生比較不好的!會覺得此款會比較硬一些喔!!喜歡軟一點的口感的還是建議吃蜜汁肉乾味的喔!!

萬味軒肉紙;這款 薄薄的肉片中,散發出豬肉特有的香氣之外,十分有嚼勁的肉紙,是我覺得可以吃的到蒜香感又可以擁有越嚼滿口肉味的一味好食啊!

萬味軒蜜汁肉乾厚片:講到這款蜜汁肉乾厚片,他又比我前面說的蜜汁豬肉乾在濕潤一些!感覺就像吃一塊等於兩塊蜜汁豬肉感的厚實感!!感覺吃完以後夫妻兩個人感情會像肉乾一樣黏答答的!!

而且他還有加了多種香辛料在裏頭,都散有淡淡的肉桂跟迷迭香的香味出來!!超好吃的呢~~!!

推薦大家一定到清水時一定要來買的伴手禮喔!!!!或者你們也可以用宅配也可以到府的好味零食呢~!!

萬味軒

🏡清水本店店址

TEL:04 - 26228568

09:00AM~09:00PM

🏡精誠分店

TEL:04 - 23206777

10:30AM~09:30PM

🏡清水中山店

TEL:04 - 26221222

10:30AM~09:30PM

🏡麗寶分店(P1)

周一至周五:11:00AM~10:00PM

六日及國定假日:10:30AM~10:00PM

🏡三井OUTLET/誠品生活二樓

11:00AM~09:30PM

訂購官網 http://www.wanwei-syuan.com/

粉絲團網址https://goo.gl/JmT7Kx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