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務必備的貼心小物~職業婦女媽媽們的最愛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款平日我這個業務三寶媽咪最喜歡的包包隨身小物!【貞蜜Gem Bee PPLs®綠蜂膠蜂蜜潤喉糖+神奇蜂膠百解膏】

大家可能不知道我平常都在做些什麼工作!其實鑫點子媽咪都是在做跟包租代管的租賃房子的業務!所以常常都會需要跟客戶不停的講話,但是同事們其實都很佩服我的體力,我都已經生了三個孩子的媽了!!還可以每天都很神采奕奕的上班,整天都非常的有活力!!其實我是有法寶的呢~!!這個法寶就是除了我平常飲食很健康,早睡早起之外,每天都會在包包裏頭的隨身小物

【貞蜜Gem BeePPLs®綠蜂膠蜂蜜潤喉糖+神奇蜂膠百解膏】

【貞蜜Gem Bee綠蜂膠潤喉糖】

這款潤喉糖可是我到房東房客那邊講解完社會住宅的省錢祕方時,在我滔滔不絕地說完話後,一定會來一顆保養一下我超熱情講話用力地受損聲音!這款喉糖口感吃起來可以讓我喉嚨涼透身體,讓我一邊騎車拜訪時,一邊含著喉糖,感覺超級享受的!!可以讓我馬上就想到要怎麼解決房東跟房客之間的問題之外,也不會因為下午跑了一整天,而精神不繼而想睡覺!

而且我買東西一定都會注意到這個公司的來源,店家是一位預防醫學權威黃中洋博士,因為看到太多人都有無藥可治的疾病所帶來的無力感,所以他攜手醫療專業團隊成立公司之外,

 ,而且發現到綠蜂膠裏頭的萃取物 PPLs®,含有身體所需要的珍貴成分,榮獲很多生技方面的大獎還取得多國專利!

他的喉糖包裝輕巧好攜帶,所以我常常都是放在我的小包包裏頭,每天都帶著他出門保護我~!!

這個小巧的金黃可口的蜂蜜喉糖,在舌頭上噴發他的涼感!蜂蜜帶來的甜蜜的好滋味!不斷地帶來振奮人心的好心情!有效清涼滋潤又護喉,吃完都不會覺得口乾舌燥!

​​​​​​​​​​​​​​​​​​​​​​​​​​​​​​​​​​​​​​​​​​​​​​​​​​​​​​​​​​​​​​​​​​​​​​​​​​​​​​​​​​​​​​​​​​​​​​​​​​​​​​​​​​​​​​​​​​​​​​​​​​​​​​​​​​​​​​​​​​​​​​​​​​​​​​​​​​​​​​​​​​​​​​​​​​​​​​​​​​​​​​​​​​​​​​​​​​​​​​​​​​​​​​​​​​​​​​​​​​​​​​​​​​​​​​​​​​​​​​​​​​​​​​​​​​​​​​​​​​​​​​​​​​​​​​​​​​​​​​​​​​​​​​​​​​​​​​​​​​​​​

【貞蜜Gem Bee蜂膠百解膏】​​​​​​​

這款蜂膠百解膏是我超愛的一款舒緩壓力的小物呢~!他不僅外型包裝超級精緻奢華之外,帶出去的容量大小也都輕巧好拿好收納!

你看這外殼包裝跟拆開以後的內裡!我忍不住讚嘆一下他的設計師,真的是太有才了!!但是我也相信店家也很敢給消費者好的東西!

這個外包裝可適用摸起來像霧面玻璃外皮噴黑所做成的!整體拿取起來超像一個高級的眼霜~不是!他是按摩舒壓的百解膏拉~!!

而且裏頭的是乳白色膏狀,但是不是那種黏稠的!是固體的膏狀!!每次只需要用量一點點就可以!像以前我也有用類似這樣的舒緩壓力小物,用量上每次都會手黏黏的,這個並不會喔!!整個很清爽的吸收到我身體~!

他很神奇的是,你聞起來時有股蜂蜜的味道,不會有什麼刺鼻涼感味,但是只要擦到身體就會有非常涼感的感覺!

像我常常都需要打電腦跟你們分享,有時候也會打到肩頸痠痛!!我就會拿這個百解膏起來擦在肩頸附近按摩一下,讓老公服務按摩一下我的肩頸!!

如果想睡覺時,也可以擦在鼻子人中或是太陽穴上按摩一下!!一點點而已就整個就會很涼,精神馬上就來了~!!要是有帶小朋友出門難免會撞到或是蚊蟲咬傷,這時百解膏就能派上用場,沒有刺鼻的味道,小朋友可以接受,質地清爽不油膩,媽媽包一定要帶上這兩樣小玩意~這可是我隨時隨地都會想要使用的保健小物呢~!!

【貞蜜Gem Bee,綠蜂膠潤喉糖+蜂膠百解膏】​​​​​​​
官網: https://www.gem-bee.com/
FB粉絲頁: https://lihi1.com/Wx68t/rich0711
百解膏這邊買: https://lihi1.com/xtxGa/rich0711
喉糖這邊買: https://lihi1.com/pMhXP/rich0711

#Gembee #honey #propolis #bee #自然療法 #天然草本 #蜂膠 #蜂蜜 #蜂蠟 #beetruth #小護士 #隨身小物 #burtsbee #vasline #cosmetic #skincare #propolis #naturalingredient ​​​​​​​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