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來自於生活的不斷進步
像我這麼喜愛新鮮事物的人!有新事物一定會搶先嘗鮮!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款我最近去勤美附近的草悟道玩時常常會使用到的一款無人機器,【喜鵲生活Unibuy智能販賣機】
它就位於草悟廣場的地下室一樓,來這邊文青的時候不妨可以來試試看!
從一樓走斜坡下來右手邊就可以看得到一台鮮明的紅色和白底相間的Unibuy智能販賣機!
這邊的光線白天看起來不太好~放置的位置倒是很明顯說!一下來馬上就可以看得到!但是它是24小時不停電的供應,所以晚上來這邊的時候,一定可以很明顯的看到這道智能光線噴向你!!外型超流線的簡約科技造型,讓人忍不住來摸一下!
而且他剛好在草悟道的文創館門口旁,以前我就在想說這種機器真的會有人買嗎??我坐在這邊觀察很多人都會忍不住停下來摸一下之後!!真的投錢來買裡頭的商品耶!!果然我不能太古板!!要跟上流行的腳步就是要腦洞一直不斷的進步跟改變!他側邊還有一個貼心的小板子,可以讓你放包包或者是你要買飲料餅乾時,可以暫時把東西放在上面!
這個超大版型的智能面板可以讓你選擇你想要的商品!他裡頭的商品有很多價格都是20元而已,不是走很貴的路線的高級貨!都是一些生活上的喝的飲料跟小餅乾!
我有近拍他的每天都會有優惠通知,竹炭水15元或者是牛奶兩入特價45元!
他有四種選項!都很簡單的就可以操作了!!
我今天要來買個提拉米蘇的小餅乾來吃吃!!他的操作方式真的是超級簡單的!你點購物之後選擇你喜歡的飲料或餅乾,然後選擇你所喜歡的支付方式!
他這邊沒有可以讓你投錢的地方唷!只有信用卡跟電子票據支付或是手機支付的功能~!!
我這次使用信用卡支付的方式,只要在這個地方使用你的信用卡靠近就可以支付成功!
如果你要用這種掃描QR碼的方式也是很方便,只要你的手機裡頭有這些電子支付的方式,就會超級快的感應收費!超便利的呢~!!
在人手都一機且機不離身的狀況下,這個支付方式是未來的趨勢,應該會席捲整個台灣各地!
在等取貨的過程中,還會有一個可愛的JUST BUY IT牌子跑下來!
他還會告訴你現在正在輸出你買的東西!什麼時候要取貨~
你不用像以前一樣要彎腰下去撿你要的東西,他現在只需要站著就可以腰間取貨的新科技!
是不是很方便呢!~我買的這個捲心酥真的是超級好吃的!!才20元而已~!!
一個可以讓我們擁有視覺跟大數據統整便利性的智能販賣機,方便在腰間取貨的新科技,享有行動百貨公司的多元支付及廣告推播,小資族投資的最佳無人設備買賣+租貸的好物新科技!超有趣的呢~!!
喜鵲生活股份有限公司
​​Unibuy 生活智販店

信箱:Unibuy16888@gmail.com
地址:臺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9號7樓之1
歡迎加LINE@好友:請點選!或掃下面QRCODE
圖片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